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中程飛彈 結果共69筆

  • 中東情勢一觸即發 華爾街日報:伊朗最快週末前報復攻擊以色列

    華爾街日報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披露,以色列正為24到48小時內遭伊朗用中程飛彈攻擊以國南、北部做準備;但知情伊朗高層的另一消息人士說,伊朗尚未做最後決定。
    2024/04/12 12:37
  • 今年首次 北韓稱成功試射超音速中程飛彈

    南韓參謀本部表示,北韓週日下午向日本海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媒週一也證實,一枚採用新型固體燃料的中程超音速飛彈。
    2024/01/22 15:05
  • 加強嚇阻中國 美2024在印太部署新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發言人菲力普斯,告訴日本經濟新聞,美軍計劃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陸基中程飛彈。
    2023/12/04 14:24
  • 加強嚇阻中國!日媒曝:美國明年擬在印太部署「新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發言人菲力普斯告訴日本經濟新聞,美軍計劃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陸基中程飛彈,在這個區域建立冷戰結束後首批陸基中程飛彈儲備,藉此提升對中國的嚇阻力。
    2023/12/04 08:33
  • 國際分析/北韓中程飛彈技術全球榜眼 頻繁試射為何不怕耗盡資源?

    韓美接連舉行軍演,再度升高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怒不可遏的北韓也不斷試射各式巡弋飛彈做為反擊;儘管美國宣稱,北韓似乎誇大了他們洲際彈道飛彈對美國構成的威脅,不過南韓軍事專家認為,北韓具有全球排名第二的中程彈道飛彈研發技術,而且不排除近期的頻繁試射,是在收集新式飛彈的各種參數,做為技術突破的依據。
    2023/04/17 19:01
  • 落漆!美韓聯軍演訓嗆北韓 飛彈掉回基地炸出火光

    北韓近期軍事動作頻頻,不僅在10天內連續試射5枚彈道飛彈,4日清晨發射的中程飛彈更飛越日本上空,引發美日韓強烈譴責。南韓於4日下午回敬2砲,5日凌晨更加碼和駐韓美軍展開聯合射擊訓練,發射4枚地對地飛彈,沒想到卻有1枚飛彈發射失敗掉進基地引發大火,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05 10:35
  • 機密數十年!稱「雲峰飛彈已量產」 游錫堃:已可打到北京

    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視訊演講時,特別點名了我軍中程飛彈機密中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還爆料「已經量產」,藉此強調台灣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對岸要侵台前須先三思。
    2022/06/13 12:20
  • 射程可以達關島! 共軍朝南海射四枚中程飛彈

    美國今天(8/27)證實,大陸解放軍週三,朝南海發射了四枚中程彈道飛彈,似乎在警告美國,因為幾天前美國派兩架偵察機,靠近大陸海域。美國國防部長還投書到媒體,公開表達反中立場,也在出席論壇時批評北京霸凌其他國家,菲律賓跟越南也對中國在南海軍演,表達不滿。
    2020/08/27 22:00
  • 傳中科院悄悄試射飛彈 學者:可直攻大陸軍事設施

    媒體今天報導,射程達1500公里的「雲峰中程飛彈」4月已試射,中科院對此不評論;學者蘇紫雲認為,雲峰可直攻中國內陸軍事基地擾亂作戰節奏,非以殺人為目的,有發展必要。
    2020/04/26 17:16
  • 文習會 習近平要南韓表態是否部署中程飛彈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23日在北京邀中國國家席習近平訪問南韓時,習近平要求文在寅解決薩德問題,並要求南韓政府就是否部署美國中程飛彈問題表態,展現出不滿立場。
    2019/12/24 14:39
  • 美退出INF後擬部署飛彈 俄中促安理會開會因應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要求,俄羅斯與中國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明天開會,討論「美國官員有意研發與部署中程飛彈的聲明」。
    2019/08/22 13:32
  • 美退出INF後 隔32年試射陸基中程飛彈

    美國這個月初,退出「美俄中程核武條約INF」,18日就在加州試射飛彈,這是美軍相隔32年,首度試射條約中禁止的「陸基中程飛彈」,等於宣告美國重返軍備競賽,俄羅斯和中國大陸立刻出面痛批,全球軍事對抗再度升級。
    2019/08/21 22:48
  • 「中程飛彈條約」告終 新軍備競賽槍聲響

    冷戰時期美國與蘇聯為了約束雙方核武,簽署了「INF中程飛彈條約」。但長期以來,兩國不斷指控對方違反條約,川普上任後,大動作宣布停止履行並退出條約;而普欽也簽署法案終止條約,使得這項實施了31年的核武規範,在8月2號正式失效。但這項條約的廢止,現在被指向是因為中國大陸不願配合加入;日本因此建議組成新的多邊框架,把中國大陸也納入約束,但提議遭到中方反彈駁回。而在INF條約廢止後,全球的軍備競賽恐怕也漸漸退回冷戰時期。
    2019/08/02 20:00
  • 北韓射完換中東 傳伊朗試射中程飛彈

    北韓昨天試射兩枚短程飛彈引發國際關切,英美等國在波斯灣與伊朗的緊張關係也在升溫;根據媒體報導,伊朗昨天也試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
    2019/07/26 10:24
  • 北韓又快要翻臉了! 威脅美國「重回交戰狀態」

    過去這一年,美國跟北韓關係,好不容易回溫,但因為最進美國制裁北韓高官,北韓再度放話威脅,雙方可能再回到"交戰狀態"。另外日本訂出新的防衛大綱,將添購射程可以打到北韓的中程飛彈。
    2018/12/18 19:30
  • 美國國安顧問來訪 普欽當面酸語 諷美毀約

    美國要退出和俄羅斯簽定的「中程飛彈條約 」,特別派了國安顧問波頓親自向俄國總統普欽解釋。普欽一開口就以美國國徽老鷹的圖像,大大諷刺美國毀約的舉動是破壞和平,波頓也反唇相譏,會議桌上的氣氛緊繃。波頓此行也特別告誡俄羅斯,不要再干預美國大選,另外波頓也透露,白宮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再加碼對俄羅斯的制裁。近期由於油價攀升,加上國際制裁導致盧布暴跌,反而讓俄羅斯能源業營收大增,外債水平因此降低,俄國因禍得福,經濟出現了轉機。美俄兩國目前正在協調,川普和普欽的二次會面,預計會在11月11號於巴黎舉行。
    2018/10/24 19:59
  • 「你不能跟我這樣玩!」 川普放話退限武條約

    美國和俄羅斯又要展開軍備競賽嗎?川普放話要退出冷戰期間,當時跟蘇聯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還說要加強核武軍備。川普還點名中國大陸都沒簽這個協定,憑什麼美國要縮限武器?川普話講得很白,說「你不能跟我這樣玩。」
    2018/10/24 17:52
  • 川普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劍指俄意在對中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布有意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並稱俄羅斯在常規與核子中程飛彈上均違反條約。紐約時報與彭博認為,美國此舉也是為對抗中國在太平洋增強軍力的一環。
    2018/10/23 16:26
  • 川普欲退出中程飛彈條約 普欽警告報復

    貫徹美國優先,川普又宣布,要退出重大國際協定,這次是和俄羅斯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INF)。這是1987年,由美國總統雷根,和蘇聯領袖戈巴契夫所簽訂的,限制雙方武器發展條約,象徵冷戰時期結束,當時美蘇在四年內,總共銷毀了近2700枚的飛彈,美蘇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大大解除。如今川普打算退出,外界憂心,一旦軍備競賽再起,將徹底擾亂國際秩序。
    2018/10/22 20:22
  • 快訊/路透社:美計畫派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正考慮要出動軍艦通過台灣海峽,這項任務的目的是為了確保在戰略水道上自由航行。如果這項計畫成真,美國和大陸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可能會升溫。另外紐約時報也報導,川普政府有意要退出美俄在1987年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部分原因也是為了反制大陸在大平洋的建軍。
    2018/10/20 13:43
  • 中共集團軍裝備中程飛彈 防守範圍擴大

    中共黨媒日前報導解放軍第78集團軍某防空旅的演練,當中所出現的紅旗16地對空飛彈引起了軍事專家的注意,且該集團軍鄰近朝鮮半島。
    2018/01/24 08:48
  • 「2顆可毀三峽大壩」 學者籲擴大部署飛彈

    有學者呼籲台灣要增加國防戰力,可以擴大部署中程飛彈,因為一艘巡防艦的價格可以買1000枚飛彈,而這1000枚巡弋飛彈也可以用改裝貨櫃車來裝載,學者說對比砸大錢軍購,其實部署飛彈更能有效防禦,因為炸掉大陸的三峽大壩,只需要2顆標準巡弋飛彈。
    2018/01/14 19:37
  • 聯合國祭新制裁 北韓悍然再射中程飛彈

    南韓與日本官員表示,北韓今天試射一枚飛越日本北部北海道並落入太平洋的飛彈,繼平壤近期試爆其最具威力的核彈後,又進一步加劇緊張情勢。
    2017/09/15 10:57
  • 北韓射中程飛彈 川普聽取簡報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他們偵測到北韓發射一枚中程彈道飛彈(IRBM),飛越日本北部後落入太平洋。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已聽取相關簡報。
    2017/09/15 08:50
  • 美攔截飛彈測試成功 警告北韓意味濃

    北韓高調宣布,火星12型飛彈測試成功,美國方面也不甘示弱表示,在夏威夷測試成功攔截一枚中程飛彈。
    2017/08/31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