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中壢高中 結果共11筆

  • 影音/高中生月台CPR急搶救倒地翁!留菩薩身影「拒留遺憾」被讚爆

    2024/01/13 13:20
  • 跪求八年級生陰影面積!盤點那些年老師做過最離譜的事

    你有遇過這種老師嗎?曾有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大肆談論政治、或是引導投票,先前中壢高中有名老師還要求學生跟著一起喊政治口號,讓學生受不了將影片PO網引起網友熱議,事後被校方記大過處分,「老師該不該談論政治」也不斷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2022/03/22 22:09
  • 桃園確診擴大 中原大學、武陵高中等8校明預防性停課

    桃機疫情延燒到西堤牛排館。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16)日宣布,桃園市有5名校明日「預防性停課」1天,分別是中壢家商、中壢國中、武陵高中、中興國中和治平高中。目前了解,中壢家商和中壢國中學生就是感染源不明的案17934的孩子,武陵高中和中興國中則是同一家庭家人確診,治平高中則是中壢高商今日確診學生的哥哥所就讀的學校,因此緊急宣布這5校17日都預防性停課1天。就在消息公布沒多久,現在又新增2所學校停課,分別是中原大學和啟英高中。稍早又有消息宣布,楊梅幼兒園分校也預防性停課1天,目前已累積8所學校。
    2022/01/16 17:16
  • 快訊/防範武漢肺炎! 桃園5高中、29國中停寒輔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桃園教育局宣布,總共有5所高中,包含永豐高中、中壢高商、復旦高中、永平工商跟六和高中,暫停寒假輔導,另外新興高中還在討論當中,而國中部分,則有29所學校停辦,所以上課前得要先詢問清楚,以免白跑一趟。
    2020/01/31 13:47
  • 高中教師逼學生喊政治口號 教長:不適當

    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傳出有教師逼學生喊政治口號,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教育工作者應遵守教育中立原則,在課堂以特定立場要求學生確實不當,已牴觸教育基本法。
    2019/03/13 14:36
  • 音樂老師上課講政治 要求學生喊口號惹議

    中壢高中有名音樂老師,被學生指控在上課時大肆談論政治,不但說前高雄市長陳菊造成高雄5千個坑洞,還讓學生跟著他一起喊,學生忍受不了將影片PO上網,校方緊急開會建議記大過處分,送教師考核會審議,而老師則回應當時只是回答學生問題。
    2019/03/13 13:56
  • 高中師課堂教「罵民進黨」!逼學生齊喊:5000洞之菊

    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中一名學生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控訴校內音樂老師政治狂熱,不只上課不教音樂老談政治,還逼學生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稱讚國民黨」,讓同學忍無可忍錄影PO網。對此,校方懷疑影片有造假嫌疑,已聯繫該師與家長會、教師會等開會,釐清是否涉及違反教育中立原則。
    2019/03/13 09:57
  • 高中版「斷背山」 短片網路爆紅

    名導演李安的作品「斷背山」描述男同志間的情誼,桃園中壢高中的4名學生,也以同志情為主題,拍了一部短片當做課堂上的報告,沒想到這部短片竟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頓時爆紅,讓參與演出的男學生都很意外。
    2008/06/03 13:34
  • 巫孟樺熱心助人 自己卻無法獲救

    就讀桃園中壢高中二年級的巫孟樺,很熱心助人,不但在學校醫護室打工,還參加紅十字會救人,他的死傳回學校,大家都很錯愕,尤其是工讀的保健室,校護更是當場痛哭,因為當初來應徵打工的學生中,12個人只有他一個是男生,他說對急救工作有興趣,讓校護很感動,決定用他。
    2007/01/09 18:28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166學生音樂被當 中壢高中創紀錄

    音樂科也會被當,而且人數還不少,桃園中壢高中,上學期破天荒的有166名學生,音樂科被當,被當的學生說,是因為老師題目出太難,甚至拿大陸音樂文章,要學生翻譯,學生不滿,交白卷抗議,目前學校獲知事態嚴重,正在評估這位音樂老師是否適合繼續留任。
    2003/07/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