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中華中正黨 結果共7筆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法院裁定羈押「少龍」徐浩城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徐男,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准。
    2020/06/17 17:50
  • 快訊/涉宗教斂財、猥褻女信徒 少龍遭收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徐浩城,被控宗教斂財,並召收年輕單身女信徒成立仙女班,涉嫌強制猥褻,法官剛剛(6/17)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秘書長李美華獲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6/17 17:43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徐浩城遭聲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拘提行動,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徐男。
    2020/06/17 10:03
  • 快訊/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聲押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因為涉嫌以宗教名義詐騙信眾,專案小組在他住家搜出8千萬現金,被警方依詐欺以及醫事法移送,晚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將少龍羈押禁見。
    2020/06/16 23:59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預言「台灣人口死一半」 中正黨主席:聽我歌曲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衛服部也忙著防疫,民眾也都加強警戒。不料17日接連2天在中華中正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道主宣告」,預言「台灣境內民眾恐滅亡一半人口」,還稱說加入中正黨和聽了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恢復身體健康。該篇發文一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召開防疫打擊假訊息專案會議時,指示要對這類危言聳聽的言論嚴加偵辦。
    2020/02/20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