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中央戲劇學校 結果共6筆

  • 全班36位正妹…大合照全是「網美臉」 學長認到臉盲

    進入9月之後,各級學校也都陸續開學,大專院校稍晚,但也差不多時間了。培育出許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校與上海戲劇學校,並稱是3大明星工廠,俊男美女雲集。今年大學的新生,日前合照一出爐,其中班上36名女生臉蛋長得太相似,幾乎都有網美臉,引發其他人戲稱「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2019/09/09 19:53
  • 【當掌聲響起】13億人拚出頭 大陸星夢路艱辛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探討了台韓兩地的造星秘訣,不過若從市場的眼光,無疑的最驚人的娛樂商機在大陸!只是13億人口當中,懷抱星夢的眾多男女,真的很不容易成為耀眼的明星。事實上,大陸一向很重視科班出身,尤其培養出不少知名演員和導演的三大明星學校: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台灣學院和上海戲劇學院,更是想追求星夢的大陸少男少女,拚死拚活也要進入的學校,至於選秀節目,在大陸限唱令的規範之下,歌唱選秀節目受到限制,反到讓其他類型的自製節目有了生存空間,像最近在大陸很受到歡迎的詩詞節目,就捧紅了台灣素人張仲宇,被兩岸粉絲封為「詩詞男神」
    2014/06/08 20:48
  • 大陸「星夢窄門」今年更擠 170取1人

    每年2月,是大陸藝術傳播相關學校的考季,大陸俗稱「藝考」,不少懷抱星夢的學生,都想擠入窄門,但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以及中國傳媒大學等三大明星學校,今年就有8萬人報考,比去年多了10%左右,最熱門的表演系,大約是170人錄取1,錄取率只有0.58%,而許多考生為了圓夢,早在半年前就在北京租屋唸補習班,甚至連過年都不能返鄉。
    2014/02/12 17:34
  • 陸明星搖籃招生 錄取率200選1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是名導張藝謀和演員章子怡的母校,號稱明星搖籃,現在大陸電影1年票房高達800億台幣,這樣的市場大餅讓更多年輕人懷抱明星夢,新年剛過,這2所學校開始招生,出現成千上萬的學生搶破頭,200選1的超低錄取率。
    2013/02/19 12:45
  • 【台灣之子‧海峽兩岸】大陸戲劇最高學府 北京中戲明星多

    大陸幾位國際級的演員,像是鞏俐、章子怡,都出身自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這也使得這所學校,成為很多台灣學子嚮往的地方,台灣之子海峽兩岸系列報導,今天就帶您來看一個台灣女孩的故事,她當年好不容易考上這所學校,章子怡、劉燁都是她的同班同學。
    2005/09/11 16:43
  • 怕判若兩人 考戲劇學校不准化妝

    化前化妝後會不會判若兩人,可能因人而異,不過專出大明星的大陸中央戲劇學校,今年有新的招生規定,就是考生的入學面試一律不准化妝,原因就是要看清楚這些考生的盧山真面目,這樣會不會引起考生們的抗議,來看這則報導。
    2005/03/07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