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中職會長 結果共61筆

  • 中職/神秘小卡「巨蛋尋巢」等29年生效了!大巨蛋免費看球1年

    中華職棒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摸彩活動,當年的其中一個獎項為「巨蛋第一年貴賓證」,共抽出100位幸運的球迷獲獎,憑此證可於台北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華職棒聯盟兌換正式證件,可免費入場觀看在巨蛋球場舉辦的第一年中職例行賽所有賽程。如今巨蛋球場落成,許多資深球迷前來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是否算數,中職會長蔡其昌也回應「當然算數!」
    2024/03/26 17:11
  • 中職/12強中華隊教頭「林威助有望」? 蔡其昌給答案了

    中職今天進行新春團拜,談到新年新希望,中職會長蔡其昌表示,希望年底世界棒球12強賽能有好成績,總教練人選盼盡快決定,中職提出的人選包括一、二軍總教練都有可能。
    2024/02/21 15:41
  • 聽見球團球迷聲音! 蔡其昌「續任中職會長」:義不容辭

    中職會長蔡其昌任期3年到期,6球團昨天發表聲明盼蔡其昌續任,他今天表示,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和想法,「有機會讓我繼續為棒球服務,我義不容辭」。
    2023/12/19 19:28
  • 中職/完美90度男人駕到 馬西屏開球贈「3匾額」給選手

    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杭州亞運期間於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林子豪從73增肥到93公斤」引發網友熱議,就連中職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都留言笑說「從月球講到棒球」。統一獅看準這波熱度,今(21)天立刻邀請馬西屏蒞臨統一獅主場開球,統一獅還特製「完美90度」、「投好壯壯」、「是壯不是胖」三大匾額,請馬西屏當場頒贈給林安可、古林睿煬和林子豪,超狂行銷被球迷讚爆。
    2023/10/21 18:17
  • 馬西屏浮誇稱「看到古林快掉淚」 釣出中職會長笑:月球講到棒球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5)日中華隊順利擊敗中國隊,取得晉級金牌戰,預計將再戰南韓隊。昨(4)日資深媒體人馬西屏在政論節目稱,「林安可是全世界打球90度最標準的」、「古林睿煬從小體弱多病」;常關注棒球賽事的社群粉專就表示,「覺得自己已經很嘴了,直到我遇見馬西屏」。貼文引發熱議,也意外釣出CPBL(中職)聯盟會長留言,「從月球講到棒球」。
    2023/10/05 23:53
  • 中職新春團拜 蔡其昌許願經典賽打出好成績

    中華職棒今天舉行新春團拜,中職會長蔡其昌提出2個新年新願望,第一個是希望經典賽打出好成績,「棒球能團結國人」;第二個願望是盼中職發展能持續成長、例行賽業績更進步。
    2023/02/08 16:44
  • 羅力百勝表揚儀式 蔡其昌錄影片祝賀盼再創新紀錄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達成中職百勝里程碑,球團昨天舉辦表揚儀式,找來各隊好友、家人與中職會長蔡其昌錄製影片祝賀,蔡其昌期待,明年羅力能完成新紀錄,不受洋將名額限制,成為台灣首名本土洋將。
    2022/08/04 11:04
  • 提牛棚優化3重點! 市府速改善、止球場爭議

    新竹市棒球場爭議不斷,市府成立改善小組,目前針對牛棚部分,提出3大改善重點,包含增設遮雨棚、高腳椅,以及鋪設人工草皮,希望給球員更好環境,但即使市府有意優化,角逐下任市長參選人,還是有話要說,藍營林耕仁就說,林智堅跟沈慧虹必須負責,另外,針對球員受傷,中職會長蔡其昌則再度道歉。
    2022/07/30 18:03
  • 新竹棒球場重新啟用「觀眾席破洞」 球迷譙:這花12億?

    斥資12億新台幣重新改造的新竹棒球場,時隔2480天、睽違將近7年時間,終於在昨(22)日中職下半季首戰正式啟用,由主場的味全龍出戰富邦悍將。新竹球場再度有職棒賽事開打,總統蔡英文、中職會長蔡其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出席觀看開幕戰。不過賽後傳出球員對於球場負評如潮,場地狀況不佳沒太大改善,甚至外野觀眾席地板在賽後就出現滿滿坑洞,引發不少球迷討論。
    2022/07/23 16:14
  • 中職曾致電關心 蔡其昌:陳偉殷暫無回台打球計畫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台灣投手陳偉殷遭球團指定讓渡,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聯盟近日曾致電關心陳偉殷,陳偉殷有自己的計畫和想法,這個時間點還沒有想說要回台灣打球。
    2022/06/30 17:51
  • 台鋼雄鷹今正式成軍! 林振賢為隊史第一位教練

    中華職棒終於重回六隊規模,今(8)日台鋼雄鷹在台北舉行加盟記者會,也正式公布統籌教練為前樂天教練林振賢,成為隊史第一位教練,台鋼領隊劉東洋也現身記者會現場,還有中職會長蔡其昌、統一獅隊蘇泰安領隊、樂天領隊浦韋青、中信兄弟高英傑董事長,味全龍丁仲緯領隊等都有出席。
    2022/06/08 14:24
  • 觀眾喊「打假球」中職與龍隊怒提告 蔡其昌:不容許抹黑

    中職昨天洲際棒球場賽事有觀眾大喊「不要打假球」,味全龍隊與中職昨天已完成提告,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再度表示,「這是我們的紅線,沒辦法容許他們對運動員的抹黑」。
    2022/05/30 16:33
  • 中職是否調整停賽標準? 蔡其昌:多數球員意見維持

    中職樂天桃猿隊近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案例多,也提出希望聯盟調整停賽標準。中職會長蔡其昌說,初步詢問多數球團意見是維持,聯盟立場要維持比賽順利和公平性。
    2022/05/30 16:27
  • 古林睿煬遭影射放水 蔡其昌說話了:傷害棒球只要一句話

    中信兄弟20日在台南球場與統一獅進行三連戰第三場,終場以10比1大勝,避免在系列賽遭到橫掃。其中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主投不滿5局失掉4分承擔敗投,賽後有球迷在社群網站影射指控古林睿煬「拿了不開拿的東西」。古林在第一時間反駁,中職會長蔡其昌也透過臉書回應,聯盟法務和律師會全力協助球團和選手。
    2022/05/21 20:14
  • 台鋼雄鷹隊有望成中職第6隊 捐百萬支持烏克蘭

    台鋼集團今天到中華職棒簽加盟意向書,宣布隊名確定為台鋼雄鷹隊,若通過常務理事會審核就會成為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表達歡迎,台鋼也對中職及高雄市長陳其邁表達感謝。
    2022/03/02 16:30
  • 台鋼集團簽中職加盟意向書 隊名公布:台鋼雄鷹

    台鋼集團今天到中華職棒簽加盟意向書,為成立第6隊往前邁進一步,並公布球隊名稱「台鋼雄鷹」,也宣布響應中職會長蔡其昌的Taiwan Can Help烏克蘭人道行動,捐助新台幣100萬元。
    2022/03/02 15:26
  • 台鋼集團3/2簽中職加盟意向書 主場落腳高雄澄清湖

    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台鋼集團已確定有意願成為第6隊,將在3月2日下午到聯盟簽訂加盟意向書,5球團也表達歡迎;且台鋼也承諾了高雄市長陳其邁,會將主場落腳高雄。
    2022/02/25 16:26
  • 台鋼有望成「中職第6隊」? 蔡其昌回應了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進行封王慶功宴,辜仲諒致詞時爆料台鋼有機會成為第6隊。中職會長蔡其昌回應,台鋼確實有透過間接管道積極詢問相關事宜,不過與聯盟還沒有正式接觸。
    2021/12/13 10:01
  • 蔡其昌稱有持股就捐無請賠 顏寬恒批動輒提賭盤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擁有建新國際股票,他表示,若有捐出來,若無請顏寬恒賠。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蔡其昌身為中職會長,動輒提賭盤,如何端正簽賭風氣。
    2021/11/26 12:27
  • 陳偉殷表態 盼代表台灣打東京奧運

    日職阪神虎隊左投陳偉殷對日本媒體表態,如果有機會入選東京奧運台灣代表隊,會非常期待。之前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視陳偉殷為假想敵,中職會長蔡其昌則說會全力爭取。
    2021/02/09 11:30
  • 政黨輪替?! 蔡其昌成首民進黨籍中職會長

    中華職棒新任會長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接任,也是中職首位民進黨籍會長,而其他的體育協會,像是足協是綠營新潮流邱義仁主掌,跆拳道協會則是綠營桃園市黨部主委,政黨人士解讀,政治人物入主體協,除了有助於爭取更多資源,還能提升個人支持度。
    2020/12/25 19:20
  • 快訊/中職會長要換了! 球團共推蔡其昌接任

    中職聯盟會長吳志揚擔任兩任會長,任期屆滿,今天中華職棒大聯盟五個球團,共同聯名推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擔任新會長,依照規定明年1月16日交接,對此,蔡其昌表示,通盤考量後再正式回應。
    2020/12/18 19:15
  • 陳偉殷重申拚繼續旅外 加盟中職傳言毫無根據

    具旅美資歷的投手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明言持續尋找旅外機會,先前中職會長吳志揚說會主動詢問打中職意願,卻有媒體直接寫陳偉殷要加盟中職,陳偉殷透過臉書回應傳言:「毫無根據」。
    2020/07/07 13:14
  • 詢問陳偉殷打中職意願 將啟動傑出旅外球員條款

    台灣左投陳偉殷被美職水手隊釋出,雖表態將繼續尋找旅外機會,但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會主動詢問陳偉殷是否有意回台打球,若有意願將啟動「表現傑出旅外球員」相關條款與程序。
    2020/06/29 15:28
  • 中職上繳新計畫 爭取開放飲食、觀眾上限2千人

    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華職棒8日起率先開放每場比賽上限1000名觀眾入場。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說,已將新計畫書上繳,除爭取增加觀眾人數至2000人,也希望開放飲食。
    2020/05/1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