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中央委員 結果共456筆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不只接白宜蘭黨部主委 陳琬惠曝另一身份:與黃國昌攜手合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4日無預警宣布辭去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委員會今(6)日決議,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對此,陳琬惠也感謝柯跟委員們的信任支持,並透露自己目前也擔任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2024/03/06 15:31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宜蘭縣黨部主委突辭職!力薦女戰將接任 民眾黨回應了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今(4)日宣布,辭掉黨部主委一職,並且推薦曾挑戰宜蘭縣長、宜蘭立委失利的前立委陳琬惠擔任。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選後各地方黨部主委陸續有佈局的盤點,至於是否由陳琬惠接任,還是要看中央委員會6日的討論結果。
    2024/03/04 14:59
  • 中共如何拉攏台灣年輕人?《金融時報》:靠招待旅遊和短影音

    「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工作部為了拉攏台灣年輕人,招待他們旅遊並利用短影音對兩岸關係產生正面影響,目的在擴展影響力並讓台灣政府邊緣化。
    2024/02/21 17:49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蔡壁如稱再用身邊人「民眾黨將泡沫化」 柯文哲嗆媒體:挑撥離間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蔡壁如日前接受專訪直言,自己若回到民眾黨將會「死得很慘」,因民眾黨中央現在固步自封,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用身邊的人,會比親民黨泡沫化的速度還快。對此,柯文哲今天(12)日表示,蔡壁如很憂心民眾黨,並解釋傳統選戰要花時間、花錢,因此本次選舉才採取都市型選戰;媒體追問,蔡壁如所指應該是人的問題?柯文哲卻說「你們記者每天在挑撥離間,實在是很麻煩」。
    2024/02/12 12:07
  • 等不到柯文哲回應!蔡壁如獲盧秀燕邀請 年後任台中市府顧問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等不到回任中央委員職務,如今確定在年後入主台中市府擔任顧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0)日證實,是自己主動邀請蔡壁如擔任顧問,希望市府不分黨派,各種人才都有,且蔡壁如過去在台北市政府任內就是市府的專職顧問,對於這個角色、職務非常熟悉。
    2024/02/10 10:55
  • 尷尬?柯討論任中央委員 蔡壁如將入盧市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7日出席中央委員會議將討論蔡壁如是否回任中央委員,不過這人事權柯文哲明明可以「親自拍板」,卻頻把球丟給發言體系回應,倒是蔡壁如證實不會接下中央委員,因為年後準備到台中市府當市府顧問。
    2024/02/07 20:22
  •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2024/02/07 17:51
  •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2024/02/07 14:50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快訊/陳昭姿院長選舉蓋成廢票 民眾黨「中評會處分」出爐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2月1日立法院長選舉時,因為手沾到印泥污染到藍委的格子,因此被判定為無效票,經民眾黨臨時中央評議委員會決議,予以停止陳昭姿在本黨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即刻生效。
    2024/02/06 11:48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又內鬥? 大學姐、蔡壁如互槓柯文哲嘆氣

    民眾黨的大學姐林筱淇對前立委蔡壁如開轟,稱她踩著柯文哲的身體墊高自己,這說法讓蔡壁如火大反擊回嗆,在台中艱困選區拿到45%的得票率,當黨的馬前卒僅表達遺憾,而她也證實確定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外傳是否到台中擔任市府顧問,蔡壁如沒否認。
    2024/02/02 18:44
  • 白營5中央委請辭!她示警「這問題」不處理:內部絕對崩潰

    2024大選後,民眾黨無論在立院或是黨內人事異動,引發各界關注,傳民眾黨有5名中央委員請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1)日並未否認,僅回應說黨內常有各種意見,遇到就處理,有問題再解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對此表示,民眾黨的中央委員形同「橡皮圖章」,「形同虛設之外,還必須成為募款工具」,辭職傳言屬實也不意外,她說:「顯然,『暴政』在民主政黨裡不適用,『朕說的算』絕對會讓糖衣內部崩潰」。
    2024/01/31 21:24
  • 徐千晴請辭竹市府發言人 將返回黨部

    大選後民眾黨組織、人士有大變動,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30日證實自己因為個人職涯規畫只做到月底,未來會回民眾黨中央黨部,另外還有5名中央委員遞出辭呈,外傳會由陳智菡主掌政策部門,她澄清組織還在重整討論還沒定案,不過市黨部早早做準備,已經開始舉辦里長培養訓練營。
    2024/01/31 15:24
  • 蔡壁如將回民眾黨中央委員? 柯辦主任回應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民眾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柯辦主任周榆修將接任秘書長一事,被問到中午開會是否討論過前立委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周榆修則回應,2月7日會有實體會議,屆時再來繼續討論。
    2024/01/31 15:12
  • 民眾黨5中央委員爆請辭!柯文哲:政黨常有各種意見、有問題再解決

    民眾黨傳出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其中有人抱怨以往中央委員會議資料常是接近會議時才給,且選舉期間中央委員沒有許多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面對面溝通討論機會。對此,柯文哲表示,一個政黨裡常有各種意見,一樣遇到問題處理問題,剛好今(31)日中午開會,有問題再解決。
    2024/01/31 12:13
  • 5位中央委員爆「集體請辭」! 民眾黨:明日開會了解

    媒體報導,民眾黨5位中央委員傳出請辭,且秘書長一職擬由柯辦主任周榆修接任。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受訪表示,31日召開中央委員會才會比較了解狀況,若通過決議,黨部將正式對外公告。
    2024/01/30 22:41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