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中評會主席 結果共23筆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傳因這事與柯文哲大吵? 蔡壁如:民眾黨最不缺謠言

    台灣民眾黨中評會主委林恕暉今天指出,前立委蔡壁如原布局參選黨主席,擴大下屆中央委員會勢力,近日黨內爆發人頭黨代表醜聞,主席柯文哲認定是蔡壁如所為,兩人甚至對質大吵一架。
    2022/12/26 18:03
  • 高雄市議長選舉康裕成搭檔曾俊傑 管碧玲:陳其邁不分黨派氣度

    明(25日)就是縣市政府就職及縣市議長選舉,民進黨中評會主席賴瑞隆、中評委管碧玲明天將分別前往台南、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坐鎮,確保黨籍議員票票入匭,違者將採最嚴厲黨紀處分。管碧玲今晚在臉書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市的團結,藉由正副議長人選出爐,展露無遺。
    2022/12/24 18:14
  • 柯文哲打來道歉了!賴香伶:提醒發言謹慎、尊重黨內制度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賴香伶稍早表示,柯文哲剛剛親自打電話給她表示道歉,她也在電話上提醒柯一定要謹慎發言,也要對黨內制度性的運作相互尊重。
    2022/04/10 16:49
  • 罵賴香伶幕僚是狗 柯文哲臉書道歉了:我深自檢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引起黨內議論。柯文哲今(10)日在臉書發文致歉。柯表示,成立民眾黨希望帶來新的政治文化,但他們邊做邊學,不時被打趴,大家雖然努力,但畢竟經驗不足,出現不少瑕疵,「我們自我反省,提名過程很多要改進的地方。我深自檢討,要道歉,也要改進。」
    2022/04/10 14:02
  • 被柯罵狗 林恕暉籲黨內改革:沒人希望走回威權老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不滿中評會建議撤銷苗栗縣議員提名,在內部會議中飆罵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並稱「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讓賴香伶委屈落淚。林恕暉今(10)日還原事情經過,並表示在黨的層次來說,這次風波不是私下、個人的小事,也是黨的大事,沒有人希望走回威權老路,大家要一起走的遠一點,就得反省自己、負起責任、努力實踐,這是民主的必經之路。
    2022/04/10 13:02
  • 賴香伶要求為「管好狗」道歉 柯:會私下致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滿中評會調查苗栗議員提名爭議,開會時飆罵「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由於中評會主委就是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賴香伶當場掉淚,9日發聲明要柯文哲收回這句話並道歉,柯文哲自認情緒管控不佳,說會私下跟賴香伶道歉。
    2022/04/09 21:11
  • 【今晚熱搜】賴香伶/嘉北國小/李立群/袁惟仁/北港武德宮

    今(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賴香伶」。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9 20:52
  • 不公開道歉!柯文哲怒轟自家人是狗 僅尬回:內部解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遭指控日前在黨政會報中,因不滿黨內中評會調查黨內苗栗縣議員提名人,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甚至怒轟賴「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此舉引起賴香伶不滿,今(9日)透過臉書表示,「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對此,柯文哲今天也回應,會私下跟她說,但被問及為何不公開道歉,他卻說,「自己內部會議,自己內部解決。」
    2022/04/09 14:58
  • 柯文哲嗆她「管好自己的狗」 賴香伶要他收回並道歉

    民眾黨苗栗縣議員提名爆發爭議,黨內中評會調查認定有瑕疵,建議撤銷提名、重啟初選,黨主席柯文哲6日在黨政會報不滿中評會「為什麼要查」,竟將矛頭指向中評會主委、立委賴香伶辦公室主任林恕暉,還對賴說「誰家的狗,自己回去管好」;消息傳出後,賴今(9日)透過臉書公開表示,「我認為主席應該收回那句話,並向大家道歉。」
    2022/04/09 12:27
  • 防堵郝?傳郝表態智庫 朱僅聘黨內榮譽職

    這下真的有點尷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拼4公投,但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表態、宜蘭縣長林姿妙則直白說不支持核四,而他本來要聘郝龍斌當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被聯想是為了2024布局,但郝龍斌拒絕,今天(5)郝龍斌話也說得很重,說他不需被酬庸。
    2021/11/05 18:07
  • 拒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郝龍斌:不需酬庸性職務

    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日前婉拒擔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引發黨內討論。郝龍斌今天說,他不需要任何酬庸性的職務,身為黨員,會盡一己之力,全力協助國民黨重返執政。
    2021/11/05 12:14
  • 朱立倫任命中評會主席 郝龍斌駁斥:沒被通知也無意願

    國民黨今(30)日舉行全代會,上午公布3位副主席名單,包含嘉義市長黃敏惠、陸委會前主委夏立言以及中央委員連勝文,下午公布中評會主席團主席人事案,增聘前副主席郝龍斌、陳鎮湘、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台北市前議長吳碧珠、前新竹縣長邱鏡淳、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為料,郝龍斌傍晚5點發聲明駁斥,「無意擔任任何黨職。」
    2021/10/30 17:41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許水德告別式19日舉行 蔡英文將親頒褒揚令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辭世,19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今天表示,總統蔡英文將頒褒揚令,隨後進行覆旗榮典,由前總統馬英九前擔任主禮官。
    2021/04/16 17:30
  • 許水德辭世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前往弔唁

    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前考試院長許水德昨天辭世,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今天赴靈堂弔唁。
    2021/04/01 15:19
  • 陳庚金發言 郝龍斌盼綠勿鬥爭轉移焦點

    曾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長的國民黨中評會主席團主席陳庚金「能撈則撈」說引發爭議。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情緒性發言不太恰當,但民進黨不應操作此事,轉移其施政不好的焦點。
    2017/02/18 11:53
  • 能撈就撈!陳庚金轟年改 籲軍公教拖垮政府

    不滿蔡英文政府年金改革,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找來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陳庚金致詞,沒想道他語出驚人,在台上高喊要「推翻政府」,還呼籲軍公教人員現在開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政府給拖垮。
    2017/02/17 12:50
  • 九月政爭/鍘王變尊王! 王金平:黨籍訴訟照打

    馬王政爭歷時近兩個月,現在國民黨高層定調走「尊王」路線,不只寄送全代會邀請函給王金平,稱謂也從「中評會主席團主席」變成「王院長金平」,國民黨大門原本高掛的撤銷黨籍通知,也悄悄換下,只不過王金平似乎也沒被這股尊王氣氛矇蔽,他表示,要是黨籍沒有恢復,訴訟還是會繼續打下去。
    2013/10/21 18:22
  • 志鵬涉貪/高志鵬貪污起訴 立委選舉重新洗牌

    身兼民進黨中評委主席的立委高志鵬,被依貪污罪嫌求刑9年,今天黨內出現要求他「退黨」聲浪,民進黨立委林樹山認為,高志鵬身兼民進黨中評會主委,是最高裁判機關的審判長,如今被起訴,應該立即退黨,不然就是由黨主席向中評會提案開除高志鵬,不過民進黨還是強調,要等釐清狀況才會談處分。
    2007/10/23 12:37
  • 副手? 馬英九:可能24日當天揭曉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的副手到底是誰,目前還未揭曉,馬英九今天上午表示,可能要在國民黨17全,也就是這個週日才宣布,國民黨今天召開中評會主席團會議,大老們輪番上陣,雖然對馬英九勝選有信心,但對於農民黨的成立和馬英九的特別費官司,都相當憂心。
    2007/06/21 15:16
  • 新主席開鍘!呂:黨紀處理林進興

    林進興人在台中鞠躬認錯,不過,黨中央這頭,可能要對他開鍘!因為代理黨主席呂秀蓮認為,公佈病歷很不妥,下星期三的中常會就要討論如何懲處,只不過,負責處理案件審查的中評會主委高志鵬正好就是當天陪林進興開記者會的人,讓他處境尷尬。
    2005/12/09 18:59
  • 政壇大老林洋港 決重返國民黨

    政壇大老林洋港已經決定重回國民黨!國民黨剛剛發布,曾經在1996年獨立參選總統的林洋港,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連戰也決定聘請林洋港,出任中評會主席團主席。
    2005/02/0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