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中正橋 結果共122筆

  • 影音/畫面瘋傳!北市中正橋地震瞬間猛搖 國外網友驚:台灣人好冷靜

     
    2024/04/06 12:29
  • 花蓮地震/北市中正橋猛搖片瘋傳!外國人驚嘆「這2件事」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截至今(4)日晚間9時統計,大小餘震累計404起,共釀10死、1099傷、705受困、11失聯。震發當下,連結雙北的要道中正橋,劇烈搖晃畫面被外國網友在社群瘋傳,許多人對於橋體堅固、駕駛反應,均感到相當驚訝。
    2024/04/04 23:05
  • 新中正橋往台北方今通車 騎士:不習慣

    中正橋,是來往新北永和和北市中正區的重要橋梁,新橋台北市往新北市方向,在去年10月已經通車,而今(16)天起正式開放新北市往台北市方向。不過前往水源快速道路、往師大路方向的汽車,仍維持行駛舊橋,機車則得改走新橋往重慶南路,讓騎士們都說還不太習慣。
    2024/03/16 12:36
  • 水源快速道路今晚封閉施工! 4改道路線一次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宣布,將於今(2)日晚上11點至明(3)日早上6點,進行中正橋改建工程施作跨水源路上方橋面板混凝土澆置施工作業。施工期間暫時封閉中正橋臺北往新北方向內線1車道及水源路(廈門街至泉州街)及水源快速道路(師大路至泉州街匝道)往南、北全線車道。
    2024/02/02 15:30
  • 危險! 民眾控「萬板、中正橋」伸縮縫恐害摔

    有重機騎士26日晚上經過新北跟台北之間的「萬板大橋」,因為伸縮縫凸起、高低落差大,整輛重機震了好大一下,讓他直說好危險,另外新北永和連接台北市的「中正橋」,也有民眾投訴,進匝道前的伸縮縫設在彎道處,也沒上防滑塗料,騎車容易摔倒,北市新工處則回應,在1/31前會改善。
    2024/01/27 19:06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 3車9人約喬債!永和河堤砸車、亂毆 警搜出槍毒送辦

    昨(3)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堤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不滿閻姓男子積欠30萬元遲遲不還,雙方各自帶著朋友相約喬債,碰面後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4人帶回偵辦,並且在他們的車上搜出槍、毒等違禁品,後續再追捕逃逸的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12/04 12:23
  • 離奇!中正橋「汽機車擦撞」 騎士喪聽力、嗅覺

    27日早上上班時間,一輛機車和汽車在新中正橋,台北往永和方向的彎道處,因為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騎士還在加護病房。而騎士的姐姐就是護師工會的顧問陳玉鳳,為了釐清事發經過,她今天站在中正橋頭,舉牌徵求行車紀錄器,也質疑橋的標線寬度設計有瑕疵。
    2023/11/29 20:13
  • 獨家/沒罹患失智 連身分證也忘 男躲這事

    身分證居然會忘記,男子沒罹患失智症,倒底要掩蓋什麼?10月13號上午,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的高姓員警在路邊疏導交通,警方留意車流也注意周遭情況,結果就發現有名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甚至還刻意走避。
    2023/10/18 17:07
  • 叭啥?騎士路口減速 遭駕駛逼車爆粗口

    明明沒違規,卻被駕駛找麻煩!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行經永和中正橋下,遇到紅燈放慢車速,供稱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逼車,甚至直接占用機車停等區理論,騎士趕緊加速逃離;至於駕駛的行為,只要被檢舉,恐怕會收到上萬元罰單。
    2023/07/20 19:30
  • 內湖槍手路線曝光! 曾行經「中正橋、永福橋」

    持續追蹤這起槍擊案!槍手變裝成外送員後行兇,又變裝騎車,往南湖大橋方向逃跑,疑似從堤外道路離開,警方不排除,可能有人接應,為了掌握他的身分,員警一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曾經出現在永和,購買外送員的廣告服,變裝還規劃好逃亡路線,似乎幕後有人指使。
    2023/04/11 19:34
  • 少女和母爆口角負氣出門 警消新店溪尋獲時已斷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警方今(7)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人站在中正橋上相當危險,沒多久後警方又再度接到另通報案,表示新店溪出現浮屍。員警隨即通知消防人員一同到場,於新店溪將該名少女救起時,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因少女身上穿有高中制服,因此警方確認身分後聯繫家屬到場處理,據悉是和媽媽產生口角才會發生憾事。
    2023/04/07 16:54
  • 注意! 蘆竹中正北路1/30-3/15全線封閉

    桃園與蘆竹地區的用路人注意了!因桃園捷運綠線鋼箱型梁吊裝施工需要,自1月30日至3月15日,將在每晚10時至隔日6時將進行蘆竹區中正北路(中正橋北端~南竹路)全線封閉,提醒用路人提前改道中正路及富國路通行。
    2023/01/29 14:43
  • 外星人傑作?高架橋外驚見塗鴉 網友腦洞開超大:當過兵都知道

    許多街道的牆上都有五顏六色的塗鴉,有些是店家為了吸引觀光特地畫上;有些則是深夜神秘人的作品,民眾也早已見怪不怪。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一處的高架橋上竟然也有塗鴉寫字,讓他驚問「是怎麼畫上去的」,文章PO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腦動大開討論。
    2022/11/30 05:45
  • 林志穎車禍前「目的地」疑曝光! 兒獲救第一句話惹心疼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方向上中正橋時,不明原因撞上分隔島起火燃燒,兩人受傷送往林口長庚治療。由於車禍事故地點距離兒子常去的卡丁車場非常近,外界推測可能父子此行可能是去練習。
    2022/07/22 15:57
  • 你在幹嘛?騎士慢速騎 比「YA」後又伸腳踢

    新北市一名駕駛上班途中,行經永和中正橋時,發現前方轎車車速怎麼越來越慢,原來有騎士慢速騎在中間車道,見到後方有車,不往外側移動還比「YA」,按了喇叭後竟然又把腳往外伸,造成後面大塞車,不過警方表示一般道路上,沒有最低限速,騎士並無違法,無法開罰。
    2022/07/20 19:44
  • BMW轎車上橋「鬼切」變換車道 擦撞女騎士害慘摔骨折

    今(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上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由林姓男子所駕駛的BMW白色轎車,上橋後打算從外側車道切進中間車道,結果卻沒抓好距離,不慎碰撞女騎士,害她當場慘摔倒地,手還骨折,有駕駛目擊全程,都忍不住驚呼「靠X喔,X,他怎樣啦」、「這個人也太誇張了,太扯,開車開成這樣。」
    2022/01/01 16:34
  • 愛河5天4死!急搜跳河男 意外撈到另一具陌生男屍

    高雄愛河又傳出溺斃意外,今(27)日上午一名陳姓男子騎著腳踏車到中正橋上,一躍而下跳入愛河,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橋上的單車還放有陳男的證件,消防隊也出動快艇和潛水人員進行搜救,直至中午發現一具男屍,沒想到家屬到場指認發現該屍並非陳男,消防人員又再下水搜索,一小時尋獲陳姓男子,打撈上岸時已經明顯死亡。
    2021/09/27 16:07
  • 3歲男童走失站在路口「一臉呆萌」 警化身奶爸幫換尿布

    本(9)月18日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竹林路上,漫無方向到處走,員警獲報後趕緊出動到場,小男童還一臉「呆萌」地看著警察叔叔,員警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不過才一進到所內,男童身上就突然飄出「異味」,這才發現孩童的尿布都濕了,所長只好趕緊當起奶爸,幫忙換尿布,其他同仁還去買零食安撫男童情緒。
    2021/09/23 14:10
  • 快訊/永和警匪追逐!疑藏毒逃逸 警攔車搜索中

    新北市永和,上午發生警匪追逐,嫌犯疑似車上藏有毒品,加上闖紅燈違規,被警方攔下,竟一路加速逃逸,最後在中正橋附近,被大批警力攔下,警方目前封鎖現場,正在進行搜索。
    2021/07/29 09:22
  • 警出勤昏倒不治 同仁列隊淚別「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張姓巡佐,小年夜(2/10)下午出勤時,身體不適突然昏倒,送醫後裝上葉克膜搶救,但情況沒有好轉,12日中午,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分局警車開道,移靈車隊特別繞到派出所前,同事列隊致敬,淚眼大喊「任務結束了」。
    2021/02/12 21:10
  • 快訊/新北警年前出勤昏倒! 急救二天宣告不治

    10日下午,小年夜當天,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巡佐出勤時,突然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二天後,上午宣告不治。
    2021/02/12 17:12
  • 永和警小年夜執勤不治 同仁淚眼行禮:學長任務結束

    新北市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張姓巡佐10日小年夜執勤,下午3時許才剛踏出派出所便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雖緊急送醫搶救,仍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不治,下午3時許移靈,生前的員警同仁在長官帶領下,站一排行禮喊著「學長任務結束,一路好走」,場面哀戚。
    2021/02/12 16:08
  • 新北警年前出勤突昏倒 急裝葉克膜搶救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巡佐今天(2/10)下午出勤,才剛離開派出所,突然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他有心血管疾病,疑似是最近天氣變化大引發心肌梗塞,目前已經裝上葉克膜搶救。
    2021/02/10 23:47
  • 快訊/新北巡佐年前出勤 離派出所突昏迷命危

    最新消息!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巡佐今天(2/10)下午出勤,剛離開派出所,突然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在急救中。
    2021/02/1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