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中孝介 結果共20筆

  • 影音/中孝介也來了!《海角七號》隔16年合體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獻聲掀回憶殺

    2024/03/26 10:15
  •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現身高雄櫻花季! 《海角七號》陣容隔16年重聚

    高雄櫻花季今(24)天迎來最後一天活動,倒數第2組表演請來日本歌手中孝介、范逸臣跟馬念先,浪漫重現當年《海角七號》的黃金陣容,沒想到田中千繪竟驚喜現身,不過一起演唱〈國境之南〉時小突槌,相當可愛。
    2024/03/24 23:20
  • 等30小時也嘸驚!D&E上百歌迷夜排高雄 宣戰SJ:來幾次看幾次

    高雄櫻花季於3月22日至24日舉行,今(24)天最後一天登場的國外嘉賓有夏川里美、中孝介等人,擔任壓軸演出的則是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的子團「D&E」。雖然東海、銀赫才在昨(23)天簽售會上意外得知櫻花季沒有櫻花,不過對粉絲「E.L.F.」而言最重要的仍是看到偶像本人,已經有歌迷從前一天下午開始排隊,也放話:「SJ來幾次我就看幾次!」
    2024/03/24 07:14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BoA、華莎撲台倒數!許願逛瑞豐夜市 日本超人氣女團也來了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登場,今年邀來到日韓大咖同樂,有MAMAMOO成員華莎、韓流天后「BoA」寶兒、KEY、SUPER JUNIOR-D&E、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夏川里美,卡司相當華麗。
    2024/02/20 13:24
  • 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繼昨日先開賣OPEN PINT會員限定四人套票秒殺完售後,今日中午12點全面販售再度開出紅盤。超級搖滾座位區、搖滾區3分鐘完售。
    2024/01/10 18:42
  • 不只寶兒、卡莉怪妞!高雄櫻花季「重磅卡司」還有他們 藏性感女神

    統一超商於2024年打造全新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U:NUS等知名藝人將浪漫開唱,嗨翻高雄櫻花季。1月9日起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於1月10日中午起全面販售。
    2024/01/09 16:25
  • 600秒璀燦煙火x國際音樂會 陪你浪漫過七夕

    2017台北河岸音樂季-「大稻埕情人日」,8月26日在延平河濱公園(淡3-5號水門)浪漫登場,邀請日本歌手中孝介、馬來西亞創作歌手四葉草、台灣經典女聲金智娟、原聲雷鬼樂團MATZKA接力開唱,精彩的音樂煙火秀600秒不間斷
    2017/08/26 09:00
  • 中孝介15日晚恆春表演 再唱野玫瑰

    屏東縣政府主辦的恆春民謠音樂節,15日晚在恆春西門廣場舉辦「民謠新浪潮」晚會,將邀請日本民謠歌手中孝介與國內歌手梁文音合唱「野玫瑰」,重溫電影「海角七號」。
    2016/10/14 15:52
  • 溫暖歌聲 中孝介盼災民重拾笑容

    遠在日本的歌手中孝介,帶來溫暖的新歌,祈禱災民能夠重拾往日笑容。
    2009/09/08 21:54
  • 海角情人重逢 中孝介、梁文音對唱

    日本歌手中孝介,客串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晚間他在台北開唱,和飾演友子的梁文音,深情合唱野玫瑰,猶如日籍教師和友子,60年後在台灣重逢。
    2009/02/13 23:38
  • 中孝介來台開唱 「茂伯」現身打氣

    海角七號暴紅,也讓劇中客串演出,同時獻出獨特嗓音的中孝介,知名度大開。
    2009/02/13 11:16
  • 日本歌手中孝介 來台宣傳演唱會

    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知名度竄升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即將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再度來台灣舉辦演唱會,屆時所有歌迷可以再次欣賞到他溫柔的歌聲。
    2009/01/08 19:12
  • 獨特海島唱腔 中孝介2月開唱

    被譽為「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日本歌手中孝介,因為演出海角七號知名度大增,獨特的海島唱腔,讓影迷印象深刻,而影迷也終於有機會在西洋情人節前夕,聽他演唱。
    2008/12/25 08:51
  • 〈獨家〉海角創奇蹟 中孝介嘗走紅滋味

    「海角七號」讓國片鹹魚翻身,就連劇中演員,也跟著翻紅;在電影中,飾演日治時代老師和現代歌手的中孝介,也首次嘗到走紅滋味,在拍海角前,他在台灣唱片銷售量僅在5000張上下;但海角紅了後,他的唱片也賣破2萬張,力壓韓國和日本傑尼斯歌手,但是對於「海角七號」未受到金馬評審肯定奪下最佳影片,他也替魏德聖導演覺得遺憾。
    2008/12/08 19:26
  • 替北市拚觀光 中孝介來台嚐美食

    國片「海角七號」替恆春賺進大筆觀光商機,現在各地方政府紛紛跟進效法;台北市找來在「海角七號」客串演出的中孝介擔任觀光大使,透露想品嘗臭豆腐和泡溫泉,替台北宣傳;另外還有個秘密武器,就是將和知名導演侯孝賢合作,台北市景點有機會隨著侯孝賢新片,登上國際舞台。
    2008/12/07 17:38
  • 海角爆紅 中孝介來台各方搶代言

    因為客串海角七號而在台灣爆紅的日本歌手中孝介,這回來台灣原本是應邀參加一場演唱會,不過看準他在台灣的人氣,台北市政府趁機邀請他擔任觀光大使,安排四天行程,讓中孝介品嘗美食,遊覽名勝古蹟,除此之外,包括金馬獎,與電影中他所搭乘的航空公司,也都希望藉著中孝介來台,趁機幫忙宣傳搶曝光。
    2008/12/06 16:52
  • 〈獨家〉中孝介演「海角七號」 難忘電影場景

    「海角七號」票房破2億,進軍釜山影展也獲得韓國影迷熱烈迴響!而在電影當中,一人分飾兩角,演出60年前後,深情男老師以及療傷歌手的中孝介,表示能夠參與電影演出,打從心底的高興,也希望大家都能夠記得他在電影的一句對白,「當大雨來的時候,不要忘記等待美麗的彩虹」,面對困境,永遠不要氣餒。
    2008/10/03 23:36
  • 電影情報站/台北電影節公佈閉幕片 導演阿薩亞斯將來台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十屆開閉幕影片,主視覺部份,延續往年膠捲所幻化的蝴蝶圖案,今年繼續飛翔在藍天中,開幕片則邀來柏林影展大受好評檸檬樹與魏德聖執導海角七號,跨刀演出歌手中孝介還將登台會歌迷;閉幕片則是楊德昌導演關門弟子王也民執導鬪茶,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SUMMER HOURS,阿薩亞斯也將再度造訪寶島會見影迷。
    2008/05/05 16:55
  • 「色‧戒」日本版上映 中孝介獻聲

    李安作品「色•戒」在兩岸上映,造成不小迴響,接著明年,準備登陸日本,還找來號稱「地表最溫柔聲音」的中孝介,演唱色戒的日文主題曲,這首歌「夜想曲」還是出自大馬歌手,黃義達所做的,溫柔細膩的聲音結合古典優雅的電影畫面,也將會為「色•戒」帶來新的詮釋。
    2007/11/28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