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中華民國粉 結果共7筆

  • 韓粉分道揚鑣?杏仁哥:無法上凱道很抱歉.心在一起

    民主監督聯盟發起號召613上凱道行動,卻傳出韓國瑜勸退主辦單位,挺韓大將杏仁哥也改變主意不去了。總召集人黃正忠今(11)日表示「韓國瑜、杏仁哥沒有GUTS就不要講話,他今天起不是韓粉,他是中華民國粉」。對此《T台政經話》即時與杏仁哥對談,針對突然宣布不上凱道,杏仁哥表示「當初覺得國民黨終於有人對蔡總統的論文事件而站出來,我很佩服,所以第一時間發文號召眾人參加,這種心情至今未變。真的感到很抱歉,因尊重許崑源議長的家屬,許議長的夫人呼籲放下仇恨,在議長治喪期間,無法前往感到很抱歉,但我的心與他們站在一起。」
    2020/06/11 18:11
  • 禿漢是否合體造勢? 朱立倫:中華民國粉隨時會合體

    總統大選逼近,外界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是否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造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基隆說,現已無韓粉或侯粉,全改為「中華民國粉」,隨時都會合體。
    2019/11/29 15:39
  • 朱立倫自稱是桃園最大公約數 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提名桃園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陳學聖,上午前往大溪區,參訪歷史建築源古本舖。他表示,「朱立倫」可能在桃園還算是最大公約數,會協助整合地方力量。
    2019/11/26 12:35
  • 反鐵籠公投7日上凱道 國民黨籲:韓粉、郭粉都要來

    國民黨7日將舉辦反鐵籠公投凱道大會師活動,傳有韓粉反動員。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不管是韓粉、郭粉或任何粉,都應是中華民國粉,希望大家都來,因為核心價值是反鐵籠公投。
    2019/07/05 12:40
  • 韓國瑜造勢喊發財外交 郭台銘:抄我的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2日)到南門市場學包粽子,對於韓國瑜昨天的造勢,郭台銘說他不只願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死而後已,還說韓國瑜的發財外交、加入FTA都是學他的。
    2019/06/03 00:18
  • 韓誓師 柯諷:中華民國不要粉身碎骨就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誓師,說出不惜為了中華民國粉身碎骨,還要把凱子外交變成發財外交,這些話聽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耳裡,似乎不以為然,柯文哲笑說,難道是要把外交部併入外貿協會嗎?
    2019/06/02 12:21
  • 「承擔重責」 韓: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要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韓粉凱道集結,主辦單位號稱有40萬名支持者相挺,韓國瑜更在眾人簇擁登台,並鄭重宣布,自己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昔粉身碎骨!
    2019/06/01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