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中華職棒新球季 結果共9筆

  • 重磅補強! 富邦啦啦隊添「韓籍+前女團成員」

    韓籍啦啦隊員,變成現在職棒球隊的標配了嗎?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富邦悍將網羅韓籍啦啦隊女神南珉貞,讓團隊有兩名的韓籍成員。另外前女團POPULADY的寶兒也加入,引發話題。不過,李多慧轉當偶像,見面會的票房還剩不少,似乎熱潮已經逐漸消散。
    2024/03/25 19:03
  • 中職開幕戰4/1登場 兄弟德保拉先發對桃猿威達爾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即將於明天在洲際棒球場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樂天桃猿隊,兄弟推出強力洋投德保拉先發登板,對上桃猿隊新洋投威達爾,繼2019年後開幕戰再上演洋投對決。
    2023/03/31 17:45
  • 今日限定!兒童新樂園職棒球星、女孩簽名會 穿球衣免費玩

    超熱血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剛落幕,2023中華職棒也準備開賽了!兒童新樂園今(26)日與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3月26日舉辦開季宣傳活動,球迷穿著棒球相關服飾或擇一按讚兒童新樂園粉專、中職粉專、YouTube、IG,就可以免費入園;此外世界棒球經典賽帶給國人感動與驕傲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黃子鵬、味全龍陳冠偉及富邦悍將范國宸,也現身兒童新樂園,宣傳中華職棒新球季。
    2023/03/26 10:03
  • 中職/CPBL TV早鳥方案 前888名訂戶加贈炸雞

    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賽事轉播平台CPBLTV提供中職賽事轉播服務,包含收看官辦熱身賽、一軍例行賽、一軍季後賽(含總冠軍賽)、二軍例行賽、二軍總冠軍賽、明星賽以及全賽事VOD。2023中華職棒新球季將在4月1日展開,今年的CPBLTV方案也正式出爐,多項方案供球迷選擇,邀請球迷訂閱CPBLTV,一同觀賞中華職棒賽事。
    2023/01/18 18:13
  • 涉酒後闖女學生房間 職棒新人王遭開除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不過三月初Lamigo桃猿隊卻在官網,公告將2013年的新人王郭修延開除永不錄用,原本以為只是一般酒後行為不檢,沒想到內情並不單純,原來他2月底在屏東春訓基地宿舍,酒後從陽台攀爬到其他樓層女學生的房間,還涉嫌對人毛手毛腳。
    2017/03/15 12:09
  • 不只看球穿!球衣變「潮衣」 拓非球迷市場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不過周邊商品卻是率先悄悄開戰,有球團推出自家潮流品牌,翻轉過去球迷對球衣的印象,增加了時尚潮流的元素,讓球迷不再只是看球賽的時候可以穿,平常休閒時也能簡單穿搭,希望能再搶到非球迷市場,球團更是特別派了明星球員,當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球迷買單。
    2016/03/16 20:18
  • CPBL/新球衣「多顆球違規」 中信兄弟遭中職打槍

    中華職棒新球季21日開打,中信兄弟新LOGO也亮相,不過卻不能完整放在球衣上,讓球員穿上場,原來新LOGO猛象,象鼻上頂著一顆棒球,根據棒比賽球規則,球衣上是不能有任何棒球形狀,或樣式的圖案,以免讓比賽球產生錯覺,所以還沒問世就被聯盟打槍退件,中信兄弟球團只好緊急修改,未來只有在紀念商品上,才能看到完整的猛象LOGO
    2015/03/17 17:45
  • 中華職棒/短裙辣妹「變甄嬛」 啦啦隊換裝秀!吸睛

    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結束,除了場上球員力拚,球團啦啦隊也有新花招,上半場穿著清涼的短裙、半截上衣,下半場突然搖身一變走甄嬛風,穿上宮廷格格裝,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現場也有名人隱身球迷之中,包括義大董事長陳敏薰,還有藝人孫協志也紛紛化身粉絲。
    2013/03/24 00:05
  • 好「棒」進奧運 球星簽名球迷擠爆

    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落幕,緊接著中華職棒新球季馬上要登場,興農牛隊下午舉行簽名會,在資格賽中表現傑出的幾位國手,包括陽建福、葉君璋等人,格外受球迷歡迎,大家擠滿現場,希望拿到這幾位球星的珍貴簽名。
    2008/03/1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