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中菜館 結果共5筆

  • 在台灣代表處盧1小時 他打給中菜館「10分鐘就解決」

    日本關西地區近日受到颱風「燕子」襲擊,大批台灣旅客因此受困關西機場,但先前有民眾指控向駐日代表處求助,卻遭到冷漠回應,對此,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幾年前到歐洲旅遊時,有事尋求駐匈牙利台灣代表處的幫忙,對方卻不斷推辭,最後竟是1位大陸人熱心幫忙才解決事情,讓他無奈直呼「出事找中國大使館才有用」。
    2018/09/07 15:41
  • 廣東菜「與時俱進」 獨特醬汁黑叉燒

    粵菜是八大菜系之一,堪稱是中菜的代表揚名海外,在海外的中菜館幾乎都是以粵菜為主,它特別著重「鮮」,各種烹飪手法都是要凸顯食材的「鮮」,也因此對於粵菜師傅的手藝考究極高,要做粵菜不難,但要做好粵菜可就一點都不容易。
    2017/11/11 20:09
  • 嫌餐廳菜難吃 美婦打緊急專線報警被捕

    美國一名婦女去中菜館用餐,嫌菜色太難吃,要求店家退費遭到婉拒之後,她竟然打911緊急報案電話報警,連接線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警方依據「濫用緊急電話」的罪名,將她逮捕。
    2015/07/10 14:13
  • 中式料理賣萌! 凱蒂餐廳香港開幕「全客滿」

    全球第一家凱蒂貓中菜館,在香港正式開幕,餃子包子還有飯上面都可以看到她可愛的模樣,而且是按比例製作,吸引很多凱蒂迷捧場,價格也比起一般中菜館貴了至少2成,另一家嚕嚕米餐廳,也從日本首度搬到海外試水溫,同樣要搶攻愛萌客人的胃
    2015/05/24 18:16
  • 台菜變法! 菲力牛上桌、拌菜宛如沙拉

    這幾年台灣餐飲業風行,但競爭也激烈,因此傳統台菜如果不做些微調,業者評估,在40歲以下的市場,經營會很辛苦!所以知名的台菜館,最近展新店,完全貫徹「中菜西吃」的概念,不只裝潢跳脫以往中式餐廳的氣氛,就連料理本身也大量運用西式風格,連菲力牛排這種西餐廳的必備款,也上台菜的菜單,希望能吸引年輕人上門。
    2013/12/20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