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中華民國國民黨 結果共118筆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6小時前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2024/01/01 12:53
  • 副總統政見會/重申國籍沒問題!蕭美琴嘆:為了選舉一定要這樣嗎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22)晚登場,對於對手頻頻攻擊的國籍爭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再次重申,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的中華民國國籍,「如果還有人繼續拿國籍做選舉操作,不是不專業,就是刻意誤導」。她也說道,過去八年的執政成績再次證明,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懂得照顧人民。或許大家會說,執政黨把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如果未來是藍白執政,台灣會發生什麼事?台灣將回到八年前,那個只有中國大陸市場,沒有世界舞台的台灣。
    2023/12/22 19:52
  • 戴國旗徽章搶韓粉票? 柯文哲:國旗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上專訪、出席造勢,都被發現胸前除了「KP」徽章,也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此舉被外界猜測是要搶鋼鐵韓粉票。對此,柯文哲今(18)日強調沒特別要幹嘛,「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國旗也不是國民黨的專利」;接著還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
    2023/12/18 12:51
  • 藍營緊咬國籍爭議 蕭美琴重申「國家已認證」:我是正港台灣人

    國民黨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國籍爭議窮追不捨,蕭美琴今(11)日赴新竹台積電創新館參觀,受訪時再次聲明,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美國籍後來也在2002年放棄,一切都已經過內政部和中選會認定都沒問題,「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
    2023/12/11 15:25
  • 藍追打蕭美琴國籍 賴辦轟「雙標黨」:只會用高標準要求別人

    國民黨今(11)召開記者會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賴清德競總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再次強調,蕭美琴已多次向外界澄清,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早在2002年宣誓就任立委時,就已取得戶籍與身分證,當時蕭美琴也已向美國在台協會申請放棄美國籍,中選會已經通過審核,國民黨民代還如此刻意抹黑,令人遺憾。
    2023/12/11 12:25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 中選會公布前藍再追國籍 蕭美琴:是申請戶籍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否有「回復國籍」爭議,依法不得參選,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表示,中選會、內政部應該查明「申請時間」,對此蕭美琴重申自己從未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申請的是戶籍非國籍,強調是否有參選資格一切回歸「法律看待」,而中選會今(5日)也將公布審查資格。
    2023/12/05 14:45
  • 蕭美琴使台陷內憂外患? 民進黨:藍營先搞定侯友宜選正還副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公布駐美大使蕭美琴為競選副手,國民黨稱蕭美琴將承繼蔡總統錯誤路線,「賴蕭配」只會讓台灣陷入內憂外患等。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每一次的選舉只會用戰爭、中華民國滅亡來恐嚇人民,但從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發言就可知道是謊言;國民黨與其眼紅民進黨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正式出線,不如趕快確定好自己黨內到底誰要參選比較實際。
    2023/11/20 18:13
  • 太瞎! 惡搞國旗被議員抓「13道不對稱光芒」 陸委會甩鍋廠商

    剛慶祝完112年中華民國國慶,結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眼尖發現,陸委會本月9號的國慶晚宴,現場秀出超大國旗背板,但竟是「13道不對稱光芒」國旗,讓她直呼傻眼,「就算是不想承認中華民國,想出這樣惡搞國旗,也不容易」。
    2023/10/19 17:45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美國軍方、國安前官員都在場! 侯友宜華府晚宴畫面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美東時間18日晚上美國國安會、國防部及海軍陸戰隊將領等政府前官員、軍職人員會面,現場擺放了中華民國與美國國旗,雙方就如何強化台灣現有能力,並深化台美多面向關係,交換意見。
    2023/09/20 03:21
  • 被譽為「總統官邸」!侯友宜華府下塌飯店驚見中華民國國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進入第4天,今(17)日前往華盛頓特區拜訪僑界,晚間將出席大華府僑宴暨造勢大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伯格也將全場與會。值得注意的是,侯友宜今晚下塌的威拉德洲際酒店,掛起了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過去該酒店曾接待不少任美國總統,因而被譽為「總統的居所」、「總統官邸」。
    2023/09/18 05:50
  • 侯友宜今晚訪美!8天密會「這大咖」談國防軍購:美國是盟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明(14)日傍晚出發訪問美國,進行為期8天的「對話與深化的友誼之旅」,其間將在紐約、紐澤西、華府、舊金山等4個城市,會晤美國國會參、眾議員,並赴美國在台協會(AIT)總部進行拜會。侯陣營表示,侯友宜此行主要目的,是要將政治理念、捍衛自由民主價值以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決心,讓美方充分了解,並透過雙方直接的溝通與交流,繼續深化中華民國與美國間長久以來的友好關係,並針對國防軍購及貿易協定等議題,創造更多的實質合作與互惠互利。
    2023/09/14 10:48
  • 侯友宜批國慶主視覺 賴清德陣營:不詛咒中華民國就不會選舉?

    慶籌會昨日公布國慶主視覺,依近年慣例並沒有「中華民國」字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帶頭遺忘,沒有競選總統的基本資格。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5)日表示,民進黨更非首次執政,大家不僅看見了「中華民國」依然存在,反觀國民黨是否會在中國面前捍衛中華民國?又難道只要不詛咒中華民國國民黨就不會選舉?
    2023/09/05 15:07
  • 獨/郭台銘參選叫韓國瑜出來 劉家昌親揭「死不瞑目」真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深藝人劉家昌先前支持郭台銘跟韓國瑜搭檔,如今郭董自己跳出來,他發布一封「給韓國瑜」的公開信,要對方出來,「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他直言國民黨對民進黨束手無策,讓藍軍死不瞑目。這段話也引起議論,認為是不是不挺郭台銘,對此,劉家昌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實想表達的態度。
    2023/08/28 14:50
  • 爆侯友宜對外媒自稱ROCman!侯辦喊告 胡忠信火速道歉了

    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上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時,以「Republic of China man」自我介紹,遭侯競辦駁斥是捏造假訊息,侯友宜專訪時明確以中文表達「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要求胡忠信在3日內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對此,胡忠信今(1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他說,對於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造成候選人困擾表示歉意,也強調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將發言收回。
    2023/08/17 17:27
  • 世界警消運動會舉國旗遭阻 侯友宜力挺:國旗是榮耀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28日起在加拿大舉行,與會的基層消防員指出,開幕式高舉國旗時卻遭警政署官員阻擋,引發國內輿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0)日在臉書上發聲表示,「中華民國國旗是我們的榮譽跟榮耀,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國旗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榮譽跟榮耀。」
    2023/07/30 15:07
  • 不求職位捍衛台灣 郭台銘點名AIT處長:討論和平宣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但近來仍動作頻頻,上月到訪金門宣布「和平宣言」,盼讓金門作為兩岸談判地點,郭台銘今(14)日再度於臉書發文,「敬邀AIT孫曉雅處長面對面討論金門和平宣言」,郭台銘也重申,自己不求任何職位,只是以中華民國國民身分全心致力於維護台灣的和平,盼有至於總統大位者採納他提出的和平宣言。
    2023/06/14 13:15
  • 初選落敗後首露面 郭台銘「是我努力不夠」:對不起台灣人民

    未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表示,是他對不起中華民國國民、台灣人民,他努力不夠。郭台銘下午搭機赴日,無法參加國民黨明天舉辦的誓師大會,與侯友宜同台造勢。
    2023/05/19 20:19
  • 賴清德:北京九二共識沒中華民國 沒有2300萬人主權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赴中國大陸並會見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醒,在對岸持續侵擾及此刻的國際局勢下,兩岸對話應慎重,避免向對岸及國際社會釋放錯誤訊息,台灣人民都很清楚,北京當局定義的「九二共識」,當中沒有中華民國的生存空間,沒有2300萬台灣人民的主權。
    2023/02/15 17:20
  •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 民進黨譴責:卑躬屈膝附和統戰操作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9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接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表示將深入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對此,民進黨今(10日)表示,民進黨對中共當局損害中華民國主權、矮化台灣的作為予以譴責,也呼籲國共兩黨不要一再背離台灣主流民意,片面綁架兩岸關係正常發展,民進黨也提醒國民黨,「卑躬屈膝的附和中方統戰操作,只會陷台灣於國際困境當中。」
    2023/02/1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