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中部國際機場 結果共29筆

  • 日本機場擬推「空手旅行」 旅客行李寄存車站後直接送上機

    為了讓外國觀光客在日本旅行更便利,日本國土交通部正在推廣「空手旅行」。日本名古屋鐵道等單位也嘗試推行一項新服務,讓旅客將行李寄放在名古屋車站的店鋪內,工作人員會協助將行李運至中部國際機場,直接送上機。這麼一來旅客就不需帶著大包小包,前往機場的路途更輕鬆方便。
    2024/02/04 14:14
  • 蘭恩颱風撲日!15日恐登陸「這3地區」 交通影響曝光

    日本氣象廳表示,蘭恩颱風估計於15日挾帶強風暴雨登陸日本。最新路徑預測,蘭恩下週將直擊東海地區、四國地區或近畿地區。日本東海道新幹線、山陽新幹線紛紛宣布可能實施預防性停駛的日期。關西國際機場、中部國際機場的航班也可能受到影響。
    2023/08/12 17:09
  • 同一人?日媒爆星宇早在1/2收炸彈恐嚇 星宇航空證實

    日本捷星航空1月7日早上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GK501班機,由於接到1名男子打電話給成田機場24小時旅客服務中心,聲稱在該班機設置了炸彈,因此緊急轉降在中部國際機場,所幸沒有檢查出任何爆裂物,據日本媒體報導,其實在台灣的星宇航空也早在1月2日也收到炸彈恐嚇電話。
    2023/01/11 11:08
  • 東京成田飛福岡班機傳炸彈威脅 急降中部機場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一架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捷星(Jetstar)班機今天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未傳出有人受傷。
    2023/01/07 10:20
  • 捷星航空收炸彈恐嚇 飛福岡客機緊急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今(7)日早晨,捷星航空一架從千葉縣成田機場飛往福岡的客機,緊急降落在愛知縣中部國際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指出,該班機收到炸彈恐嚇,目前機場跑道已經封閉,已知有1人在疏散過程中負傷。
    2023/01/07 09:51
  • 新加坡桌球選手團為東奧提前抵日 今早降落中部國際機場

    新加坡桌球選手團今(27)早抵達愛知縣的中部機場,預計於東奧賽前展開合宿訓練,而他們的集訓地在靜岡縣島田市,在入境日本後已搭乘專用巴士驅車前往,而這也是首次有奧運海外選手團降落在中部國際機場。
    2021/06/27 12:58
  • 每週1次大賺4倍 台女夾帶「豬鴨血」闖日遭逮 

    一名54歲的台灣女子,於去年(2019年)開始在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愛知縣)企圖夾帶含豬血與鴨血的「血餅」火鍋料闖關被查獲,不料女子聲稱,台灣沒有非洲豬瘟,所以覺得帶來應該沒問題,6日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2020/03/08 14:45
  • 公主郵輪2死.717人下船 外媒質疑日本應對失當

    停泊日本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這兩天超過700人下船,不過日前確診送醫的兩名80多歲乘客,今天(20日)宣告死亡,是郵輪首次出現死亡病例。外國媒體紛紛質疑日本放人的做法,無疑把可能的潛在患者送入社區。現在日本已有多處出現,追不到感染源的確診病例,而兩名上船的中央部會職員,也確診感染。日本疫情發燒,但安倍政府的危機意識似乎不夠,四天前舉行的對策會議,竟有三位大臣缺席,甚至包括高知名度的環境大臣小泉進次郎。
    2020/02/20 20:00
  • 名古屋成旅日熱門觀光地 話題景點新選擇

    日本是台灣旅客最喜愛的旅遊國家之一,名古屋近期航班陸續增加或新開航班成台灣旅客新寵兒。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新特麗亞特別整理「名古屋話題景點三選」,要讓旅客玩得盡興。
    2019/06/18 17:45
  • 來去機場睡一晚 日本親子共遊推出全新玩法

    說到在機場睡覺,大家第一印象一定都是負面的吧?不過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卻是讓大家搶破頭要來打地鋪,原來是機場提供的親子之旅,可以接觸到平常搭飛機時看不到的風景,克難地躺在機場地板上,天不亮就起床歡送第一班飛機離開,不但小朋友覺得很有意思,連大人都很興奮。
    2018/09/14 15:36
  • 華航飛富山空中驚魂 緊急降落中部機場

    中華航空一架航班昨天從台北起飛後,原訂降落日本富山機場,因天候惡劣無法降落,又在轉降中部國際機場時發生燃油不足,獲准優先降落中部國際機場,所幸機上155人全數平安。
    2018/07/09 11:23
  • 快訊/華航油不足緊急降落 日:恐引發重大事故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中華航空8日一架原定從桃園飛往富山的CI170班機,因天候不佳嘗試降落三次沒有成功、改飛中部國際機場,並跟塔台表示油量不夠申請緊急狀況,下午1點安全降落無人受傷,但日本國土交通省針對油量不足的部分,認為可能會引起重大事故,將交由運輸安全委員會進行詳細調查。
    2018/07/08 23:13
  • 日本夏旅遊新亮點 唯一機場澡堂和釀酒所

    夏天旅遊旺季,日本各大機場無不想方設法讓客人玩得更盡興,在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有展望台澡堂,是全日本唯一能眺望停機坪的澡堂;另外在靠近大阪的伊東機場,剛剛完成50年來大翻修,新開張的商店中,有一間釀酒所,直接在機場釀造紅白酒讓客人品嚐,號稱全球第一間;而西日本新幹線也有招攬客人新招,推出凱蒂貓新幹線,從地板到桌子、椅子、遮陽板,一片粉嫩夢幻,每天只來回博多到新大阪各一趟,官方透露,還有隱藏版的驚喜要等乘客自己去發掘。
    2018/06/29 20:50
  • 離跑道300m 機場展望台送行有悲喜

    飛機場的展望台,是飛機迷的最愛,因為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不過日本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展望台距離跑道只有300公尺,民眾甚至可以從展望台上,直接和登機的親友打招呼送行。
    2014/01/23 22:20
  • 日災難連連 龍捲過後閃電擊傷4人

    日本最近天災連連,東日本剛遭到龍捲風侵襲,這2天又因為上空大氣狀況非常不穩定,各地打雷閃電不斷,又出現超大雷雨,至少有4個人遭閃電擊中受傷;而位在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則又再度出現龍捲風。
    2012/05/10 17:58
  • 台女遇害/〈快訊〉奔赴認屍 張志揚雙親飛抵名古屋

    懷著悲痛的心情,台女案嫌犯張志揚的父母,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已經飛抵日本中部國際機場,要為張志揚處理後事;不過由於抵達日本時間已經相當晚,張志揚的雙親將在明天早上,才會前往認屍。
    2012/01/10 20:37
  • 日中部國際機場 牽引拖車突起火

    位於日本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在今天早上當地時間接近9點左右,一輛位於國內線停機坪上的牽引拖車,突然起火燃燒,火勢還不小,竄起濃濃的黑煙。
    2011/06/20 15:24
  • 日本新年下大雪 陸空交通全亂套

    2010年的第一天,日本許多地方都在大雪中度過,特別是靠日本海沿岸,從北海道到九州福岡幾乎都降下瑞雪,有些地方積雪還超過50公分。這場大雪,讓日本的新年假期交通混亂,包括高速公路上發生連環車禍,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因大雪關閉,也影響到許多赴日民眾的行程。
    2010/01/01 17:12
  • 日本中部機場 泡溫泉看飛機起降

    位在日本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面積有120個巨蛋球場大,最特別的是,機場裡面不僅有主題遊樂園,還有大型溫泉池,讓旅客可以邊等飛機,邊泡湯,還可以看飛機起降,使得機場就像是旅遊景點,讓人流連忘返。
    2009/02/21 13:42
  • 大陸國航機傳「詐」彈 折返名古屋

    就在奧運開幕前夕,大陸一架中國國際航空編號406班機,傳出炸彈危機,這架飛機原定8日下午,要從日本名古屋飛往大陸重慶,但就在起飛後1小時,國航駐東京分公司,卻接獲一封電子郵件,聲稱機上已被放置炸彈,這架班機接到消息後,立刻折返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2008/08/09 10:25
  • 私下表態挺誰? 扁蘇視察互動微妙

    陳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同視察中部國際機場,在民進黨初選的激烈時刻,外界很關注總統挺不挺蘇,不過總統今天倒是針對中部國際機場計畫,當面念了行政團隊一頓,還當場退了民航局的計畫書,直言眼光不夠,動作又消極。
    2007/04/07 13:23
  • 70年罕見大風雪 動員軍隊忙剷雪

    從中國大陸北方到日本和韓國,受到超級冷氣團的影響,這兩天都出現暴風雪,使得交通大受影響,日本部分地區大停電超過30個小時,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更因此暫時關閉,南韓還動員軍隊協助剷除驚人的積雪。
    2005/12/23 18:42
  • 70年大風雪 機場關閉一人死亡

    日本和韓國這兩天都下起了大風雪,電纜被大雪壓壞,部份地區大停電,愛知縣的中部國際機場也因此關閉。南韓觀光景點濟州島也是班機大亂,許多中小學宣布停課。
    2005/12/23 12:56
  • 愛知機場 填海造地耗時5年

    日本四月櫻花盛開,國內不少民眾趁著三到九月到日本免辦簽證,紛紛賞櫻、參觀愛知博覽會。日本為了因應大批湧入世界各國的觀光客,特別加蓋了中部國際機場。特別的是,這座機場頂樓,不僅設置觀景台讓旅客欣賞飛機起降,還首創在機場內泡湯看飛機。
    2005/04/03 17:26
  • 日本天冷 北海道北陸清晨起下雪

    台灣出現濕冷的低溫天氣,日本北部今天則是一早就下了雪!日本氣象廳表示,到明天為止,北海道、北陸將出現30到50公分的積雪,另外新開放的中部國際機場,因為濃霧,影響航班起降,200多人在機場過夜。
    2005/03/12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