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中連 結果共293筆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三重新北大橋命案!疑獨走絕路 他「明顯死亡」陳屍步道

    新北市三重大橋驚傳死亡意外!三重警方於清晨5時38分接獲通報,得知民眾疑似在空中連接步道下方處,發現疑似有人陳屍的消息,迅速到場後發現,受通報之對象已明顯死亡、因此並未送醫,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後,由於死者身上沒有相關證件,因此仍在追查其身分訊息,詳細死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8 08:25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大王」王柏融熱身賽五打席全數三振 打擊率仍為0

    台鋼雄鷹隊棒球選手「大王」王柏融,近日在公辦熱身賽中連續五次打席遭到三振,王柏融在對戰樂天桃猿隊及富邦悍將隊的比賽中,分別三振三次及兩次,成為熱身賽第二長紀錄的保持者。儘管他在第五局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終結不斷被三振的窘境,但他打擊率仍為零。
    2024/03/17 14:37
  • 婚後窮到買不起米!妻怨「後悔嫁給窮老公」 懷第三胎想送人

    「我已經不懂當初為什麼要嫁給他!」一名來自馬來西亞人妻發文抱怨,老公的收入不高,婚後經濟狀況貧窮,家中連白米都買不起。不料卻懷上了第三胎,因此想要將第三胎給其他人撫養,後悔當初沒有深思熟慮就嫁給老公。
    2024/02/29 15:46
  • 綠檢討流失年輕票全進駐「脆」了!「德德的爸」靠帥兒粉絲狂漲

    2024大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大量流失年輕選票,「年輕人在想什麼?」成為大選檢討顯學,綠營選後也加強社群平台的經營,不少黨公職近期開通「threads」平台帳號,和年輕支持者接觸、溝通。其中連任失利的桃園立委鄭運鵬主打帥兒「德德」的爸爸,具有全國知名度的網紅級台北市議員、準立委王世堅也紛紛進駐,搶攻年輕選票佈局未來。
    2024/01/20 11:12
  • 台積電殺紅眼!台股盤中「連續失守」大跌逾300點 摜破17600

    受美股費城半導體指數重挫影響,台股今天開低走低,盤中連續失守17700點與17600點,最低觸及17545點、下挫逾300點,權值股台積電重挫15元,領跌電子類股,原本撐盤的航運與生技族群陸續翻黑。
    2024/01/03 12:27
  • 太冷了!說話狂抖、厚雪搶鏡 東歐記者暴風雪中敬業連線

    暴風雪強襲東歐,羅馬尼亞記者在風雪中連線,天氣急凍,邊講邊抖,還站不穩,而且雪太大,鏡頭甚至都被遮住。而同樣在東歐的科索沃,也出現奇觀,一處動物保護區內,一頭獅子第一次看到雪,好奇的在雪地中走來走去,還有好幾隻棕熊不願冬眠,讓工作人員急壞了。
    2023/11/27 15:32
  • 拚明年中動工! 捷運汐東線本周「公告招標」

    等了20年的捷運汐東線,終於要在本周上網公告招標,新北市捷運局指出,最快明年中動工,2032年能正式開通,將和文湖線東湖站,以空中連通陸橋方式連接,民眾不需出站就能轉乘。
    2023/10/23 18:59
  • 飯店裝潢中連假接客 遊客批:花2千8住廢墟

    有民眾投訴日前趁國慶連假到台中玩,沒想到花了2千八百元住到正在裝潢中的飯店,讓他痛批花錢住進廢墟,對此飯店道歉,承諾將退費,觀旅局也到場稽查飯店是否違規。
    2023/10/17 19:42
  • 美豬遭洗產地賣出 中市府公布81家購買餐廳

    桃園有兩家肉品廠商販售美國豬肉,涉嫌標示產地不實販售給下游廠商,台中市府公布流向列出81家餐廳名單,其中連鎖火鍋店六扇門跟連鎖滷味店三顧茅廬,都有分店受害。
    2023/10/06 20:06
  • 貴婦超市「白蘿蔔」農藥超標!吸入恐傷神經 這樣清洗最安心

    北市衛生局今(9/25)公布最新生鮮蔬果殘留農藥抽驗結果,50件蔬果產品中有11件不符規定,不合格率為22%。其中連鎖飲料店大苑子的檸檬、美麗華Mia C’bon超市的中國白蘿蔔、南港為福樓餐廳的芹菜等,農藥都超標。
    2023/09/25 14:54
  • 杭州直擊/保底銅牌!陳歆雅跆拳道品勢捷報 4強對南韓

    杭州亞運昨晚開幕後,今(24)天各項賽事逐一展開,中華隊跆拳道品勢項目屢傳捷報,男子組馬允中連過2關闖進4強,由於品勢沒有銅牌戰等於保底銅牌;另外女子品勢好手陳歆雅表現也很傑出,早上在首輪擊敗泰國對手林派汶,8強力克新加坡選手阿姬達晉級4強,同樣保底銅牌,稍後將對上南韓選手車藝恩。
    2023/09/24 14:48
  • 杭州亞運/跆拳道男子品勢!馬允中闖進4強 保底1面銅牌

    杭州亞運昨晚開幕後,今天展開各項賽事,台灣跆拳道好手馬允中在男子品勢項目中連過2關,順利闖進最終4強,等於提前幫台灣代表隊至少保底1面銅牌。
    2023/09/24 12:05
  • 批侯友宜失言、失態、失分 綠:國外鬧笑話傷害台灣形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結束八天訪美行程返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侯友宜為了選總統,一連安排訪星、訪日及訪美來惡補國際外交學分,但行程中不斷失言失態,凸顯就是一個準備不足的總統參選人,行程中連拜會智庫都不敢公開媒體,引發一連串爭議,「在國外鬧笑話」,他呼籲侯友宜,漢堡可以亂吃,話絕對不能亂說,在國內造謠不夠,還要到國外去造謠,損及的不僅是他個人,更是台灣在國際間的形象。
    2023/09/22 11:36
  • 南韓酒駕男子衝撞警車!遭連開10槍電擊棒制伏

    南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駕上路,遇到警察攔檢,加速逃逸,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十槍,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衝撞警車,最後被包圍,用電擊棒制伏。
    2023/09/21 18:22
  • 高雄通緝男「棉被隱身術」躲追緝!街上狂竄警掏槍喝斥

    高雄市鼓山區昨(17)日凌晨12時許,在南屏路與文信路口上,有一名20歲王姓男子行跡可疑,見到警察拔腿就跑,過程中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抱著一席棉被在騎樓上來回閃躲,員警見狀騎機車在後方追緝,直到男子體力不支向警方坦承自己遭通緝,但員警見王男仍有逃逸之虞,立即拔槍喝斥,最終男子詢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往高雄地院歸案。
    2023/09/18 10:24
  • 陳妍希不要看!陳曉雪中激吻「陸劇女神」: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愛情劇《無與倫比的美麗》由《雲襄傳》陸劇男神陳曉和有「新疆維納斯」封號的古力娜扎主演,劇情講述兩人飾演曾在結婚前悔婚的前男女朋友,分道揚鑣後又陰錯陽差在職場上相遇,兩人的生活和情感再度糾纏在一起。最新劇情中,觀眾終於等到陳曉、古力娜扎重逢後的吻戲,更在一集中連續上演4場吻戲,甜蜜放閃情節超帶感,該集播出後,「陳曉娜札新戲好會親」關鍵字更登上微博熱搜,掀起劇迷熱烈討論。
    2023/09/15 10:06
  • 李國修無預警現身! 娓娓道來「演員實驗教室」畫面曝光

    紀錄片《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後得到熱烈迴響,導演王耿瑜以鏡頭記錄台灣第一個實驗性劇團「蘭陵劇坊」,40週年時演出、排練經典劇碼《演員實驗教室》的珍貴畫面,將金士傑、趙自強等傳奇演員踏進劇場的生命故事搬上大銀幕。另外,電影中連已逝的蘭陵創始成員李國修,也以1983年的演出畫面登場,令人紅了眼眶。
    2023/08/08 16:42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Pizza沒熟吃下肚腹痛! 業者致歉:會加強把關

    台中連鎖披薩店披露品質問題,A小姐家訂購的披薩竟然半生不熟,讓家人吃後感到不適。當事人反映店家卻未給予誠懇的道歉,引發消費者不滿。
    2023/07/24 19:35
  • 梁社漢最頂餐點是哪道? 老饕狂推「這主菜」:只吃它

    台灣有許多美食,其中連鎖餐飲「梁社漢」在許多地區都可看見它的身影,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排骨飯。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提問題「梁社漢排骨哪裡頂?」貼文曝光後,許多饕客紛紛留言討論。
    2023/07/01 17:19
  • 大灣區吸才「教育」著手! 祭出利多「阻力也多」

    在高6公尺的架空平台上,以重數百噸的空中連廊銜接,串聯起四邊建築,這「建構次級地面」的特殊設計就是廣州南沙民心港人子弟學校的特色。
    2023/07/01 16:06
  • 烏再炸連克里米亞大橋! 南戰線俄軍日損5個連

    烏軍在南部戰線穩定推進,在塔夫里亞前線,俄軍一天就損失至少5個連,烏軍目標,是往亞速海推進,切斷俄軍在克里米亞的補給線。另外晚間最新消息,烏軍用「風暴之影」飛彈,擊中連接赫爾松跟克里米亞之間的大橋。
    2023/06/22 18:53
  • 「黃子佼自爆、許傑輝退圈」就能原諒?精神醫列道歉8點才誠意

    台灣#MeToo風暴越捲越大,許多曾經受過傷害的女性,在隱忍多年後,終於能鼓起勇氣揭露過去的痛苦經歷,希望加害者可以道歉並受到懲罰,不過演藝圈中連日爆出來的加害者,許傑輝退出演藝圈、黃子佼毀天滅地般的道歉自爆,這些真的能夠安撫受害者破碎的心靈嗎?對此,精神科醫師楊聰財就提出了8點建議,讓性騷加害者用正確的方式道歉,才表達悔過的誠意。
    2023/06/20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