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中年男子 結果共779筆

  • 長期便秘!中年男大腸破裂 一週排便少於「這次數」快就醫

    嘉義一名58歲中年男子,因嚴重便祕竟造成大腸破裂,還發生罕見糞性結腸炎,一度敗血性休克;所幸,醫師緊急動手術,患者才保住生命。
    2024/04/12 14:52
  • 40歲大叔400萬存款 但「沒房沒車」:能交到20歲正妹?

    情侶交往時往往會看對方的外表、個性或是職業,甚至存款等,最近就有名40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但有400萬存款,他好奇以這樣的條件是否能吸引到20歲的年輕妹子,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400萬不及格」。
    2024/03/25 14:20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聽鸚鵡的話!中年男「挑剩的刮刮樂」爽中百萬 一口氣連買6張

    農曆春節到來,除了團聚拜年、拿紅包、吃喝玩樂外,怎麼可以少了刮刮樂,不少人會趁滿滿年味、喜氣洋洋的過年期間買來試試手氣,近日一名中年男子買刮刮樂前先跟店裡飼養的鸚鵡玩了一會,再挑剩的刮刮樂,竟幸運刮中100萬,更興奮表示要包紅包給鸚鵡。
    2024/02/08 10:54
  • 妻遭尾隨拉進公廁!警稱「醉漢乞討」 夫駁:就是意圖侵犯

    高雄一對夫妻,16日到六龜區旅遊,太太晚上到農會旁的公廁上廁所,忽然有一名中年男子,和太太發生拉扯,丈夫和路人聽到尖叫聲立刻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也將男子帶回偵辦!警方說明,中年男子在公廁是要乞討金錢,但被害者丈夫反駁,當時做筆錄就強調,對方是意圖侵犯。
    2024/01/19 19:40
  • 飼主心疼!「杜可波氏」鸚鵡失蹤 竟是禿頭男徒手抓走塞衣內

    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6)日接獲48歲蘇姓女子報案,指稱家中飼養的鸚鵡「阿冠」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案發當下有名禿頭中年男子在周遭徘徊遊蕩,疑似遭其竊取,案發後飼主友人也在網路PO文追緝竊嫌,警方目前已根據該名男子身形、特徵循線追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1/17 11:13
  • 幹帽哥?65歲男占用共享機車安全帽 稱「垃圾車上撿到」

    台中有民眾,開車上班途中,直擊中年男子騎車等紅燈,安全帽卻是戴共享機車安全帽,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抓到65歲簡姓男子,他自稱是在垃圾車上撿到,占為己有拿來使用。
    2024/01/16 19:54
  • 中年男胸悶直喊「開藥給我就好」!醫氣瘋:嚴重恐致死

    近期天氣變化大、日夜溫差也大,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務必注意自身身體變化。急診主任醫師白永嘉今(10日)在臉書粉專稱「很少罵病人但最近罵了」,一名中年男子有胸悶、高血壓症狀,醫師準備替他進行胸腔的斷層掃描,然而男子卻突回「給我開藥回去吃就好」,讓他當場氣瘋罵了男子一頓。
    2024/01/10 16:40
  • 台北市驚傳隨機刺人!紅衣男持剪刀攻擊 羅智強目擊驚呼恐怖

    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今(21)日一早驚傳隨機刺人案,一名中年男子持剪刀作勢要攻擊路人,整個過程被正好在附近街頭演講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團隊發現,趕緊通報警察,羅智強本人也還原壓制過程驚呼「恐怖!」
    2023/12/21 10:02
  • 中年男子都穿哪牌衣服?他嫌「這品牌」很怪 網搖頭:大叔該穿的

    無論男女老少,每天一睡醒總會遇到不少人生選擇題,除了「吃什麼」之外,應該還有「穿什麼」,你對自己的穿搭有選擇障礙嗎?有名網友最近分享自己的困擾,他透露自己是位「40歲大叔」,卻不知道該穿什麼牌子的衣服比較恰當,貼文一出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也紛紛給出中肯的建議。
    2023/12/12 18:32
  • 浩子目睹男子尋短!海邊「直接滅頂」嚇瘋 1暖舉救回失意男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近日與「金曲歌王」謝銘祐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共同分享出道時的點滴。浩子特別提到幾年前帶老婆和小孩到國外旅行11個月,途中在美國海灘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企圖輕生,浩子上前問候:「Are you OK?」令該男子相當感動,成功讓對方脫離絕望谷底,才未釀成憾事。
    2023/12/06 19:34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致富密碼?新竹富男裝窮沿路乞討 拒收銅板「指定要百元鈔」

    新竹縣竹東鎮近日有一名中年男子「沿路乞討」,不少好人路人以為他需要幫助,都伸出援手相助。沒想到這名男子遭爆料,事實上他不僅有房還身懷鉅款,甚至隨身都帶著數萬元大鈔,真相曝光後引發網友氣憤,質疑民眾的愛心遭濫用。
    2023/11/14 16:02
  • 蜘蛛大盜!跨4樓陽台闖屋 搜刮現金、金飾

    新竹縣湖口鄉中山二街一處透天厝遭小偷,12日傍晚5點多,一名中年男子從隔壁工地跳到4樓陽台,用工具敲壞門窗及鐵剪門後,成功闖入屋內,走到主臥室,搜刮財物,屋主損失現金1萬5千元,及價值一萬元的金飾,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1/14 13:27
  • 彰化雨衣阿飄是人還鬼?靠「這氣體」惡作劇 40歲大叔落網

    日前傍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雨衣阿飄」的事件,一件黃色的雨衣突然在車道徘徊,嚇壞不少經過的來車,民眾心中毛毛的,還以為是阿飄作祟,對此,北斗分局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鐘姓男子,坦承惡作劇,將雨衣內灌入「氫氣」,製造靈異現象,讓民眾恐慌,警方將其依法送辦。
    2023/11/09 12:43
  • 肚子劇痛睡不著!40歲男驚罹胃癌晚期 3餐愛吃1食物慘了

    每個人擁有不同的口味偏好,有些人特別愛吃辣,也有人習慣清淡為主,避免不良飲食習慣影響健康,引發罹患疾病風險;大陸一名中年男子亦此,因熱愛吃鹹菜和醃製品,幾乎餐餐都要來一份,最終竟確診癌症晚期,胃部長了一顆5公分的腫瘤!
    2023/11/09 05:20
  • 只想拿回萬聖節糖果 6歲男童遭華裔屋主拿槍指頭

    西洋萬聖節(Halloween)最著名的一句話「不給糖果,就搗蛋」(Trick-or-treat),在現實社會中卻可能讓小朋友面臨生命威脅。《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州拿索郡(Nassau County)日前傳出一起離譜案件,萬聖節當天晚上,一個6歲男孩發現姊姊不小心認錯住家,把糖果放在不對的門前,正準備上前取回時,沒想到該戶主人、40多歲溫姓華裔中年男子突然開門,手上還拿著槍指著男孩,要他離開房子範圍。這個舉動不只嚇壞男童,也讓隨後趕到的母親非常憤怒,決定上法庭提告溫姓男子。
    2023/11/01 17:59
  • 姓萬怎取名?新手爸跩幫兒想「皇族名字」 7年後反悔急改掉

    許多新手爸媽在迎接兒女誕生時,總會煩惱該替他(她)們取什麼名字。其中,大陸就有一名萬姓中年男子,他在前幾年好不容易喜獲麟兒後,雖替對方想了一個相當帥氣的名字,並為此感到十分自豪。不過,當兒子長大進入國小讀書後,卻意外被師生們調侃,最終只好摸摸鼻子帶兒子去改名。
    2023/10/24 19:45
  • 鎖定饒河夜市銀樓!中年男隨機破壞櫥窗 1分鐘偷十萬金戒指

    台北市知名饒河夜市竟然發生嚴重銀樓竊案!日前一名中年男子趁著晚間獨自前往該處銀樓,假裝成顧客在外頭閒晃,看準其中一處櫥窗內的金戒指後,趁著沒人注意時拿出破壞工具欲將鎖頭撬開,斷斷續續試了近2小時才終於成功。於同日深夜11點多,夜市人潮較少時,男子再度前往並於1分鐘內搜刮7只金戒指,總價超過十萬元,之後隨即變裝逃逸。
    2023/10/02 18:11
  • 新北男車陣中兜售玉蘭花 胸前掛著「赤腳女童」警擬開罰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於停等紅綠燈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但仔細一看發現,他不只一個人,身上還揹著一名女童,而她似乎是相當疲憊,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勾住脖子後,不管男子怎麼走、怎麼跑,她都不為所動。事後民眾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轄區警方也於網巡後發現,並表示男子這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3/10/01 17:08
  • 北捷也有借錢哥!逢人就問「有沒有100」 最高恐被罰7500

    繼北車借錢哥之後,現在又有一名借錢哥現身台北捷運車廂!昨(20)日有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行經國父紀念館站時,突然發現車廂內出現一名中年男子,不斷和乘客詢問「有沒有100塊?我車錢不夠」!該名男子穿梭在車廂間,不論男女都搭訕詢問,直到一名捲髮婦人掏出100塊給他後,男子才終於離開,但捷運公司獲報後,也將依法對他開罰。
    2023/09/21 12:16
  • 首部拉力賽國片! 結合親情溫馨與賽車熱血

    拉力賽在台灣其實已經是很本土化的運動,每當舉辦比賽,都會吸引不少專業車手共襄盛舉;《我和我的賽車老爸》是台灣第一部以拉力賽為題材的電影,講述一個失意的中年男子,突然得知自己有個10歲的兒子,兩人從互相排斥到認同,因緣際會遇上專業賽車手,展開人生的冒險旅程。片中飾演賽車手的大馬演員陳澤耀本身也是飄移甩尾好手,拉力賽在嘉義取景,找來專業團隊將比賽的刺激感完整搬上大銀幕。
    2023/09/01 20:00
  • 男掏破耳「惡臭黏液流30年」 中耳炎未治療致耳膜穿孔

    近日高雄有2名中年男子皆因單側耳疼痛,長期流出黏液且散發惡臭,更出現聽力下降、耳鳴等狀況。醫師診斷發現是急性中耳炎併耳膜穿孔,經手術治療逐步恢復。
    2023/08/30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