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中間人 結果共202筆

  • 宥勝涉猥褻 找中間人「釋善意」法官揪串證

    藝人宥勝上午二度開庭,被當庭裁定8萬元交保,原來法官發現他在第一次開庭後,聯繫上被害人,涉嫌串證,儘管宥勝反駁,是為了表達善意,也希望和對方和解,才會找中間人聯繫,但這說法,不被法官採信。
    2024/03/26 19:44
  • 普欽去年提議停止俄烏戰爭? 路透曝:美國當局斷然拒絕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將近2年,但雙方始終不見緩和跡象,《路透》近日獨家披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去年曾透過中間人向美國華府轉達停火的意願,美方則以「不願對烏克蘭施壓」為由拒絕,雙方的接觸最終也以失敗告終。
    2024/02/14 16:00
  • 土豪婆婆要紅包!媳暴氣狂飆3字經 尪「暖心1舉動」秒解圍

    傳統習俗上,農曆新年期間,許多人會包紅包給長輩,小孩,分享喜氣也祝福來年一切順利,只是對於媳婦來說,是否該包給公婆,就有不同的看法。一名人妻透露,婆婆希望能收到她的紅包,但想到婚禮時婆婆僅包200元,加上坐擁數十筆土地跟千萬存款,相信婆家根本不缺這個紅包,因此感到相當不滿。身為中間人的丈夫直接出手解圍,獲得一票網友大誇:「由老公搞定,幫妳做人,這可以。」
    2024/02/11 11:25
  • 中間人稱訪柯「無人授意」 黃國昌:現在才出聲

    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其中一位中間人林煜喆,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林煜喆昨天發聲強調,這是他的個人行動,黃國昌今天也回酸,現在才出聲,脈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2024/02/04 13:19
  • 林佳龍駁授意2董談合作 柯批綠贏賭又贏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電話羅生門,中間人穿梭內容曝光,其中常陽董座跟台數科董事長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否認有授意,柯文哲也不願多說,不過還是要民進黨檢討黨的文化,不要贏賭又贏話。
    2024/02/03 18:30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喬綠白合 三方牽線扯出林佳龍、卓榮泰

    綠白的立院龍龍選舉戰火,牽扯出越來越多中間人,其中至少有三條線,一是關鍵人醫界老師陳永興、一是自稱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的民間企業董座、還有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
    2024/02/03 15:17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綠白「喬院長」羅生門 黃暐瀚提2疑點:柯文哲怎如此不切實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中間人醫界大老陳永興更主動發公開信,稱柯文哲主動致電,綠白互控對方主動「喬院長」,上演羅生門。對此,媒體人黃暐瀚提出兩點質疑,一是民眾黨是否會投新潮流推派的副院長?二是推白委黃珊珊選院長,民進黨51席怎麼可能投得下去?直言「柯文哲政壇打滾那麼多年,怎麼還如此不切實際?」
    2024/02/03 09:50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2024/02/02 23:14
  • 綠白喬龍頭鬧翻!卓榮泰認「有見黃珊珊」 民進黨聲稱不知情

    儘管立法院長選舉已於昨(1)日落幕,但民進黨、民眾黨雙方卻在今(2)日因「喬龍頭」一事引發論戰。對此,被質疑是綠白合作「中間人」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坦承,他的確有在選前與立委黃珊珊碰面,但雙方當時皆是以「游錫堃當院長」進行討論。另外,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稱黨團並不知情「中間人」一事。
    2024/02/02 20:33
  • 陳永興喊「柯文哲主動致電」 柯辦急開記者會駁:是回電

    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日順利由國民黨「韓江配」拿下,但爆出選舉前綠白私下溝通,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打給「綠營醫界大老」力促白綠合,隨後「綠營醫界大老」陳永興也發出公開信,指是先「接到柯文哲來電」。對此,柯辦緊急舉行記者會,強調是陳致電給柯打不通後,透過中間人轉達給柯,柯才「回電」陳,並明確表達,「我們不敢去跟民進黨有任何交換條件,所以我們還是會維持原定計畫,….副院長的選舉我們會看院長的選舉再來決定」、「我們不會投新潮流」。
    2024/02/02 18:20
  • 綠白角力 傳柯急電綠高層促「珊昌配」遭拒

    民眾黨推派立委黃珊珊角逐立法院長,傳出跟民進黨之間頻頻有中間人穿梭力促合作,甚至前一天晚上柯文哲還親自打電話給綠營高層談珊昌配,卻被綠營拒絕,但民眾黨反擊,是民進黨打來談條件,還故意顛倒是非。
    2024/02/01 20:14
  • 國三生遭割喉身亡!加害者父親探視遭拒 被害人父母:還我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雖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無奈今(27)校方證實被害學生已於昨(26日)晚不治。據悉,加害少年父親曾透過「中間人士」向被害家屬表達想到醫院探視慰問,結果遭到拒絕。
    2023/12/27 09:54
  • 誰開價2億要柯文哲當副手?柯辦嗆有明確來源:國民黨很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稱,消息來自國民黨方面人士。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9)日再透露,此人是透過中間人介紹的,確實有名有姓,也有名片、通聯紀錄,來源很明確,「國民黨也很清楚這個線的內容跟來源」。
    2023/11/29 11:48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A&F前執行長遭控是淫魔  男模出席活動爭取合約慘遭性侵

    知名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前執行長傑佛利(Mike Jeffries)身陷性醜聞。8名男子向英國廣播公司節目《廣角鏡》指控,他們在傑佛利與其伴侶舉行的活動中,遭遇性剝削或性侵行為。有些人聲稱,參與活動前甚至被中間人要求進行「口交面試」
    2023/10/03 15:41
  • 韓國瑜出馬促「藍白合」? 游淑慧點破一事:黨中央沒授權

    「藍白合」成為近來政壇焦點話題,對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建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來當中間人,整合國民黨、民眾黨,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市議員游淑慧今(28)日指出,韓國瑜當然和侯友宜、柯文哲等人之間都有交集,如果真的要由韓來當和事佬,確實是好的人選,但是國民黨中央沒有賦予他權力去談這件事,若找韓國瑜出馬頂多就是「感情聯誼」。
    2023/09/28 17:54
  • 熱狗控態度丕變!朱德庸揭兒子遭施壓內幕 痛喊:我能忍受嗎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新歌〈樓下的房客〉,涉及抄襲朱德庸漫畫《跳樓》,昨(19)日他發文稱雙方起初溝通良好,還有位他很尊敬的中間人幫忙,但朱德庸卻在簽約談授權當天態度丕變,讓他「極度錯愕」。今(20)日朱德庸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沉痛表示兒子遭中間人叫到家裡施壓,要求他的兒子打電話給律師盡速處理好合約,「我身為一個被侵權者,以及一個父親,我能夠忍受這個事情嗎?」
    2023/09/20 16:19
  • 涉洩國防秘密給中國 航特部中校羈押禁見獲准

    陸軍航特部601旅謝姓中校涉嫌外洩國防秘密給中國指定的中間人。高檢署日前指揮桃園市調查處搜索、約談謝男等人,並依違反刑法外患罪嫌將謝姓中校等人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8/02 09:47
  • 遭大S經紀人轟「活在平行時空」推翻爆料 葛斯齊再撂13字反擊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遭狗仔葛斯齊指稱「認識她們過去的供貨人」,暗指姊妹倆有吸毒,對此,大小S已共同發聲駁斥此事,並對葛斯齊提出告訴。事發後,葛斯齊又稱大S經紀人曾透過中間人感謝他,如今遭到否認,葛斯齊就在社群再度做出反擊。
    2023/07/28 11:17
  • Melody曾吐婚姻秘訣 自爆生活進入「中間人」階段

    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無預警曝光離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去年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當時Melody除了指出不方便多說甚麼外,同時也表示和當時的老公,婚姻生活已經進入了「中間人」的階段,「就是上面有老、下面有小,小孩又漸漸長大,所以真的很忙,我們就是彼此的夥伴,各自有責任和付出。」
    2023/07/07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