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串炸 結果共16筆

  • 跟吃貨告白必捧的「炸串花束」 炸豬膝+獨門辣醬超唰嘴

    近期推出的花束百百種,除了紙鈔花、零食花之外,現在又多了新選擇,台中這間主打炸串和炸物的「創意炸串店」,不但使用東泉辣椒醬特別調製成獨門醬料,更特別的是將炸物變身成浮誇粉色花束,想跟吃貨告白捧這束準沒錯。
    2022/07/12 14:24
  • 吃到飽變「氣到飽」 串炸店「熟食區全空」吃嘸

    去吃到飽怎麼變成花錢氣到飽!台北一名王小姐昨天(2/12)晚上到南港一間知名日式串炸店用餐,但明明距離打烊還有1個多小時,結果熟食區的食物早就都被掃光,店員也沒有繼續補貨,讓她覺得明明都花一樣的錢,服務卻打折,對此店家也提出道歉。
    2022/02/13 18:56
  • 塔利班維安經濟挑戰多!遭ISIS-K炸彈襲擊 數百家庭帳篷流浪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後,面臨許多挑戰,首先是維安警戒的部分,上周末在阿富汗東部大城,發生一連串炸彈攻擊事件,都是塔利班的死對頭,ISIS-K襲擊的,至少35名塔利班成員喪命或受傷。而民生經濟部分,自從塔利班執政後,很多阿富汗人都說工作沒了,現在更出現數百名流離失所的阿富汗人,搭帳棚流浪,吃喝拉撒睡都擠在帳篷附近,環境非常惡劣。
    2021/09/21 22:22
  • 想嚐B級美食? 東京戶越銀座商店街一次滿足

    東京有一條長1.3公里的商店街,叫做戶越銀座,這裡一共約有四百間店鋪,有蔬果店、二手店、麵包店、咖啡店,還有關東煮串炸跟許多有特色的美食,而且價格不貴,頗受當地人跟觀光客喜愛。
    2021/03/10 15:50
  • 曼谷上週連環爆 警方初判與政治爭議有關

    泰國警方今天指出,首都曼谷上週遭連串炸彈攻擊可能與政治爭議有關。當局現正追捕十多名涉案嫌犯。
    2019/08/09 10:59
  • 斯里蘭卡連環爆 極端伊斯蘭組織被點名是主謀

    斯里蘭卡國內極端伊斯蘭組織「國家一神教團」(National ThowheethJama ath, NTJ)被點名是復活節一連串炸彈攻擊的主謀前,他們最引人矚目的事件就是涉嫌搗毀佛像。
    2019/04/23 09:24
  • 開3年就掰了 日本「串炸達摩」2月底退出台灣

    2015年來台插旗的日本名店「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才剛滿3週年,昨(31日)就在臉書宣告將在2月底退出台灣市場,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大嘆:好可惜!
    2019/02/01 12:32
  • 才撐三年!日店「串炸達摩」 2月底退出台灣

    三年前從日本跨海來台的大阪新世界串炸達摩,開幕時引發熱潮,想吃還得乖乖排隊,但想不到業者今天(31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店面只營運到2月底就要收攤,不過全台只有一間店,也代表著將退出台灣,至於熄燈原因為何,業者一概不回應。
    2019/01/31 18:25
  • 夯!日串炸店跨海插旗台 掀「炸物」瘋潮

    近半年連續2家日本知名串炸店從日本跨海來台插旗,間接提升這項日本美食的知名度,成為一股串炸潮流!
    2018/04/09 20:03
  • 「自己炸來吃」 日本「串炸連鎖店」來台插旗

    日本大阪的庶民美食串炸來台插旗,打著全台唯一一家DIY串炸吃到飽的餐廳,民眾可以自己拿想吃的食材,在座位上裹麵衣下鍋油炸體驗樂趣;另一家串炸餐廳主打麵衣和麵包粉全是日本進口,一串賣30元到60元,走親民價格,近期也打算到南部展店,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2018/02/10 19:05
  • 30種食材DIY!日本串炸吃到飽2/10登台

    火鍋、燒肉有吃到飽不稀奇,現在連「串炸」都能任你吃!在日本有多間分店的「串家物語」,即將在2月10日正式開幕第一間台灣分店,讓顧客想吃什麼自己選、自己炸,享受現炸現吃的樂趣。  
    2018/01/27 23:59
  • 乎乾啦!下班小酌好良伴 燻肉起司PK串炸拼盤

    台北美食一級戰區又有新血加入!近年來不少國外知名美食品牌,陸續鎖定信義區,從檀島茶餐廳,金子半之助到一蘭拉麵等都是中外知名的美食排隊名店,全台最大的日式炸豬排連鎖餐廳,配合信義區特色生活型態,除首度在餐廳室外設座,推出日本上班族熱愛的餐酒菜單,更首次在午餐與晚餐時段之外增加營業時段,以佐酒小食吸客!
    2017/08/21 23:55
  • 逢甲創意美食!鬆餅做成小丸子 竹籤還可以吃

    號稱美食王國的台灣,過一陣子總有新奇的點心出現,像是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最近就有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現點現炸,不過老闆把一般炸丸子的竹籤換成餅乾,讓饕客享受完美食後也不會留下垃圾,不只有創意,還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2016/10/15 16:12
  • 豬排餐廳推「炸牛排」 鐵板DIY調整熟度

    日式豬排店也能點牛排,要吃多熟還能自己決定,業者把道地豬排定食結合鐵板料理,把整塊牛排裹粉油炸1分鐘,再提供小鐵板讓客人自己調整熟度,顛覆日式豬排刻板印象。另外,還有來自大阪的串炸店,運用原本就拿手的油炸技術製作平價炸牛排定食,同樣創新吃法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6/11 20:06
  • 大阪「串炸」來了! 9風味台灣限定

    近來日本美食大舉來台,像是日本人氣天丼、名古屋的夢幻炸雞翅等,12月1日又開幕一家擁有86年歷史的串炸專賣名店,將雞肉、牛肉、起司球、鳥蛋、干貝串等裹上來自日本的清爽麵衣,入鍋油炸,再搭上店家特色的醬汁,就是大阪道地的串炸吃法。
    2015/12/01 10:46
  • 沾醬只准沾一次! 大阪必吃「串炸」來台

    不讓韓式旋風專美於前,日本美食也接力登台,像是許多人到大阪必吃的「元祖串炸」,也即將漂洋過海來台灣。日前掛上招牌,並公告將在12月1日開幕,看準觀光客及商務客眾多,台灣首間分店「串炸Kushikatu Daruma」落腳中山區長安東路、條通區一帶。
    2015/11/21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