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中華音樂人 結果共19筆

  • 丁曉雯爆當「媽媽」了!竟已簽約出道 真實身分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律野傳播29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音樂苗發聲舞台」,介紹近年來表現優秀的音樂創作新生,為熱愛音樂的新聲代創造機會。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理事長的丁曉雯表示,首屆的校園創作菁英獎共舉薦了7個作品,更發掘了多位優秀的唱作人,並預告「第2屆校園創作菁英獎」5月中旬開始徵件。
    2023/04/30 18:22
  • 恭喜! 熊仔無預警宣布「新身分」:終於點頭答應了

    「饒舌鬼才」熊仔去年以〈88BARS〉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接著又奪得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及最佳嘻哈歌曲獎,他自2015年推出首張專輯《∞無限》,至今共拿下10項包括金曲獎、金音獎、KKBOX風雲榜、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嘻哈、創作音樂獎項。作為新一代的「嘻哈大師」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粉絲敲碗熊仔開饒舌課程,也不斷有相關教學平台、學校力邀熊仔教授饒舌創作,這次他終於點頭,在線上課程平台PressPlay Next Master推出「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消息一出都讓粉絲相當興奮直喊:「等不及要報名了!」
    2023/02/21 15:40
  • 「小島大歌」12月台灣巡演 立志做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小島大歌團隊剛以專輯「我們的島」獲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將於12月在台灣舉辦巡演。小島大歌計畫主理人BaoBao盼扎根台灣,立志做世界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2022/11/25 19:09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 〈玻璃心〉發威!黃明志又拿下「這獎項」 內幕曝光:妙趣橫生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選拔,日前公布「2021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得獎名單,其中推出之後就爆紅,卻爭議不斷的黃明志跟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也在名單當中,另外還有盧廣仲、魏如萱等金曲作品。
    2022/11/13 15:12
  • 兩度獲金曲提名!柯泯薰登陸綜「脫口4字」粉絲怒:舔了

    創作歌手柯泯薰2度獲得金曲獎提名,也是各大音樂獎項常客,去(2021)年以〈拋〉勇奪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20年度十大單曲」,日前替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演唱片尾曲〈陌生的瞳孔冒險〉,憑藉空靈的嗓音,在獨立音樂界頗具知名度。近日登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還沒唱歌就惹出爭議,因為一開口就說道:「我在中國台灣」。
    2022/08/13 21:27
  • 林志穎車禍搶救 陳子鴻「看新聞訝異」吐兩人過往交情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27)日出席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音樂有愛 傳承不絕」記者會,談及當年玩音樂,主唱是張雨生,笑說:「好的歌需要好的歌手唱,才發現原來寫歌可以賺錢,之後就投入這行,現在我們願意傳承給後輩資源。」更透露他曾替林志穎寫歌,看到對方車禍的新聞相當訝異。
    2022/07/27 16:54
  • 將擔金曲主持大任 魏如萱信心喊話「拿下歌后」!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舉辦「2019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歌手魏如萱將擔任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目前已準備好60%內容,她強調希望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2020/09/25 17:07
  • 金曲前哨戰! 阿妹徐佳瑩小宇獲10大專輯

    中華音樂人協會頒獎典禮搶先幾天在金曲獎前舉辦,過往被喻為金曲風向球和前哨戰,這次阿妹張惠妹、徐佳瑩和小宇都獲得10大專輯,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和盧廣仲的魚仔則獲得10大單曲,今年2方評審是否口味相同,23日揭曉。
    2018/06/20 19:23
  • 阿妹被指「嚴重失誤」 經紀人陳鎮川這麼說

    歌后張惠妹獲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7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經紀人陳鎮川今天代領獎,談及阿妹被指有嚴重失誤無緣金曲歌后,陳鎮川說,音樂作品本來就有很多主觀意見。
    2018/06/20 17:47
  • 金曲風向球! 五月天「頑固」獲年度單曲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舉辦的年度頒獎典禮,每年都會在金曲獎前搶先公布,也被稱為是金曲獎的風向球,像是五月天的頑固就拿下年度單曲,自傳這張專輯也拿下年度十大專輯,其他還有林宥嘉、方大同等入圍男歌手項目的強敵也都出席,場面相當熱鬧。
    2017/06/22 17:22
  • 金曲風向球!? 「中華音樂人」年度十大出爐

    被稱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公佈他們心目中2014年度十大單曲跟專輯,包括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徐佳瑩跟魏如萱,以及最佳男歌手的韋禮安搶先拿下獎項,倒是金曲獎呼聲高的阿妹跟周杰倫反而都沒有入榜,中華音樂人協會跟金曲獎評審口味一不一樣,6月底就會揭曉。
    2015/06/06 18:53
  • 風向球?! IFPI十大專輯名單雷同金曲獎

    一年一次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跟單曲獎今天公佈,由於這個獎項每年都在金曲獎前頒布,被認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不過今年獲獎的名單,包括蔡健雅、張震嶽、家家、陳綺貞等將近10位歌手都同時入圍了金曲獎,讓今年金曲獎最後獎落誰家,實在更難以捉摸。
    2014/06/23 18:45
  • 新歌變翻唱 A-Lin「幸福」仍列10大單曲

    歌手A-Lin的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原本入圍金曲獎的最佳作曲人獎跟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不過有人檢舉,A-Lin這首歌和歌手庭竹2011年發行的單曲「黑洞」,旋律幾乎一模一樣,消息一出,唱片公司事後也主動發函,放棄入圍資格,但今天(7/1)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年度10大專輯暨單曲頒獎典禮,絲毫不受爭議影響,A-Lin的「幸福了 然後呢」照樣得獎,面對爭議,A-Lin僅強調,只要能唱好聽的歌,他就很開心了。
    2013/07/02 00:35
  • 歌壇十大!周董連莊 老蕭遭夾殺出局

    中華音樂人協會評選的年度十大專輯和單曲,一向被歌壇視為是金曲獎前哨戰!今年最新名單公布,歌手周杰倫再度蟬聯雙料王,另外還包括林宥嘉、五月天等歌手,也都是專輯和單曲同時獲選的雙料王,只不過人氣旺的蕭敬騰,卻意外落榜,其他像是張惠妹、蘇打綠和盧廣仲,也都因為在最後一輪評選中落敗,成了這屆的遺珠之憾。
    2012/05/12 11:37
  • 魏如萱出輯 師兄盧廣仲送黃金葛祝賀

    去年以「優雅的刺蝟」專輯獲得中華音樂人協會「十大優良專輯」的歌手魏如萱,今年加入新東家,再接再厲。
    2011/11/17 10:36
  • 出席音樂創作人比賽 五月天決定力拼5566

    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等五大音樂創作協會主辦,台北之音等全亞洲50家電台協辦的「2005全球華人音樂創作人大賽」,今天由中生代代言人印象合唱團的翁孝良,與新生代代言人五月天一同呼籲全球有心創作的華人參加比賽。身為評審之一的五月天,開玩笑也想匿名參加,原來是因為出道前的五月天,每每想參加比賽,卻都落得逾期不候的下場。
    2005/09/06 20:37
  • 春光乍現!孫燕姿露底褲 超尷尬

    人氣小天后孫燕姿,昨天晚上出席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舉辦的「十大年度專輯」頒獎典禮,難得她穿短裙、秀美腿,卻不小心露出紅底褲,小天后「走光」意外成了全場焦點。
    2005/04/29 18:27
  •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得獎名單揭曉

    被稱為金曲獎前哨戰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所選出的年度10大專輯及單曲名單今天揭曉。
    2005/04/11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