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串飛 結果共9筆

  • 波音又出包!聯合航空乘客高空直擊「機翼破裂」 急中途迫降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今年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聲譽嚴重受損,未料近日又出包!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名乘客近日搭乘波音757起飛後,驚見飛機右翼「明顯破裂」,最後班機趕緊轉降丹佛機場,幸好沒釀成事故。目前損壞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已展開調查。
    2024/02/22 11:29
  • 又出包!波音737 MAX 9驚見「錯誤鑽孔」 急修50架未交機班機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發生一連串飛安事故,導致聲譽嚴重受損,外媒披露,一名供應商員工近日又在部分737 MAX 9班機上發現「錯鑽孔」,波音為此將安排約50架的未交付班機接受額外加工,預期交付時程將延誤,現有737飛機則可繼續飛行。
    2024/02/05 12:32
  • 飛彈戰力持續提升!擎天飛彈傳因美方鬆綁將有望量產

    日前九鵬基地的一連串飛彈試射,其中,以雄二E飛彈的曝光最受矚目。但是面對中共的軍事威脅不斷增加,我國軍方也持續投入飛彈戰力的提升。過去從未被證實,射程更遠的雲峰飛彈,據傳將隨著台美簽署了管制解除的協議,朝量產邁進。
    2023/08/25 22:22
  • 俄連日空襲能源設施 烏克蘭首度全國限電

    俄羅斯在寒冷冬季即將來臨前發動一連串飛彈和無人機攻擊,摧毀烏克蘭一些發電廠後,烏克蘭20日將首度限制全國用電。
    2022/10/20 10:31
  • 金正恩親自指導核戰術演習 反制美日韓軍演

    北韓官媒周一表示,近期一連串飛彈試射,是由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指揮的核武戰術演習,針對美日韓聯合軍演做出回應。
    2022/10/11 12:37
  • 金正恩釋善意稱願恢復兩韓熱線 青瓦台審慎以對

    北韓領袖金正恩在最高人民會議中表示,願意在10月恢復兩韓熱線,釋出善意,但近期一連串飛彈試射及官方談話讓南韓不敢掉以輕心,南韓總統府青瓦台今天重申審慎態度。
    2021/09/30 17:47
  • 遊歐直飛再增2航點 14架新機到位汰舊機

    國內航空業跟法國製造飛機的大廠空中巴士結盟,訂購14架新機全數交機,在維修方面也技術結盟,目前確定歐洲直飛又增加了兩個航點,米蘭跟布拉格,用不同城市航點串飛,把握歐洲飛行市場。
    2018/10/23 12:15
  • 短線串飛! 廉航空地勤「極速快手」拚補給

    航空公司營運拚獲利,要讓飛機在天空中,待的時間越久越好,因此都會「短線串飛」,特別是廉價航空,要讓使用效益極大化,都會特地多飛幾趟,不過每次落地都像打仗一樣,客艙內的清潔安全檢查,客艙外的上下行李,補水加油,都要壓縮在短短1小時之內完成,也練就空地勤的快手本事。
    2017/04/19 17:22
  • 主戰派將領被撤換 北韓閃電換國防長

    在一連串飛彈危機後,北韓這幾天突然閃電撤換國防部長,過去主戰派將領,也是延坪島砲擊事件指揮官金格植,遭到撤換,而改由「少壯派」將領張政男接替,他也是金正恩接班1年多以來,第三位國防部長,此外現在在平壤,出現了高檔的鐵板燒餐廳。
    2013/05/1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