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中秋起義 結果共12筆

  • 中秋起義? 王金平PO吃月餅影片「藏紙條」

    中秋連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臉書上PO出多部影片,最新一支還大玩中秋起義的梗要拉近跟民眾的距離,這個動作被解讀是要為下一步埋伏筆!傳出王金平打算先觀看郭柯結盟的態勢,一旦郭台銘參選民調沒有起色,那王金平不排除要自己披掛上陣。
    2019/09/14 11:34
  • 月餅真藏紙條  王金平驚見:中秋起X!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外界多認為參選2020總統大選,外界也傳出「郭柯王」將在昨日「中秋起義」,但郭台銘在昨(13日)中秋節直播中,表示自己尚未決定要出來參選。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日也在臉書發布影片,邊吃月餅邊抽出1張紙條,發文並寫道「難道是要中秋起義」,引發外界聯想。
    2019/09/14 11:14
  • 【觀點】為「初選」而在一起 因「大選」而分開

    「為了解而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開」常用來形容一對情已逝的戀人,在盛傳即將中秋起義前夕,用「為『初選』而在一起,因『大選』而分開」來描述郭董和國民黨現在的關係,倒也十分傳神。
    2019/09/12 23:26
  • 連、馬等大老喊團結無用 郭退黨藍整合敗

    郭台銘傳出要中秋起義,國民黨大老憂心黨內分裂,因此由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號召大家,一起簽署團結聲明,不過聲明才登報不到一個上午,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也宣告國民黨整合確定失敗。
    2019/09/12 12:59
  • 中秋起義? 郭贈月餅藏「莫忘初衷」紙條

    趕在中秋節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禮數十足,先跑到新竹柯文哲的家,再趕回台北送月餅給王金平,儘管送的是一樣的禮盒,但禮盒內卻大有玄機,郭台銘寫了幾張字條放在裡面,似乎想對兩人表達不同的心意。
    2019/09/11 20:38
  • 蔡賴也「中秋起義」? 傳14日初選後首同框

    台南後壁舉辦的「黃家古厝音樂會」,今年邁入第22年,蔡英文總統已表明會參加,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從沒缺席,兩人是否會在黨內總統初選後,首次公開碰面,有沒有可能來場民進黨版的「中秋起義」,衝高蔡賴配的聲勢,備受關注。
    2019/09/11 20:28
  • 不排除親自出征? 王金平評「國政六失」

    就在到新竹柯家送完月餅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趕回台北,跑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送禮,被問到是不是打算結盟柯王中秋起義,郭台銘強調不要想太多,但王金平卻透露端倪,說不久之後就會很清楚,為參選埋下伏筆,但被問到自己的下一步,王金平也語帶玄機,被解讀不排出親自出征。
    2019/09/11 15:15
  • 郭台銘、柯文哲同框參拜城隍廟 柯:單純拜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一早到新竹都城隍廟參拜,兩人同框。柯文哲今天表示,對於今天參拜行程僅是單純的中秋送禮、拜拜而已,不用想太多。
    2019/09/11 09:10
  • 郭台銘送月餅藏16字紙條 柯媽媽:拜託讓郭當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未來是否結盟,成外界關注焦點。兩人今(11日)上午6時一起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郭陣營今早公布郭台銘送給柯文哲父母的月餅,裡面藏有4張紙條,分別為「莫忘初衷」、「為國為民」、「平安喜樂」、「健康如意」等16字,字條內容引外界遐想。
    2019/09/11 07:26
  • 重燃郭柯王熱度! 同赴中選會、送月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似乎準備中秋起義,郭柯王三方幕僚在今(10)天下午一同前往中選會,確定中選會在周五中秋節正常上班,若要登記獨立參選連署沒問題,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更說,柯文哲全力輔選郭台銘。
    2019/09/10 22:26
  • 郭台銘傳中秋起義? 柯文哲:收到月餅再看有無藏字條

    2020總統大選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遭傳將組聯盟備戰2020。郭台銘今(8日)被媒體爆出預定於中秋連假後,向中選會登記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對此,柯文哲笑稱,自己還沒收到月餅,等到他收到月餅,再看月餅有沒有藏字條。
    2019/09/08 16:58
  • 換瑜不成寄望棄保 最強主戰派郭董「中秋起義」?

    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現在只差登記時間還沒確定。根據《新新聞》報導郭台銘最可能宣布參選的時間點就在九月13日中秋節,周刊爆料為了拱郭出馬,王金平放低姿態已經不再堅持「郭王配」,柯文哲則是強調無法當副手,其他都可盡力配合。尤其當韓國瑜民調下滑,在最後關頭操作棄保或許仍有贏的機會,也讓郭台銘參選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2019/08/30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