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中盤商 結果共215筆

  • 快訊/追供應鏈!新北上游粿條供應商賣給「4家餐飲10家販賣業」

    食安疑雲!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持續擴大,今(27)日下午1時30分,新北市衛生局會同食藥署、保七總隊一同前往新北市某上游粿條供應商,目前已知粿條主要販售予3家中盤商,再至4家餐飲場所,另有少量供應予約10家販賣業,業者表示僅有信義A13寶林茶室反應粿條之異常事件,未有其他業者反映異常客訴,衛生局為求周妥,現場抽驗相關原料及粄條成品送本局及食藥署檢驗,依檢驗項目不同檢驗約7至14天,後續依檢驗結果依法處辦。
    1天前
  • 毒品界「行動補給車」!LINE群牽線買賣家

    台北市警方破獲「行動毒品車」!警方調查,這對情侶透過手機「毒品LINE群組」中,與雙北市的買家、賣家聯繫,更扯的是,他們只要出門,就會載著琳瑯滿目的毒品,讓買家任意挑選,疑似是北部毒品中盤商。
    2024/02/03 14:41
  • 近2甲高麗菜遭棄單!嬤血本無歸 外孫女「1顆10元」自救

    台南一名種高麗菜的馬姓阿嬤,先前與中盤商簽約契作菜田,沒想到高麗菜價格慘跌,廠商落跑害得高麗菜嬤血本無歸,還要撫養3個孫子女,本來要將菜全絞碎做肥料,外孫女不忍心,便在網路上發起1顆10元的自採高麗菜活動。對此,馬家人相當低調,不願受訪,說高麗菜已銷售6、7成,更透露,很多賣10元的菜農都是盤商落跑的受害者。
    2023/03/20 13:16
  •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毒蟲女友被抓急壞了 不畏警癡守北檢外

    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日前與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共辦毒品案,查到一名陳姓藥頭疑似為中盤商,就連他的女友也涉入其中。警方跟監埋伏掌握相關事證後,向法院和地檢署申請搜索票和拘票,前往陳姓藥頭住家逮人,殊不知沒看到他,卻意外逮捕女友。但陳姓藥頭聯繫不上女方,相當擔心,隔天一早就前往新北地檢署等候,找嘸人,又再到台北地檢署外,殊不知便衣員警早就在附近埋伏,當場將人逮捕。
    2023/03/17 12:27
  • 不單賣滷汁了!豬肉價漲 老字號店家吃不消

    基隆廟口夜市一間老字號小吃店,主打滷肉飯跟肉羹,不少當地人都會去買「滷汁」帶回家,但現在業者不單賣滷汁了,原來是因為豬肉價格飆升,一公斤從70元變成90多元,貴了不少,只能先減少進貨、停售部分品項,受影響的還有豬肉中盤商,批發利潤也縮水。
    2023/03/16 12:53
  • 中盤商「口罩」全燒光 延燒迅速!釀1死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意外!這透天民宅的屋主,疑似是口罩中盤商,一二樓堆放了大量的口罩。而口罩屬於易燃物,碰到火蔓延迅速,懷疑是導致這次一死兩傷的原因之一。不過除了口罩外,像是衛生紙或是噴罐類的,都屬於易燃物,民眾一買可能都比較大量,囤放在家中都要多加留意。
    2023/02/26 19:36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狡猾!毒販「黑莓卡」躲警監聽 警跟監半年照樣落網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很狡猾,不斷換代步車,四處借住朋友家中,甚至為了躲避監聽買了好幾張黑莓卡,它就像一般的SIM卡,只是吃的是國際漫遊的網路,警方查不到訊號來源,不過最後用老方法,躲在巷弄的市場暗處埋伏,成功將主嫌和兩名共犯順利逮捕歸案。
    2022/11/11 13:31
  • 迎戰氣候變遷 台灣鯛翻身外銷全球

    台灣鯛成功外銷到美國、日本等國,2021年還榮獲全球公認的漁類養殖規範BAP認證,讓國際訂單倍數成長。背後最大的推手是七年級的王益豐。養殖鯛魚是王益豐家的祖業,他深知中盤商的剝削手法,於是他團結雲林口湖45家養殖業者蓋加工廠,邀集超過2百位在地員工共同努力,讓鯛魚可以吃,也能製作成皮夾、牛仔褲,甚至還把過去當成廢材的魚鱗變成人工眼角膜,成功讓鯛魚「全魚應用」,也讓在地人有工作機會能留在家鄉。為了對抗氣候變遷,王益豐還研發一套科技養魚系統,他架設太陽能板,向老天借電,同時擋住太陽光直射,讓養殖池得以降溫5-7度,他的養殖池也不抽地下水,而是靠著自創的汙水處理系統循環利用,靠科技成功對抗氣候變遷,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7:18
  • 「含笑半步癲」真的有毒!警面交逮毒販查扣千包毒咖啡、果汁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發現26歲金男、26歲戴男疑為毒品中盤商,平時透過網路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兜售毒品,為了吸引年輕人購買,2人還將毒品咖啡包裝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等惡搞字樣。警方日前喬裝成買家,與2人相約面交,趁著交付毒品後當場逮人,查扣毒品果汁以及毒咖啡包共1002包。
    2022/06/21 14:37
  • 送貨糾紛!魚販持長棍攻擊中盤商「快打」到場

    台南市新營魚市場傳出暴力衝突!因為送貨糾紛,魚販竟然持長長的木棍,跑到魚市場內攻擊中盤商,導致中盤商手臂受傷,他當場防衛把魚販推倒在地,由於上週台南才發生幫派槍擊案,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2/06/14 12:57
  • 惹怒大姊頭!女食品中盤商撂7人 以鎮暴槍轟人3傷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女性食品中盤商,與朋友喝酒聚餐,席間因為一句話惹怒她,女子回頭撂了7名男子,拿鎮暴槍與棍棒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女子這一方開槍,導致對方3人中彈,幸好鎮暴槍威力不大,沒有重大傷亡,警方一共逮捕12人。
    2022/04/17 13:16
  • 蔬果分裝場下單「自取」省運費 遭賊盯上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蔬果中盤商,和買家約好「自取」,把蔬果擺在路旁,不料這潛規則,竟然被小偷識破,開著貨車假扮買家,偷偷搬走放在路邊30公斤的茭白筍,其他業者表示,通常跟買家之間,誰的貨該放在什麼地方,都有共同默契,未來也會考慮,要更改自取方式。
    2022/02/21 18:43
  • 聖誕節還沒到「聖誕紅」先漲! 消費者:退卻了

    今年聖誕紅進口苗成本提高,連帶土壤、花盆材料通通上漲,平均一盆聖誕紅貴10到20塊錢,約1成左右,加上特殊品種,價格漲更兇,讓消費者降低購買意願;而中盤商或花店業者怕聖誕紅滯銷,也不敢大量進貨。
    2021/12/14 20:28
  • 都是大麻!製成膠囊網路兜售 供應鏈遭逮

    桃園員警去年(109年)12月,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大學生透過群組販賣大麻,為了想一舉揪出整個犯罪集團,從追蹤網路發話位置,找到第二層中盤商,隨後又發現第三層負責種植大麻的嫌犯,一層又一層,最後終於在今年9月,在機場成功攔截,把大麻種子裝在行李箱中、運抵回台的嫌犯,數量將近10萬顆,他們疑似用這種手法,運送不少大麻抵台販售。
    2021/10/25 17:56
  •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涉毒 賣大麻遭聲押

    2012年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晚間(9/29)遭台中地檢署聲押,檢方表示,在偵查一件毒品案時,查出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案,疑似從他的住處,起出近200支大麻菸彈,規模猶如毒品中盤商,立刻把人從北部帶回台中偵訊。
    2021/09/29 23:24
  • 高雄非洲豬瘟肉品查出源頭! 新北越女運「化妝品」私夾肉類入台

    高雄林園,上個月查出染上非洲豬瘟的越南荷葉包肉,是和嘉義布袋的中盤商購買,再往上游追,發現源頭是新北蘆洲的越南籍女子,她在8月初,以進口化妝品材料的名義,用航空包裹名義,走私肉品來台,也在這批荷葉豬肉裡,查出非洲豬瘟陽性。
    2021/09/04 14:37
  • 竹市查獲不明肉製品 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陽性

    移民署新竹市專勤隊日前於轄內一家越南雜貨中盤商,查獲32公斤標示不明肉製品,經送檢確認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將持續向上溯源。
    2021/09/02 10:18
  • 尖石滯銷水蜜桃「餵豬吃」? 鄉長:僅給賣相差的、想辦法行銷

    花蓮上個月初有西瓜農向警方報案,表示有500顆西瓜遭竊,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另外新竹尖石的水蜜桃,因為比較不易存放,果農只能把賣相差的給豬或雞吃。而花東鳳梨的收購價也直直落,有果農談到銷售狀況,直呼「很爛!」。
    2021/07/01 13:19
  • 彰化葡萄中盤商夫婦染疫出院 長子盼外界勿獵巫

    彰化水果中盤商夫妻前往台北市送葡萄染疫,日前出院,傳染鏈超過百人;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沒人想發生這種事,希望外界停止無謂的騷擾,也呼籲外界不要獵巫。
    2021/06/07 15:19
  • 最強菜販6年賺6億 裝窮逃稅1.4億遭管收

    蔬果中盤商,欠稅上億元遭到管收!新北市新店一名菜販,開設蔬果行,6年來營收達到6億元,逃稅近1.4億,全家移民美國,還匯了美金230萬元,折合台幣近7千萬出國,被催繳稅款卻說沒錢,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強制拘提,把他送往台北看守所。
    2020/09/17 23:55
  • 拒繳1.39億元稅款 蔬果中盤商遭拘提管收

    新北市傅姓蔬果中盤商逃漏稅加計罰鍰共新台幣1億3900餘萬元,拒不繳納。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出他涉嫌隱匿財產而聲請管收,高院日前裁定准許。
    2020/09/17 17:25
  • 珍貴香料面臨絕跡!前進索馬利蘭救「乳香」

    源自古埃及的紀載,「乳香」是一種具有驅蟲效果的天然香料,甚至被用在木乃伊製程中,1922年圖坦卡門的陵墓被打開時,人們甚至在其中發現了乳香軟膏,但這種珍貴的素材,正在迅速消失當中;由於葉門內戰在2015年爆發,乳香木的產地只剩下中東阿曼和印度等地,其中一個產地──索馬利蘭,正面臨絕種危機;乳香農被中盤商欺騙壓榨,以一公斤台幣2毛錢的價格出售,根本賺不到錢,導致乳香農無法等一年一次的收割期,拚命的在乳香木樹幹上割出傷口,逼出汁液採收,導致乳香木大量死亡。有業者看中索馬利蘭乳香潛力,與保育業者合作,前進這個在國際上不被承認的貧窮小國,教導農民如何永續經濟,幫助他們提高收入,也讓產品能獲得國際看見,創造雙贏。
    2020/07/22 19:58
  • 買進不到1元賣中盤4元 益江涉囤積哄抬口罩

    高雄檢警偵辦口罩囤積案,查出益江公司,將去年從大陸進價不到1元的醫用口罩,以每片4元賣給中盤商,中盤又以每片6.5元販售給通路商,有哄抬價格之嫌,對此益江負責人喊冤,他說進價不包含管銷費用,他賣4元,比目前實名制五元便宜,還爆出政商關係不錯的,藥師公會全聯會,前理事長李蜀平,今年初跟他買至少上千片口罩。
    2020/03/28 13:14
  • 高雄酒品中盤商欠稅逾千萬 遭管收解送看守所

    沈姓與杜姓男子合資經營酒品買賣中盤業務,結束營業後將價值約新台幣2600萬元存貨變賣約1800萬元,未誠實申報營業稅與營利事業所得稅,多次拒絕清償,遭裁定管收解送看守所。
    2020/01/1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