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中文歌 結果共160筆

  • 周子瑜情人節送禮!翻唱徐佳瑩夯曲《你敢不敢》 網喊幸福:瑕不掩瑜

    TWICE成員周子瑜,昨日情人節送粉絲禮物,上傳翻唱徐佳瑩歌曲的影片,久違唱中文歌,她說自己還是有點小瑕疵,但甜美嗓音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幸福,也不忘跟周子瑜喊話,說她的聲音不要計較瑕疵,因為瑕不掩「瑜」。
    2024/02/15 14:44
  • 愛唱中文歌的韓國人來台灣了! OUBA MUSIC四歌手淡水老街開唱

    在韓國街頭演唱中文歌曲,締造百萬點閱率的韓國YouTube頻道OUBA MUSIC,首度來台在街頭快閃演唱!第一個地點選在淡水,即使飄著毛毛雨,仍有超過百位粉絲慕名而來,要親耳聽見他們的好聲音。
    2024/01/21 20:03
  • 李多慧轉戰歌壇?自爆喜歡這「超夯中文歌」:一定要好好唱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有消息傳出她不一定會留在樂天,未來動向仍是個未知數。不過,她在昨(18日)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台灣知名樂團八三夭的熱門歌曲,笑稱「我一定要好好唱這首歌」,彷彿透露自己即轉戰歌壇。
    2024/01/19 21:36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金世正超寵粉!「大唱中文歌」誠意滿滿 認想來台灣拍戲

    韓國女星金世正近年以《驅魔麵館》《社內相親》作品圈粉無數,但她其實是選秀節目出道歌手,出道7年首次舉辦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2023 KIM SEJEONG 1st CONCERT TOUR ’The 門’」昨(14日)在新北ZEPP NEW TAIPEI舉行第一場,演唱會秒殺又加場讓她非常感謝歌迷,尤其看到粉絲戴上愛犬「大醬」應援頭帶,她驚喜稱讚粉絲可愛說:「等等給我一個喔。」
    2023/10/15 10:44
  • 舒華知道「QUEENCARD」被這樣翻唱? 皇后卡我很辣我是星星!

    紅遍大街小巷的韓團歌曲「QUEENCARD」如果翻成中文版,會怎麼唱?近期不少網紅都在翻唱,而且直白的歌詞令人發笑。有網紅就透露,因為KPOP都是重複洗腦的旋律,讓他想試試看翻成中文歌詞會有怎麼樣的效果?沒想到在網路上引發迴響,還有歌迷敲碗,希望他翻唱偶像的歌。
    2023/10/09 19:59
  • M.O.N.T放話在台買房! 誠意唱3首中文歌「終於不是〈想見你〉」

    由Roda、Bitsaeon組成的韓國雙人男團M.O.N.T,今(2023)年在選秀節目《PEAK TIME》獲得第6名,也順勢打開知名度,除了7月中隨著節目冠、亞軍男團來台演出,今(9)天更是在台灣首度單獨開唱,其中曾在大陸青島生活14年的Roda不僅超接地氣,狂吃5塊雞排,還放話要在台北買房子了!
    2023/09/09 20:34
  • 預告回台打球?霍華德喊:台灣該給我身分證

    魔獸霍華德,從上季球賽結束後,就離開台灣了,但他IG時常會PO出在台灣的影片,而最新一篇發文,影片內容更是他在台灣用毛筆寫中文的畫面,並且附上一段文字表示,自己會說中文、唱中文歌,台灣應該要給我一個身分證了,我想我能成為一位很本土的當地人,引發球迷討論,這難道是預告將返台打球嗎。
    2023/09/04 23:28
  • 韓編舞家操刀華語新歌!考驗歌手唱跳功力 舞蹈老師點台韓差異

    前南韓女團CLC成員Elkie再次現身,推出了她的首支中文歌曲。這次Elkie化身賽車手,在暗黑風格的舞蹈中展現出極具記憶點的表演,不僅找來CLC隊長丞延協助編舞,品質絕對有保證。
    2023/08/24 19:14
  • CLC隊友驚喜助陣前團員中文舞曲 Elkie化身女車手炫車技

    韓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在中華圈發展活躍,本周將發行首張個人中文舞曲《SPEED UP》,找來韓國知名作曲家Siixk Jun的共同創作。原來這首歌是要寫給CLC演唱,Elkie透露「Demo是我們一起錄的韓文版,後來因為要變成中文歌,有再重新編曲跟寫中文詞」。令人驚喜的是,CLC前隊友承延協力編舞,Elkie也親自參與詞曲創作外,展現才華。
    2023/08/08 15:50
  • 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 YEN),正式宣布進軍歌壇,今(28)日出道單曲〈idk〉(中文歌名:〈對等關係〉)正式曝光,她接下來將在新加坡的Majulah Music Night進行出道舞台,將演唱多首尚未曝光的單曲,出道專輯將於9月1日發行。
    2023/07/28 13:23
  • 布蘭妮新作喊「我是鴨、他是狗」? 空耳詞網笑翻:根本中文歌

    西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與will.i.am,相隔十年再度合作推出新歌,但台灣樂迷聽完後覺得超洗腦,因為兩人好像就是在唱中文歌!把「空耳版」歌詞打出來後,竟然是「我是鴨」、「他是狗」,網友笑說,這首歌根本可以進到中文排行榜。
    2023/07/24 20:28
  • 陳奕迅隔7年攻蛋!套「黑白太空裝」吸2.4億 狂飆逾30曲

    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次唱回台灣,15日晚間首場演出,他一開場就換上黑白相間的太空裝,萬名粉絲尖叫聲破表;這回他一連準備超過30首歌,每天還有不同的安可曲,特別為台灣歌迷選場中文歌,可謂「寶島限定歌單」。
    2023/07/15 23:38
  • 連小孩都會唱!陳奕迅「十大歌曲」〈孤勇者〉靈感是因她

    有「樂壇天王」之稱的香港歌手陳奕迅,帶領粵語流行音樂走向世界,出道至今發行逾40張專輯,甚至三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打破金曲歌王得獎紀錄,其中《K歌之王》、《孤勇者》等中文歌曲受到台灣人喜愛,成為每個人到KTV必唱的流行樂曲之一。
    2023/07/14 11:26
  • 金曲34/彭佳慧只穿內衣奪客語歌后 爆「算命」說這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次投入客語音樂的金曲歌后彭佳慧,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客語女歌手,再次勇奪金曲歌后,她表示:「我的朋友問我說,好好中文歌不唱,突然間跑來唱客語歌。」她感性的說:「語言真的不是問題,而且我以為客語歌好唱,但是我投入唱客語以後,甚至比中文更難唱。」
    2023/07/01 20:50
  • 大國男兒相隔12年再撲台! 預告7月演唱會有「台灣限定演出」

    韓國男團「大國男兒」原為5人男團,不過其中3名團員Jay、仁俊、Karam參加選秀節目《PEAK TIME》還翻紅,現在也以「大國男兒二代團」身分活動,睽違12年,Jay、仁俊、Karam即將於7月15日來台舉辦活動,他們也搶先透露已經準備好中文歌要唱給台灣粉絲聽!
    2023/06/06 17:23
  • AKIRA攜手放浪兄弟唱中文歌! 隊友標準發音超驚豔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首次參加實境秀的AKIRA還特別力邀EXILE 放浪兄弟和EXILE THE SECOND作品的夥伴SHOKICHI一起製作片尾曲〈Never Say Goodbye〉。AKIRA表示在參加錄影前,就已經萌生為節目量身訂做片尾曲的想法,於是他找了 放浪兄弟的夥伴SHOKICHI一起完成。
    2023/05/04 17:24
  • 徐若瑄豁出去了!自曝暗戀對象 想到這件事:快哭了

    Vivian徐若瑄音樂活動不停歇,日前受邀參與6月8日「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將與20年好閨密、日本國民音樂組合「Kiroro」主唱玉城千春合體演出。徐若瑄將精彩呈現15首歌曲,也將和玉城千春難得合唱演出,而她曾以「黑色餅乾」組合在日本出道,發行過個人日文專輯、演唱過許多日文歌曲,她這次挑選了非常多從未公開演唱的歌曲,含蓋中文、日文和英文歌詞,希望可以藉由特別的「Zepp Premium」台日共演計畫,第一次公開演唱,帶給歌迷與以往演出完全不同的感受。
    2023/04/27 17:59
  • 臉紅的思春期太寵粉「新歌搶先唱」 驚見台粉1舉動:不敢相信!

    韓國美聲主唱「臉紅的思春期」睽違3年終於來台,第4度在台北舉辦演唱會的她,現場聽到粉絲們跟著一起唱韓文歌,感動之餘頻用中文直呼「不敢相信」、「我愛你們」!不僅和觀眾歡樂互動,更搶先唱了一段將於16日公開的新曲〈Friend The End〉,陪伴滿場粉絲度過一個放鬆且療癒的週六夜,更被台灣粉絲們驚喜不斷的應援感動不已!
    2023/04/15 20:45
  • Apink完整體4月來台! 狂列「超內行台灣美食清單」指名去2地玩

    韓國人氣女團Apink從去(2022)年年底開始成員們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宣布4月1日要來台開唱,讓台灣PANDA(Apink粉絲暱稱)睽違5年後,終於能再度看到完整體!Apink化身「Pink Lady」坐在敞篷車展現新氣象,象徵全員回歸將啟程出發,她們也預告這次台北演唱會將演唱許多經典夯曲跟新歌,過去訪台都特地準備中文歌曲的她們,更放話大家能拭目以待本次活動的驚喜。
    2023/02/28 17:10
  • 崔振赫見面會 唱中文歌「情非得已」被好友大爆理想型

    37歲人氣韓星崔振赫昨晚(12日)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延期三年舉辦,崔振赫誠意滿滿,一開場就用中文演唱「情非得已」,而當天彷彿吃了誠實豆沙包,他透露自己單身中,也不太在意情人節,不過也為了台灣粉絲特別學中文獻上情人節祝福。
    2023/02/13 16:00
  • 人還沒來先預約台灣夜市! 白虎想念粉絲中文甜喊:我愛你們

    韓團「NU’EST」雖然2022年3月以後就停止團體活動,不過成員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其中主唱白虎即將在1月28日舉辦台灣的粉絲見面會,睽違3年再來台,白虎不僅錄製影片,先用中文跟大家問好,有夠想念台灣的他,還準備了驚喜的中文歌曲表演,也跟公司預約好一定要來逛夜市!
    2023/01/03 12:40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