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中執委 結果共152筆

  • 賴清德對新內閣名單下封口令? 潘孟安連說7次「子虛烏有」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積極組織新政府府院黨人事,政壇高度關注賴政府內閣名單,近日多位政界人士被點名為閣揆潛在人選,但有媒體報導稱,賴清德於黨務會議下「封口令」,被徵詢者透露消息可能見光死,若內閣名單曝光也會追究來源,並點名可能不續任的閣員。對此在賴清德選總統期間擔任競選總幹事的中執委潘孟安今(6日)下午在中執會後受訪,連說7次「子虛烏有」,強調賴至今不曾徵詢,也沒有決定人選。
    2024/03/06 16:37
  • 謝龍介回嗆賴清德 台南光電、88槍都跟民進黨的「他」有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回到台南造勢,面對震驚社會的學甲「88槍案」,賴清德稱不接受在野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對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今(18)日回擊,包含台南光電、爐渣還有88槍案,都跟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有關,賴清德身為黨主席,要不要馬上清除他口中說的「光電蟑螂」?
    2023/12/18 11:37
  • 台南光電案吸引2714億投資! 藍綠互指利益掛勾

    台南北門這起誇張槍擊案,警方直指是光電利益糾紛,讓人直接聯想去年的88槍擊案,上午台南市議會質詢,民進黨議員問市長,北門槍擊案是不是政治操作,黃偉哲說不排除,引起國民黨議員怒批不要抹黑,事實上,88槍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牽扯其中,這一回綠營馬上拉國民黨下水,台南的光電開發,吸引投資金額高達2714億,可見利益有多龐大。
    2023/11/16 19:20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與黑金牽連?賴清德:從政潔身自愛 正常社交活動勿扭曲

    國民黨近來頻頻攻擊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牽涉黑金,賴清德今(24)日在中執會向中執委對此回應並澄清指出,他從政以來都謹記珍惜所託、潔身自愛、嚴以律己,期許民進黨員守住價值;他也說,支持者對的期待會比對其他政黨更高,因此必須以身作則、風行草偃,立下最高的標準回應社會的期待。
    2023/05/24 17:01
  • 徐巧芯質疑與郭再欽關係!賴清德辦公室轟抹黑 澄清兩人不認識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陷入爐渣案等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僅簡單裁罰與郭再欽有關的兩家汙染台南的公司。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3)日晚間提出三點還原當年台南市府處理情況,並痛批徐巧芯連基本事實都不會查證,整天只會造謠抹黑。
    2023/05/23 20:36
  • 民眾黨再挖88槍擊光電 爆料前台鹽董座陳啟昱有違法豪宅

    台南88槍擊案牽扯光電利益,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過去也是民進黨中執委,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他讓槍擊案關鍵人入股,如今再爆,陳啟昱在擔任高雄副市長期間,在旗山買千坪農地蓋豪宅,疑似沒依法申報建物和農舍,屬於違法豪宅,就連監察院長陳菊也曾造訪過,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任何人都一樣,市府會去了解,依法處理。
    2023/04/06 12:44
  • 10分鐘通過審查 民進黨4/12正式提名賴清德選總統

    民進黨今(22)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審查2024年第16任總統提名初選登記參選人資格,並同意同額競選、停辦民意調查作業。有中執委會後轉述,黨主席賴清德符合民進黨資格,而賴清德利益迴避,因而今天請假,今天會議全程不到10分鐘,各派系一起通過。
    2023/03/22 14:58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南議長邱莉莉監聽曝光!郭再欽:上次花3千萬 這次上億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檢調從監聽內容中發現,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與議長邱莉莉的對話中,談論到選議長要有金主,郭再欽甚至還說,市議員上次(參選副議長)花了三千萬,這次我看我們要花上億的。
    2023/03/03 10:13
  • 台南正副議長涉賄選案偵結起訴 6羈押被告分依50至300萬交保

    台南地檢署偵辦台南市議會議長副議長涉賄選案,歷經近3個月調查,檢方今(2)日偵結,對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等罪起訴,而遭羈押近2個月的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等6名被告,檢方晚間移審台南地院,全部裁定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3/02 23:23
  • 南議長賄選案郭再欽任操盤手 邱莉莉等10人遭起訴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進行偵辦,歷經三個月調查,被告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十人,檢察官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提起公訴,起訴書指出,正副議長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三人共同謀議恐嚇賄賂,由郭再欽擔任操盤手,以可喬房價折扣和給錢等方式利誘,涉嫌行賄國民黨議員。
    2023/03/02 18:36
  • 南議長邱莉莉提公訴 賄選誘因「買房打折.付4年議員薪水」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動員122名人員,兵分26路展開搜索調查,經過多日閱調相關資料,台南地檢署將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議員李文俊、黃麗招、李鎮國,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黃怡萍、林士傑、高玫仙、楊志強等十人,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3:29
  • 南市議長賄選案檢偵結 邱莉莉、林志展等10人遭起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案賄聲賄影,選前更因88槍擊蒙上一層黑,台南地檢署也針對多名現任市議員、相關人士向法院聲押,包括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市議員李文俊等人。如今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1:28
  • 「88槍擊案」藏光電利益 黑金恐成賴大選包袱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嫌犯日前被遣返回國,陸委會第一時間表達肯定。檢警高層就透露這次是大陸主動通知、釋出善意,但接下來警方就要釐清發難動機,可能會再掀起一波政治風暴。尤其被開槍的地點是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廠房,背後是否涉及政商糾葛,甚至黑金,就擔心可能成為民進黨黨魁賴清德和綠營的大選包袱。
    2023/02/26 13:21
  • 【今晚熱搜】88槍擊案/國道/張立昂/蔡天鳳/劉亞仁

    今(2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88槍擊案」。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5 21:34
  • 逃108天!台南88槍擊案 主嫌、槍手遣返台

    去年九合一選舉前,台南爆發槍擊案,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的辦公室、和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服務處,共被開88槍,槍手和主嫌陸續搭漁船偷渡到大陸,日前被公安逮捕,在今天下午遣返回台,除暴特勤隊荷槍實彈、全程戒備,台南市警方,也在機場和刑事局交接,把兩名嫌犯帶回台南偵訊。
    2023/02/25 18:58
  • 民進黨通過「黃承國條款」 賴清德:盼為台灣治安貢獻心力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民進黨今(1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條文修正案,未來曾犯檢肅流氓、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由經判決確定改為經起訴者均不能參選黨公職。媒體詢問此條款被外界稱「黃承國條款」,賴清德表示,本條例通過,未來有涉及黑金、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均不能參選黨公職。
    2023/02/15 16:15
  • 「黨紀走在司法前面」南議長涉黑 邱莉莉、林志展被送中評會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上任後今(1日)首度召開中執會。會中討論「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爭議處理案」,最終無異議通過建請將邱莉莉、林志展2人停權,並移送中評會議決。中評會主委賴瑞隆受訪時表示,下週會盡速召開中評會,邀請邱、林說明,賴清德與中執委意志相當清楚,「黨紀會走在司法更前面」,司法是最後底線與最低標準,黨紀應該高於司法也高於人民期待。
    2023/02/01 15:44
  • 涉台南議長黑金賄選! 楊志強被請回親曝保冷袋800萬用途

    台南議長選舉涉賄案,其中被搜出800萬現金的圓山國際開發總裁楊志強,訊後請回,地檢署表示會再補足證據抗告,而被影射黑金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因為涉嫌影響投票,加上共犯林士傑未到案,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1/05 13:11
  • 查黑金! 南檢搜出保冷袋裝近千萬神秘資金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涉賄案,檢方有最新發現,再涉案人之一的圓山開發總裁楊志強,檢調在他的公司內找到一只保冷袋裝有近1千萬的現金,是否就是給跑票議員賄款還要再調查,而檢方經過漏夜偵訊後,含正副議長等6為議員,分別依10萬到50萬元交保,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圓山開發總裁,則是當庭被逮捕遭聲押。
    2023/01/04 14:51
  • 台南議長涉賄50萬交保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羈押禁見

    台南地檢署昨(3)日針對台南市議長改選,進行大動作搜索,法官諭知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分別50萬元、20萬元交保,國民黨跑票的3名議員也交保候傳,至於扮演中間人的圓山企業集團總裁楊志強,被檢調搜出8百萬元現金,楊志強也和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遭檢方當庭逮捕並聲押,院方晚間裁定郭羈押禁見、楊請回。上午幫邱莉莉交保的友人,刻意躲媒體鏡頭,和記者在南檢外上演「鬼抓人」。
    2023/01/04 12:10
  •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黑金 檢調出大陣仗抄6議員服務處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爭議不斷,地檢署啟動檢肅黑金專案小組,指揮市調處、市警局等出動百人,大動作展開調查,正副議長、4名議員服務處、住家被搜索,連同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和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也被列為涉案人,遭檢方搜索帶回約談。
    2023/01/03 21:18
  • 【今晚熱搜】郭再欽/林奕華/詹雅雯/炎上王世堅/灑鹽哥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郭再欽」。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23 21:27
  • 台南議長改選前頻亂象 郭再欽、林士傑退出民進黨

    南市正副議長25日改選前亂象頻頻。因爐碴案被起訴的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被控涉市議員方一峰恐嚇案的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2人今天相繼退黨,地方揣測議論不斷。
    2022/12/23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