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中日韓 結果共122筆

  • 怎樣算小GG?泌尿醫神解「台男平均長度=立可帶」:夠用啦

    網路傳言「鄉民都30公分起跳」,雖然是句玩笑話,但也顯示不少男性相當在乎褲襠裡的男性雄風。根據相關數據統計,台灣成年男人平均長度為10-12公分,略低於世界平均值14公分,排名第75位,也輸給中日韓等亞洲國家。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提供簡易比對數據,只要拿手邊的一個文具,就能輕鬆知道自己有沒有達標。
    2024/03/05 10:48
  • 台人狂衝日韓「排除歐洲」?一票人揭2關鍵:貴不是問題

    年假期間,不少民眾選擇出國過年,其中日韓也成為熱門旅遊地。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人大部分都前往日本、韓國或泰國,好奇為什麼大部分人都不去歐洲玩,對此,不少人點出「兩大關鍵」解釋了。  
    2024/02/17 11:32
  • 傳中方為關注台大選 推遲中日韓領袖會議

    先前傳出中日韓三國,有意在去年底前推動領袖會議,但卻沒有如期舉行。南韓媒體表示,主要是中方關注台灣大選,因此延後中日韓領袖峰會。
    2024/01/01 14:32
  • 2023全球最富有國家排行 台灣「擠進前20」狠甩中日韓

    2023年將進入尾聲,知名財經月刊全球金融時報(Global Finance)於21日公布了2023年全世界最富有的國家排行,其中台灣位居14名超越中日韓等國;而進入前10名的亞洲國家則有新加坡、卡達、澳門特別行政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家。
    2023/12/25 09:17
  • 振觀光!大陸單方准歐洲五國免簽 中馬互開免簽

    經過疫情三年清零政策,中國大陸儘管疫後鬆綁已將近一年,國內觀光也火熱,但國際觀光客的恢復卻仍不如人意。過去外國觀光客最多的上海,今年上半年僅有75萬人次外國遊客,這遠低於法國巴黎一季就有上千萬遊客的表現。因此北京當局上周五宣布,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等五個歐洲國家,以及馬來西亞,單方面實施1年免簽政策。打開國門表達善意同時,中國也積極修補與日本、南韓的關係,外長王毅周日與日韓展開三國外長會,共同為未來三國領袖峰會鋪路。
    2023/11/27 19:57
  • 中日韓外長會同意 最快明年初舉行三國領袖峰會

    睽違四年,中日韓外長再度展開會談,展開籌備工作,預計明年初展開三國領導人峰會。
    2023/11/27 16:25
  • 日方重申關切台海!中日韓三方外長會談中斷4年 今重啟

    中國大陸、日本、南韓,三國外長今(26)天齊聚釜山,先共進午宴後,再舉行中斷4年的「三方外長會談」。另外,南韓、日本各自先跟北京,雙邊會談,日本方面重申,維持台海穩定的重要立場。
    2023/11/26 14:49
  • 時隔4年!「中日韓外長會」商討三方合作 王毅將赴釜山出席

    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將出席26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中日韓外長會。
    2023/11/25 11:17
  • 東協防長會議印尼登場 美中日韓派代表出席

    東協防長會議15日在印尼雅加達登場,除了東協成員國,美、中、日、南韓、紐、澳和印度皆派代表參加。
    2023/11/16 15:52
  • 韓國安首長:三國外長11月底會談 討論峰會事宜

    中日韓峰會的輪值國南韓,積極推動年底前展開會談,南韓國家安保室室長趙太庸表示,下個月將舉行三國外長會議。
    2023/10/27 15:26
  • 美參院領袖舒默將率團訪中 北京表達歡迎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辦公室3日表示,將率領跨黨派參議院代表團訪問中日韓。中國外交部對此表示歡迎,並希望為中美關係發展注入積極因素。
    2023/10/04 15:05
  • 舒默證實下周將率團!展開中日韓訪問行程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辦公室證實,下周將率領跨黨派議員代表團,前往中國大陸、日本以及南韓訪問。
    2023/10/04 14:54
  • 日外相上川陽子稱與中問題多 將密切溝通

    日本外相上川陽子表示,如果中日韓將展開外長會談,希望能成為三方合作的討論平台。也強調與中國大陸有很多懸而未決的議題,將與北京方面密切溝通。
    2023/10/03 13:32
  • 中日韓三方代表達成共識 領袖峰會年底舉行

    南韓、中國大陸和日本三國外交部代表官員25日齊聚首爾展開磋商,就年底舉行三方峰會達成共識,但儘管日韓關係獲得改善,中日兩國卻因為福島核廢水問題關係惡化,讓外界也格外關注這場三方會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韓國、日本跟中國大陸年底舉行三國領袖高峰會目前看起來勢在必行,因為核廢水問題或東北亞局勢問題恐怕都不是讓三方沒有辦法談下去的主要原因,三方都非常清楚知道現在的緊張局勢,如果繼續朝更負面的方向前進,恐怕情勢會更加難以挽回。」
    2023/09/27 18:18
  • 中日韓高層會商 同意12月舉行三方領袖峰會

    中日韓代表周二在南韓展開磋商,就年底舉行三方峰會達成共識,預計將12月中在首爾舉行,會後有意發表聯合宣言。
    2023/09/27 12:45
  • 中斷4年!中日韓峰會有望年底重啟 美力拉南太島國

    為抗衡中國在南太平洋擴張的影響力,美國總統拜登周一在白宮召開「美國與太平洋島國峰會」,要強化與南太國家的夥伴關係。但此前與中國簽署警務合作的索羅門群島總理沒有參與峰會,為美國的太平洋合作蒙上陰影。至於美國在東北亞的盟友日本與南韓,則為了穩定地區安全局勢,有意與中國重啟「中日韓峰會」,這個從2008年起,固定每年舉辦的三國峰會,早前因疫情和關係交惡而中斷四年。但日韓兩國在與中方見面前,先與美國助中大使會談,平衡中美的意思不言可喻。
    2023/09/26 19:54
  • 習近平主動提及有意訪韓 兩國關係可望融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末與代表出席杭州亞運的南韓總理金德洙會面。除了談到推動中日韓三方會,也表示考慮前往南韓訪問。
    2023/09/25 14:22
  • 隊史首牌!男團體操奪銅 終結中日韓壟斷

    杭州亞運中華隊男團體操項目,昨天在單項資格賽中,雖然單槓項目有失誤,但吊環、跳馬和中華隊的鞍馬,都衝出佳績,尤其是李智凱和蕭佑然,包辦鞍馬前兩名。總分相加,超越南韓0.265分,拿下隊史第一面獎牌銅牌,也是第一次贏過南韓。
    2023/09/25 13:04
  • 下周中日韓外交會議 討論重啟三方領袖會談

    南韓政府周二表示,中日韓將在下周二舉行外交高級別官員會議,討論重啟三國領袖會談的有關內容。
    2023/09/20 15:09
  • 核廢水戰場延伸東協峰會 日經:李強、岸田當面互嗆

    東協峰會正在印尼舉行,根據日媒報導,在「東協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度面對面針對福島排放核廢水問題交鋒,李強要求日方負起責任,岸田則強調,稀釋後的核處理水是安全的,要求北京撤銷海產禁令。
    2023/09/07 12:00
  • 美中俄元首不來!東協峰會高喊團結 拒做大國代理人

    東協峰會週二(9月5日)在印尼雅加達開幕,儘管東道主印尼總統佐科威高喊團結,但實際情況卻是,與會各方對關鍵的緬甸與南海爭議,各有各的利益與立場,導致促進緬甸和平的「五點共識」遲遲未能落實,南海行為準則也談不出具體成果,令東協的公信力與地位受到質疑。因此,整場峰會雖然迎來多國領袖,但美國總統拜登、俄國總統普欽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沒有出席,日本、南韓更各自針對核廢水以及北韓軍售俄國等議題發聲。大家在同個場合各說各話,共識難形成。
    2023/09/06 19:55
  • 核廢水排海後中日領袖首會面 李強要求日方負責任處理

    日本8月24日將福島核電廠首批含氚廢水排海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在東協(ASEAN)領導人與中、日、韓領袖會談上,要求日方負責任處理福島核汙水排放,呼籲日本與週邊國家進行協商。這是含氚廢水排海後,日方與中方領導人首次見面接觸。
    2023/09/06 17:30
  • 中日韓皆抗議核廢水 日海鮮外銷訂單遭取消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海已經進入第三天,包括日本本國、韓國、大陸皆抗議此舉,擔憂會有排日情緒,日本駐華大使館特地發文,呼籲在大陸的日本公民謹言慎行
    2023/08/26 20:02
  • 北京推動中日韓三邊會談 欲突圍高科技出口限制

    美國與中國今年下半年都各自計劃與日本及韓國會談,學者分析,中國意在破壞美國與其兩個主要盟友之間的戰略關係,特別北京的關鍵目標是欲藉拉攏日韓,突圍西方高科技出口限制。
    2023/08/03 17:02
  • 盼重啟3國峰會 王毅晤林芳正提中日韓交流

    日本共同社23日報導,日本外務省官員週日透露,中共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
    2023/07/2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