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中港交流道 結果共15筆

  • 驚險一瞬間!婦人騎自行車上匝道 暖警幫擋車救援

    台中市中港交流道日前出現1名單車婦人,竟在台灣大道的快車道上騎自行車,其他車輛從她身邊呼嘯而過,畫面相當驚險!所幸1名員警剛好發現,趕緊上前協助處理,幫忙她擋車、引導正確路線,避免憾事發生。
    2019/05/17 20:59
  • 最美交流道票選 關西交流道奪冠

    高速公路交流道除了交通聯絡,近年不少攝影愛好者也透過鏡頭發現了交流道的萬種風情,網路平台競爭力科技舉辦網路投票,網友票選出台灣三大最有特色交流道,其中新竹關西交流道,獲得網友評為「最美的交流道」,清水交流道則獲選「最壯觀交流道」;國姓交流道則為全台「最高交流道」。
    2018/04/03 11:02
  • 快訊/國道1號南下176km 2大車、2小車追撞12傷

    最新消息,國道一號南下176公里、靠近中港交流道,發生4台車追撞車禍事故,下午5點49分左右,一輛砂石車跟遊覽車還有另外2台小客車發生追撞,砂石車駕駛一度受困,根據了解遊覽車上一共有12名陸客,6人頭昏、6人肢體疼痛並陸續送醫當中。
    2015/12/14 18:44
  • 沒綁好!7噸重滾輪掉落 砸毀2車無人傷

    一輛大貨車載著三根大型印刷廠滾輪,開下台中市中港交流道時,疑似每根重6到7公噸的滾輪沒有固定好,不慎掉落到地上,不但把貨車車頭砸毀,還波及到一旁對向轎車,幸好車上駕駛都沒有受傷,但由於事發地點,兩線車道都被擋住,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5/03/23 17:08
  • 才超車…30公尺前有翻車事故 駕駛驚嚇

    國道上發生翻車事故,差點閃避不及!驚險鏡頭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台中中港交流道附近,一名老翁開車才加速切換到快車道準備超車,前方不到30公尺有車輛翻車,幸好反應快切回中線道,沒有釀成連環追撞
    2015/01/11 17:34
  • 腳麻「未凍」撞5車 保時捷女車主救人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最貴名車追撞車禍!一名林姓阿伯,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因為右腳突然痠麻,無法踩煞車,失控追撞5輛轎車,包括一台BMW、兩台賓士,一台保時捷和一輛國產車,總車價近2000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阿伯相當懊惱,初估撞上5台車,修理費大約300萬元。
    2013/06/25 12:11
  • 〈快訊〉國光號撞死人!下交流道 撞施工工人

    台中市發生國光號撞死人意外,一輛國光號下台中中港交流道時,不慎撞到正在中央分隔島施工的工人,工人被撞死,客運車趕緊停下,將乘客用接駁車送走。
    2012/12/20 16:57
  • 小貨車國道爆胎 撞護欄空翻3圈

    國道一號中港交流道發生一起驚險的爆胎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超載,2顆後輪同時爆胎,車身失控衝撞護欄,在空中360度翻轉,轉了3圈,車上貨物散落一地,又造成後方一輛轎車翻車,驚險畫面,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
    2012/03/22 11:29
  • 〈獨家〉中港陸橋分流 民怨:下國道塞半小時

    台中市政府最近在中港交流道實施車輛分流措施,車子從高速公路下匝道進市區只能走平面道路,不能上陸橋,結果駕駛人抱怨連連,因為下國道車輛瞬間擠在不到200公尺的道路上,車子就這樣一路回堵,甚至塞回高速公路,有駕駛說,以前走陸橋進入市區只要30秒,現在卻要多花30分鐘,認為市府分流設計,把中港路交通改的越來越糟。
    2011/10/23 00:37
  • 〈獨家〉離台中機場14公里 鷺鷥林威脅飛安?

    台中中港交流道,有上千隻鷺鷥,在高速公路匝道旁築巢,形成一片鷺鷥林,高樓大廈中,難得有這麼一個生態景點。不過鳥類專家和飛安會調查,鷺鷥林距離清泉崗機場只有14公里,成群鷺鷥飛到機場覓食,而且繁殖數量愈來愈多,可能威脅飛行安全。
    2010/04/04 19:05
  • 江陳會/江陳會若緊急 維安考慮封閉交流道

    江陳會前最後一次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邀集各單位來做最後報告備詢,不過由於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假沒來,這下引起民進黨立委的不滿,主席邱議瑩宣布委員會休息等江丙坤,就算等到晚上12點也要等,江丙坤聽說後立刻趕往立法院;對於維安問題,內政部也證實,如果情況緊急,他們考慮封閉中港交流道,保護陳雲林安全。
    2009/12/17 13:57
  • 江陳會/〈快訊〉江陳會若緊急 江:將封鎖交流道

    第四次江陳會,即將在21日召開,陳雲林屆時將抵達台中,警方除了公佈飯店周邊管制圖,不限制人車進出,但會視情況封閉;而內政部長江宜樺今天也表示,若遇到情況危急時,不排除封鎖附近的中港交流道。
    2009/12/17 09:37
  • 又淹了! 雲林5條港馬路變河道

    旺盛西南氣流帶來豪雨,中部地區嚴重淹水,雲林台西五條港馬路簡直成了河道,還淹進民宅,水深及膝,居民根本不知該怎麼清理,至於台中中港交流道下,積水也有10多公分高,還好大雨一下子就停了,不到半個小時水也退了。
    2007/08/12 13:23
  • 豪雨成災/豪大雨 台中市區淹水 馬路變水道

    氣象局統計,全台今天雨量最高的地區在台中市,瞬間豪大雨,市區很多地下道排水不及積水,造成車子拋錨,尤其中港交流道,造成交通大塞車,筏子溪水暴漲溢流,淹過了半個車身。
    2007/06/08 17:43
  • 衝撞護欄2人飛出 落在不同車道

    清晨6點,一輛黑色進口轎車,行經中山高南下178公里中港交流道附近,突然失控衝撞護欄,車上兩人飛出車外,男子甚至飛到對向車道,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搶救。
    2003/09/18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