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中華民國派 結果共29筆

  • 分析/「賣菜郎」躍升立院龍頭 韓國瑜未來仍有三大挑戰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作為中華民國最高民意機關代表的韓國瑜,未來不只要負責議事運作、朝野協商,在藍綠白三黨之間調和鼎鼐,也可望對外代表國家進行國會外交,身份意義重大。此外,韓國瑜今年還可望以立院院長身份主責國慶籌備,是否射出「穿雲箭」號召中華民國派,也備受外界關注。
    2024/02/01 17:21
  • 郭台銘搭賴佩霞 藍營引《人選之人》台詞喊:中華民國派勿脫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國民黨今(14)日引述《人選之人》劇中台詞,「民主可以是一個人說了算,想要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嗎?」並強調國民黨唯一徵召提名人就是侯友宜,會堅定步伐、團結向前行,並喊話在下架民進黨、捍衛中華民國的道路上,所有理念一致、同為「中華民國派」的各方都能並肩前行,而非自作主張脫隊。
    2023/09/14 15:53
  • 喊話郭台銘「都是守護中華民國派」 侯友宜:會再登門拜訪

    針對郭台銘向柯文哲喊話「識時務者為俊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在財經界郭台銘確實是一時的俊傑,是帶領台灣經濟往前走不可忽視的一股力量,他會再去登門拜訪,用最大誠意向郭台銘請益。
    2023/08/21 15:57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國民黨總統提名鬧分裂?超級韓粉怒了:候市長絕對選不上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賣力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提名資格,不只在臉書粉專積極發聲,也接連舉辦多場的造勢活動與座談會,而另一邊聲勢正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是老神在在,資深音樂人同時也是超級韓粉的劉家昌也發表個人看法,並直言「候市長是絕對選不上的」。
    2023/05/10 19:50
  • 唱國歌、三軍出動!首場大型造勢 郭董元素主打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在高雄的首場造勢活動,除了闡述自己的理念外,也企圖營造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包括強調中華民國派、以及一開始必唱國歌,雖然外傳的神秘嘉賓,沒有現身,但在地的藍營民代幾乎出席,營造出黨內大團結的氣氛,另外選民意外熱情,連一旁的"阿銘夜市"都感受到,支持者在歸隊中。
    2023/05/08 00:16
  • 馬英九對岸祭祖 台灣基進:應修外患罪禁卸任元首赴中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啟程赴陸祭祖,台灣基進今天舉行記者會,除表示馬英九嘴巴上說要祭祖,其實行程卻接連安排參觀抗日遺跡,無非是想挑起統派、中華民國派的仇日情緒,還痛批馬英九赴陸是通敵,對於統戰論述進行對稿,台灣基進除痛批馬英九是光明正大使壞的賣台賊,應修外患罪加以禁止卸任元首及高階將領赴中。
    2023/03/27 10:58
  • 專訪/綠首位連江縣長參選人 李問:我是中華民國派,也是台灣派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戰如火如荼地進行,而在一向給人嚴肅、寧靜的馬祖,在此次的選戰中,也增添了不同的元素。民進黨連江縣長參選人李問投入此次選戰,這是民進黨第一次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倉」的連江縣,推派出縣長參選人。李問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任何一個政黨都要走出同溫層,要能夠跟更多的中間選民或是政治光譜另一邊的選民溝通,「捍衛中華民國跟捍衛台灣派是可以同時存在的」,這兩者不是必然要二選一。
    2022/10/02 10:30
  • 國民黨全代會 朱立倫喊話2022團結勝利

    國民黨全代會28日舉行,黨主席朱立倫強調,2022要撥亂反正,2024才能重返執政,並向黨內喊話,自私不會有未來,國民黨就是中華民國派,為中華民國好、也為台灣好。
    2022/08/28 22:06
  • 強調2兒是「中華民國籍」 曹興誠:台灣有事會回來剿共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發文認為,期盼美國派兵協防台灣很丟臉,引來「兒子是美國籍」質疑;對此,曹興誠回應說,兩個兒子都是中華民國籍,「台灣有事,他們都會回來剿共」。
    2022/03/09 08:59
  • 吳釗燮示警兩岸緊張!藍營:中華民國派才是最大公約數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外媒專訪稱兩岸情勢從未如此緊張,要就最壞情況做好戰略防禦。國民黨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派」才是國際社會最大公約數,民進黨主張的台獨毫無空間。
    2021/11/20 17:29
  • 華府僑社國慶升旗 蕭美琴出席:中華民國是僑胞最大公約數

    華府「美京中華會館」是傳統僑社,也是一般認為的「中華民國派」,過去60多年,「美京中華會館」每年都會舉行雙十升旗典禮,今年也不例外,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維持慣例出席國慶升旗。雖然因為疫情戴口罩,看不出蕭美琴有沒有跟著唱國歌、喊愛國口號,但揮國旗動作沒有少,蕭美琴致詞時強調,支持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是海內外僑胞的最大公約數。
    2021/10/11 10:24
  • 新會期朝野持續對立?費鴻泰:我們是中華民國派

    立法院展開新會期,外界關注朝野是否持續對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我不承認我們是鷹派,也不是鴿派,我們是中華民國派」,只要人民想要的,就是國民黨所堅持的。
    2021/02/16 14:47
  • 凱道集會活動照辦 路權申請人:此刻起我不是韓粉

    有挺韓團體預訂13日到台北凱道集會,申請到路權的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今天說,此刻起他不是韓粉,是中華民國派、台灣魂,也沒要聲援韓國瑜,13日活動仍會辦。
    2020/06/11 13:07
  • 別逼商人選邊站!郭台銘「有鴻海的地方就有一芳存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豐原廟東商圈掃街拜票,經過一芳水果茶店時,他特別寫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支持你」,並簽名「永遠的中華民國派郭台銘」,強調商人無罪。
    2020/01/07 16:32
  • 挑戰2024大位?郭台銘不說死:若需要我永遠都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接受年代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專訪,分享對於2020大選的看法。他在接受主持人謝震武的提問時,坦言「自己退出2020大選很後悔。」接著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挑戰2024?對此他回應「我是中華民國派,如果台灣、中華人民需要他,他永遠都在。」
    2019/12/24 08:03
  • 重回國民黨當共主? 郭台銘:1月11日後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離開國民黨,但始終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派」,最近更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不要再選後競選國民黨主席,郭台銘表示他沒說自己有無興趣,但被追問是否會回國民黨,郭台銘回應選後再問他,沒把話說死。
    2019/12/17 20:04
  • 「韓將獲8百萬票當選」 他信心爆棚喊:大家等著看!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如今距離2020總統大選剩不到1個月,昨(11日)他又在臉書發文,除了大膽斷言「韓國瑜將得8百萬票當選,大家等著看!」他也痛批自稱中華民國派的親民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2019/12/12 14:10
  • 【觀點】國慶PK 小英略勝一籌

    蔡韓分別在國慶都發表了義正詞嚴的論述,雙方較勁的意味濃厚;蔡猛批一國兩制,策略明顯,就是要鞏固綠軍及天然獨基本盤,並呼應守護台灣的主軸及烘托「辣台派」的形象定位。而在論述中也一直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台灣,和以往的公開致詞有相當程度的區隔,畢竟以往她都盡可能避免提中華民國,而近日來逆勢操作,不斷強調要團結「中華民國派」,當然是在進取中間及淺藍選民,期待擴大票盤。
    2019/10/11 10:40
  • 「吳郭會」有譜 國民黨:系出同門什麼都可以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黨後與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吳郭會」有譜。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郭台銘與國民黨系出同門、都是中華民國派,兩人會面什麼都可以談。
    2019/10/02 17:10
  • 跳脫藍綠!只要為中華民國好 蔡沁瑜:郭董都願意幫忙

    郭台銘今(28日)於台北舉辦首場感恩見面會,稍早幕僚蔡沁瑜受訪時表示,郭台銘最強的「中華民國派」,如果是為了中華民國努力,理念一致的人,不分黨派或許都可以聊聊,郭台銘也會願意幫忙以及祝福,並再次強調,只要是「為了中華民國好,都可以談。」
    2019/09/28 14:42
  • 郭台銘不選「沒說的話」 學者:他持續政治布局

    2020總統大選各界期盼局面形成三腳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郭柯王結盟下,更被視為最有能力打贏藍綠的第三勢力,但卻在最後一刻宣布不參加連署,PO影片向支持他的人道歉,不過也替影片留下伏筆。
    2019/09/17 23:23
  • 快訊/郭台銘不選了 顏清標發聲明:無限敬佩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力挺韓,知道郭台銘不參選後,發表書面聲明,強調非常激動與感佩,大讚郭台銘是永遠的中華民國派,也強調郭台銘樹立的典範,讓人看見政治可以有完全不同的面貌!
    2019/09/17 15:20
  • 快訊/「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不參選202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發表聲明,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呼籲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因此郭台銘明天確定不會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
    2019/09/16 23:24
  • 「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於今天(16日)晚間11時發表聲明,決定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呼籲社會在關注國家領導人的選擇時,能夠回歸理性思考與政策層面的討論,因此郭台銘明天確定不會前往中選會領表登記。
    2019/09/16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