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中華科技大學 結果共9筆

  • 中華科大旁爆墜樓案!男大生倒地命危急送醫搶救

    中華科技大學旁今(15)日驚傳墜樓事件!一名20多歲的中華科大男學生今早疑似從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三段的中華科大大門旁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警方指出,男大生墜樓似無外力介入,但未發現遺書,目前正和老師及家屬釐清詳細事發經過及原因。
    2020/09/15 10:25
  • 離奇!東吳男大生特地跑到中華科大 上10樓尋短

    台北市南港區私立中華科技大學今(1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墜樓事件,一名就讀私立東吳大學商學院的24歲黃姓男子於晚上6點左右獨自步入中華科大校區,搭電梯上10樓平台後,就從樓頂一躍而下,黃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顱破裂,目前仍在三軍總醫院急救,但狀況相當不樂觀。
    2019/03/13 22:57
  • 搶快!左轉燈沒亮就轉彎 害男大生撞車

    台北市南港區中華科技大學本週一晚間,1名18歲王姓男大生下課後騎乘機車行經南港研究院路及大坑路口時,不慎撞上搶快違規左轉的休旅車,男大生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雖緊急送醫治療,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將47歲余姓女駕駛依過失致死罪將送辦,同學PO網痛批「左轉燈還沒亮就直接轉了啦,實在不可原諒。」
    2018/04/12 21:47
  • 國道遊覽車事故 受傷女科大生狀況穩定

    昨晚國道發生遊覽車翻覆,傷者中有1名中華科技大學女學生,中華科大今天表示,學生臉部撕裂傷、大腿骨折,送醫治療後狀況穩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02/14 15:40
  • 學生年輕不留白 暑假「自我增值」好時機

    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有的學生正盡情玩樂,也有學生趁著這段時間辦活動、做公益,替自己的能力加分。像是中華科技大學的學生,每年暑假都會自願到花蓮等偏鄉地區,陪伴當地的國小學童,設計各種課程和遊戲,還有基隆海洋大學的學生,也會和民間創業團隊合作,推廣當地的海洋文化,讓遊客體驗有深度的文化之美。
    2015/07/29 20:52
  • 產學合作 千萬打造細胞實驗室

    產學合作,生技公司和中華科技大學一起打造實驗室。
    2013/11/09 00:46
  • 〈獨家〉公車違規搶客 開上山爭道險象環生

    公車業者搶客競爭激烈,中華科技大學校門口,狹窄的坡道上,明明只有3路公車設站,卻有很多其他路線公車都在這裡違規載客,尤其在坡道轉彎處常常發生公車搶道,險象環生;不過學生顧不得危險,也要在這裡上車,原因就是公車站牌在600公尺遠的山下,有客運公司循正規途徑,申請在校門口合法設站,希望能終止搶客亂象,不過礙於地形限制,依舊沒有過關。
    2012/05/15 19:04
  • 整學期缺席還拿高分 生告師偽造文書

    台北市中華科技大學一名董姓大二學生,2年前選修了一門通識日本歷史導覽,整學期沒上課也沒交期末報告,最後不只成績還拿到82分,51堂曠課紀錄也只剩35堂,董姓學生質疑授課的莫姓老師和生活輔導組長造假,控告偽造文書,但檢方調查,莫姓老師給分是依據出席率和期末報告,董姓學生缺課剛好沒被點到名,期末分組報告也有列名,2名老師沒有違反校規,裁定不起訴。
    2011/09/22 12:16
  • 「模特兒不正當?」 台大14妹湘晴丟講師飯碗

    台大14妹「湘晴」,本名廖梓晴,台大藥學研究所碩士畢業,以32C好身材加上高學歷,闖蕩演藝圈,9月份還去中華科技大學擔任生物分子應用講師,最近卻在個人臉書上爆料,意外被學校撤換,輾轉聽到理由,竟然是因為她是模特兒,讓她氣呼呼槓上學校!但校方澄清,她是代課老師找來的講師,並沒有師資,沒有取消之說。
    2010/12/14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