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中提琴 結果共13筆

  • 蔡沐妍發長文揭「孩子19:30睡覺」家長全歪樓:求教學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不少網友質疑蔡沐妍強迫孩子學習才藝,是否導致他們的時間被壓縮,失去好好休息玩樂的機會;對此她在長文中提及「我的孩子們每天七點半前就睡覺」,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6 21:42
  • 小提琴王子雙劈餵毒!綠帽苦主回應了 他「說詞反覆」網納悶 

    在YouTuber界受封「最帥小提琴王子」的林子安,26日承認劈腿好友willy的女友,他坦承兩人發生4次性關係,甚至2度餵女方搖頭丸、1次拍性愛影片,而女方也發文道歉,懺悔稱「自己不配被愛」。然而事情沉澱1天後,綠光罩頂的willy透露已和女友分開,隨後,林子安也曬出法律聲明書再度認錯,不過卻在其中提到,先前所發之道歉文「並非事實」,這突然全推翻自己貼文內容的舉動,讓網友們霧裡看花。
    2023/07/28 13:04
  • 快訊/額溫逾37.5須退票離場 文化部推場館防疫

    澳洲知名中提琴家,2月28號晚間曾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文化部即刻起關閉國家音樂廳,將進行全面消毒,國家交響樂團近期所有演出及活動取消,另外針對表演和展覽場館,觀眾入場前測量額溫,只要超過37.5度就強制退票離場。
    2020/03/06 00:50
  • 當15年小三沒成正宮 中谷美紀嫁德國尪

    演紅《一個屋簷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宣布結婚了,對象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中提琴手、德國籍的羅菲希納,由於親筆信的字跡頗美,也成為喜訊之中的一大焦點。
    2018/11/27 12:44
  • 男模自爆被蘇打綠阿龔包養?IG同地打卡露餡

    金曲樂團蘇打綠去年初開始休團3年,近來都在忙演奏會的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龔鈺祺,近日竟被驚爆「包養」男模李傳梓、疑似男男戀的消息,兩人IG被抓包同一天或相隔數日在同一地點拍照打卡,被指同居熱戀中。
    2018/05/22 11:13
  • 鐵門夾斷音樂家手指 北市圖書館判賠167萬元

    中提琴手江婉婷3年應邀去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表演,演出前手被鐵門夾傷致右手食指第一指節截肢,提國家賠償訴訟。最高法院今(13)天判決,國賠167萬餘元,全案確定。
    2016/12/13 21:52
  • 專偷大學高價樂器日本變賣 竊賊是導遊

    遍北中南各大學的「樂器大盜」落網了!這名45歲的嫌犯,8月偷走了東海大學音樂系學生省吃儉用買的低音號,9月又到嘉義大學及真理大學行竊,竊走了薩克斯風、小提琴及中提琴,每一次行竊偷到的樂器價值都上百萬,他還親自搭機到日本販賣脫手,原來,他國中曾加樂隊對於樂器很在行,說是積欠卡債才鋌而走險。
    2016/11/04 12:00
  • 識貨男闖大學音樂系館 偷百萬中提琴

    北台灣一所大學遭竊賊闖入,偷的不是一般的3C財物,而是音樂系學生用來練習的專業樂器!上個月24日,一名男子趁著假日潛入音樂系館大樓東挑西揀,前後花了10分鐘,最後偷走價值百萬元的中提琴,學生急著PO網尋找,因為百萬提琴是借來的,最後這把琴失竊1週之後,昨天被悄悄放回系所大門外。
    2016/10/03 19:36
  • 什麼是有魔力的樂器?

    所有弦樂器中,中提琴是最接近人聲的一種。如果使用中提琴演唱舒伯特優美的藝術歌曲,會是何種全新的面貌呢?2006年巴許米特中提琴大賽首獎得主、回聲唱片大獎得主、德國當今最受矚目的中提琴巨星孟克梅耶(Nils Mönkemeyer)17日將首度抵台,用中提琴演奏多首舒伯特的藝術歌曲。
    2016/05/14 09:30
  • 絲絨般圓潤滑順!柏林愛樂四重奏登台

    「真希望我聽到的音樂都能像你們演奏的一樣美。」小提琴大師曼紐因曾向柏林愛樂四重奏如此說。柏林愛樂四重奏Philharmonia Quartet Berlin成員由柏林愛樂交響樂團首席及弦樂各聲部頂尖好手組成,被譽為「頂尖之四」,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四重奏團。
    2016/03/31 08:32
  • 市圖大門「秒彈」關閉 提琴手遭夾斷手指

    提琴手到市圖演出卻被大門夾斷手指!台北市一名江姓中提琴手,去年9月受邀到台北市立圖書館演出,她從化妝間開門走出來時,門不到1秒回彈關上,右手來不及縮回,當場被夾斷骨折。夾斷手指的大門叫絞鍊門,正常來說應要20秒才關閉,讓開門的人有時間反應,事後法院判北市圖須賠償167萬,可以上訴。
    2015/12/22 12:30
  • 大提琴家王健 4歲展現神童天分

    大提琴家王健,被譽為是繼馬友友之後最受矚目的華人音樂家,今年40歲的王健,10歲時,就受到世界指揮大師小澤征爾賞識,被認為是大提琴神童。不過王健從小卻被父親訓練,每天拉琴不能超過5分鐘,原因為當時是大陸的文革時期,他的父親將中提琴倒過來,插了根筷子當腳架,這5分鐘內他必須全神貫注練琴。
    2007/07/17 22:28
  • 作家黃國峻自殺 黃春明:尊重選擇

    聞名華人世界的知名作家黃春明的次子,也是作家的黃國峻,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家中上吊自殺。在黃春明的眼中,黃國峻非常聰明,學東西相當快,感嘆也尊重兒子選擇這樣的一條路,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不希望在傷害到兒子所深愛的人。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黃國峻原本是一個這麼內向的人,怎麼有這麼幽默的一面,那麼活潑的語言。其實他還是有多面向性,他喜歡畫圖、喜歡音樂、喜歡電影,是相當多面的孩子,他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他的思想,用黑色幽默來諷刺目前社會,用比較嚴肅的小說來描寫內心的世界。」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寫作就在這裡,打電腦在這邊,他樂器彈的很好,彈鋼琴他都無師自通,大提琴也拉的不錯,我買錯的小提琴買成中提琴,他也拉的很好。」 黃國峻父親作家黃春明:「我兒子愛的對方,如果被人家八卦,對他就是傷害,對我的兒子就是不敬,我的兒子是把愛情看的很高的。」
    2003/06/23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