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中委會 結果共7筆

  • 習近平屢提韓戰意有所指?美眾院中委會主席:台大選後局勢更凶險

    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今天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期屢提韓戰,似乎準備打仗;台海處於高度危險時刻,明年1月台灣總統大選投票後局勢將格外凶險。
    2023/09/12 09:03
  • 美中「機」戰美眾院中委會主席籲禁所有技術 陸禁官員用iPhone

    華為突然發表新機,疑似突破7奈米晶片技術,對此,美國眾院中國委員會主席敦促拜登政府,要求對華為、中芯,應全面封殺所有技術輸出。同時,華爾街日報則披露,北京禁止中央官員,使用iPhone等外國手機。
    2023/09/07 18:02
  • 中共新中委名單!李克強落榜 「習家軍」掌控政治局常委會

    中共新一屆中央委員,現任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汪洋、栗戰書、韓正未能連任。其中李、汪較出乎預料,代表「大勝版」入常名單贏過「妥協版」,「習家軍」可望掌控政治局常委會。
    2022/10/22 16:21
  • 議員被提名人遭踢爆有酒駕紀錄! 民眾黨:送中委會討論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指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議員的林致兵和陳品杰有酒駕前科。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初選機制只要求繳交良民證,看不到酒駕紀錄,但黨部會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再確認是否參選。
    2022/01/29 22:28
  • 【觀點】報告丁守中教授 印尼還在計票中

    丁守中委員於臉書粉絲團上發文提及,「印尼地大人多可以八個小時就可快速計票推估總統得票率,何以台北市長選舉卻拖到十個多小時才開完票?」事實上並非如此,現在媒體發佈的總統選舉結果,是民調機構公佈的快速計票數據,而非政府選委會的正式公告。或許丁委員也是政治學學者,但未必能對複雜的印尼大選有充分的理解。
    2019/04/23 15:00
  • 訟訴再出招!丁守中要查1563投票所主任LINE對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於去(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以些微差3567票敗給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提驗票再提告「選舉無效」之訴!而後又再出招,丁守中委任律師王寶蒞聲請函詢全台北市1563個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在選舉當天成立的LINE群組截圖。對此,北市選委會律師則指出,LINE群組並非官方成立的,故無法提供。
    2019/02/23 16:24
  • 公投拍板定案!中選會:1案1張 3或4案1票匭

    2018年底將有10個公投案合併九合一選舉,為因應如此龐雜的選務工作,中央選舉委員會今(11日)邀請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商討投開票作業相關事宜。最終拍板定案,投票進行程序採「先領九合一選票、投票,再領公投票、投票」;開票程序則為「先辦理九合一選舉開票,再辦理公民投票開票」。
    2018/09/11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