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中正高中 結果共29筆

  • 學測ing魔音亂入?社區廣播逾5分鐘擾思緒 里長致歉

    本周大學學測登場,在高雄考場考生投訴「魔音亂入」,位在苓雅區的中正高中考場,週六上午進行英文科測驗時,突然傳來當地里長的廣播聲,持續5到10分鐘之久,考生思緒被打斷,而里長辦公室接到電話,馬上停止廣播,里長解釋事前不曉得學測登場,當時是在廣播社區清潔回收注意事項,影響到考生真的很抱歉。
    2023/01/15 14:10
  • 里民廣播亂入學測考生大崩潰 里長道歉:事前真不知情

    大學學測進入第3天,高雄中正高中考場卻於昨(14)日發生小插曲,當地里長為提醒里民過年將至,大型垃圾、居家環境打掃的清潔項目,用鄰里擴音器做廣播,持續將近5分鐘,考生思緒也完全被打亂,甚至有考生因此連英文作文都寫不完。對此,當事里長劉銀連也道歉,坦言不知道附近學校在考學測。
    2023/01/15 13:44
  • 北市推國際文憑學程 16高中生拿台美畢業證書

    台北市教育局自2018年起,率全國之先在中正高中推動國際文憑學程,目前共有21所公立高中職、461名學生參加計畫,今年已培育出首屆拿到台美雙聯學位的16名國際文憑畢業生。
    2020/12/19 13:36
  • 有K味!拒檢逃2KM 撞破高中圍牆遭逮

    持毒又有開山刀,兩人拒檢逃逸!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友人,開車行經士林遇到警察臨檢,竟心虛攔查不停,加速逃逸,警方攔截圍捕,嫌犯一路逃了2公里,失控撞破中正高中後門圍牆才停下,車上搜出K他命及開山刀!
    2019/10/28 00:21
  • 快訊/疑似拒警攔查 車衝進高中還掉出開山刀

    台北市警方下午在北投攔查一輛轎車時候,這輛轎車疑似拒絕盤查,沿路逃逸,最後失控衝進去中正高中的後門,駕駛受到輕傷,車內還有另一名男子,當時車內還掉出一把開山刀。
    2019/10/27 17:20
  • 郭建國斬首「蔣公頭」 法官斥:銅像擺那又不會咬你

    台灣建國工程隊成員郭建國日前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蔣中正銅像,還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被依毀損罪送辦;士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他仍在法庭上主張自己展現言論自由、實踐轉型正義等。對此法官回應「轉型正義有一定程序……而且銅像放在那邊又不會咬你!」
    2018/09/18 11:46
  • 第6顆臭頭!斬首蔣公銅像再遭逮 建國工程隊炫戰績

    獨派人士「台灣建國工程隊」郭志剛等3人於本月21日潛入台北市中正高中,斬首校內的蔣公銅像,並以白漆噴上「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標語,再把銅像頭部藏在立法院旁的1處帳篷內,今日遭到警方逮捕,全案依毀損罪嫌送辦。事後,郭男也在個人臉書發出聲明,指好漢做事好漢當,「我一人一肩全扛下!」
    2017/12/28 16:25
  • 中正高中蔣介石銅像遭砍 抓到犯嫌送辦

    台北市中正高中日前發生校內蔣介石銅像遭人斷頭噴漆,警方調閱監視器偵辦並掌握犯嫌,今天上午前往「台灣建國工程隊」郭姓隊長家搜索起獲事證,全案移送法辦。
    2017/12/28 15:38
  • 快訊/「不改名就砍頭」 中正高中蔣公遭噴漆

    台北市中正高中蔣公銅像今天上午遭破壞,上頭被潑白漆,還被留下「不移除不改名就砍頭」9個大字,學校今早巡查時發現已向警方通報,並向北市教育局進行校安通報,校方上午低調證實此事,初步研判嫌犯應該是趁著深夜時犯案。
    2017/12/21 14:53
  • 魏如昀《秋鄉》變畢業歌 踏入校園合唱拉粉絲

    畢業季到了不少經典畢業歌,一聽就勾起學生回憶,但時下畢業生卻掀起一股自創熱潮,像是中正高中畢業歌就由學生自己創作詞曲自己唱,還找來管絃樂搭配,葳格高中不只自創歌曲,還利用校園風景拍攝mv,育達高職自製mv,而搭配的畢業歌是用魏如昀的新歌,充滿濃濃思念情。
    2016/06/01 17:59
  • 「鐵片校牆」易被吹倒 中正高中校安亮紅燈

    台北市中正高中和文林國小中間的空地,被劃入「士林科技園區」施工範圍,但施工廠商卻因為財務問題遲遲沒能蓋好校牆,而暫時用鐵片圍籬充數,偏偏鐵片圍籬9月份就被颱風吹倒,校牆破了一個缺口超過一個月,中正高中還因此發生竊盜案,校方和學生家長更擔心有心人藉此漏洞隨意進出影響校園安全,儘管鐵片圍籬已經重新豎起,但校方更希望「真的校牆」趕快完工!
    2015/11/10 12:10
  • 校園門口驚爆警匪槍戰 嫌中9槍當場斃命!

    台北市晚間不平靜,北投區凌晨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地點就在中正高中大門前,警匪激烈駁火,雙方至少開了17槍,最後一名楊姓匪徒中彈不治,另一名吳姓通緝犯被逮,員警的防彈盾牌也是彈痕累累。
    2015/08/07 12:08
  • 校園門口驚爆警匪槍戰 嫌中9槍當場斃命!

    台北市北投區中正高中大門口,7日凌晨發生一起警匪槍戰,一名通緝犯持衝鋒槍掃射員警,警方立刻開槍反擊,嫌犯胸部、腹部身中9槍,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2015/08/07 07:26
  • 快訊/刑事局圍捕開槍 嫌犯當街中彈

    台北市晚間再傳槍響,刑事局圍捕嫌犯,在中正高中附近遭對方抵抗拒捕,警方情急之下當街開槍,嫌犯大量失血,生命垂危,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5/08/07 06:58
  • 10年芭蕾舞底! 高一女轉習武為國爭光

    就讀高雄中正高中的黃筠蓁,上個月代表台灣在香港國際舞術節錦標賽中,靠著長拳、槍術及劍術,得到3金1銅的好成績,重點是她學習武術才短短3年,原來10年的芭蕾舞基礎,讓她在需要剛柔並濟的武術中,進步神速,現在她希望能在亞運會上,繼續為國爭光。
    2012/03/12 13:51
  • 女老師木條鞭生 學生自拍上網

    又出現校園體罰事件!高雄中正高中國中部有老師因為學生上課講話,就用木條輪流打學生,整段畫面被學生用手機拍下來,上網公佈,校方坦承老師體罰不當,已經記申誡處分。
    2007/05/12 13:10
  • 中正高中教官資料畫面誤用 更正致歉

    原4月8日新聞: 中正高中學生檢舉 教官疑A鐘點費 台北市議員今天拿出一份台北市中正高中學生寫的檢舉信,指控中正高中軍訓課本來應該男女分兩班上,但卻有一個教官上課,另一個教官沒來而溢領鐘點費的狀況,雖然學校方面說沒有發現這樣的情形,但市議員還是要求學校要追回教官溢領的款項。
    2007/04/09 20:07
  • 最正制服美女 蘇澳海事高二生

    BBS網路上最近熱烈討論的話題,是哪個學校的制服美少女最正,原來有網友花了半年,蒐集477所高中職制服美少女照片,結果蘇澳海事學校,還有中正高中的女學生,是網友眼中最正的制服美女,網站瀏覽人次也在短短幾天,突破185萬。
    2006/08/28 19:23
  • 〈獨家〉裁判不公! 全中運選手告裁判誤判

    九十四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才剛落幕,就傳出判決不公的事,4名高雄中正高中參加四百接力的學生,在家長的陪同下,出面指控裁判判決不公,甚至提供錄影帶,可以清楚看出確實有爭議,但判決已定,讓4個原本可以保送大學的學生,夢想幻滅,相當失望。
    2006/04/24 20:32
  • 太吵鬧?老師藤條打手 學生偷錄

    高雄市中正高中國中部,傳出體罰事件!一名女導師因為學生太吵鬧、沒交作業,竟然以藤條鞭打學生手心,有人一打就是10幾下,學生不滿,用手機錄下過程上網公佈!
    2006/04/21 12:08
  • 高二小女生愛研究 成抓蛇魔人

    台北市中正高中一名高二的女學生擁有一樣很特別的興趣,就是抓蛇,因為參加學校的生物研究社,2年下來,已經變成了「抓蛇魔人」。
    2005/08/15 19:12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黎明技術學院 改至19日9點報到

    黎明技術學院四技二專推薦甄試及技優甄保報到日期,改為7月19日上午9點,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原訂於今晚6點30分舉辦的活動,因颱風取消。台北縣立黃金博物館今天提早下午3點休館,明天全天休館。
    2005/07/17 13:34
  • 中正高中舞會 校長學生大玩變裝秀

    「中正高中」晚間舉辦變裝舞會,許多學生放著制服不穿,打扮成吸血鬼,就連校長都裝扮成蝙蝠俠,搏學生一笑,現場HIGH翻天。
    2004/12/18 21:20
  • 脫困! 中正高中畢業生 受困觀霧下山

    這次風災當中,有12名中正高中畢業的學生,相約到新竹觀霧,沒想到受困山中,今天好不容易被直昇機救下山,大家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04/08/2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