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中國統一聯盟 結果共10筆

  • 統戰團入校園?書店揪「赴陸夏令營」11天1萬6

    這難道是統戰團,意圖深入校園嗎?距離台大不到300公尺的一間書局,臉書上張貼,走訪北京、重慶的台胞青年夏令營,主辦單位是中國統一聯盟,而且11天只要1萬6千元,價格很低,被質疑是統戰團,不過對此,書店負責人表示,書店只是幫忙轉發,並非承辦,也強調行程是正常的兩岸交流。
    2019/05/14 15:33
  • 1025遊行/轉述「國安情資」 扁:有人要行刺我

    就在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遭暴力攻擊的同時,陳前總統辦公室也發新聞稿,不過,說的卻是他轉述國安單位情資,有人要在1025嗆馬大遊行當天刺殺他,根據警方掌握的消息,揚言要刺扁的男子叫林大慶,中國統一聯盟成員,之前就是抗議常客。
    2008/10/21 19:32
  • 楞子依重傷害未遂 聲請羈押

    機場流血衝突事件拘提到案的黑衣部隊林文持,還有中國統一聯盟成員林大慶,檢方晚間做出裁決,以十萬元交保,至於楞子朱家訓則是聲請羈押。
    2005/04/28 00:06
  • 〈獨家〉彈弓手? 統一聯盟成員落網喊冤

    中正機場流血衝突中有人持彈弓傷人,警方連夜逮捕施暴者林大慶,中國統一聯盟成員;林大慶喊冤,不過警方懷疑,林大慶即使沒有持彈弓,也涉嫌施暴,聯盟表示,林大慶不可能打人,反指警方抓錯人。
    2005/04/27 18:00
  • 駁斥政變說 許歷農提訴狀告到底

    新黨大老「許歷農」從大陸武漢返台,對於陳水扁總統直指,由「許歷農」擔任副主席的「中國統一聯盟網站」,鼓動軍人起義,許歷農今天拿出訴狀,表示要對陳總統以及新聞局長林佳龍告到底,由於現場老榮民相當多,泛藍立委候選人也趁機到場拉票。
    2004/12/04 17:53
  • 林佳龍批馬說謊 馬:情資警政署提供

    陳總統直指「中國統一聯盟網路後援會」,在總統大選後,號召軍人攜帶槍械,槍殺正副元首,新聞局長林佳龍透露,這項情資來自台北市政府,不過遭到市長馬英九否認,根據TVBS取得的公文,在3月27日,市政府給行政院的情資中,的確記載「中國統一聯盟」號召軍人攜械起義!馬英九說,情資是警政署,匯給台北市警局,再由市警局往上提報。
    2004/11/21 18:09
  • 林佳龍︰統一聯盟網站 涉鼓動政變

    陳水扁總統在造勢場合上,提到中國統一聯盟的網站上,曾經號召國軍「站出來」,新聞局長林佳龍今天進一步指出,台北市長馬英九了解整個狀況,不過馬英九嚴辭否認,而網路上也已經找不到當初被總統指涉的相關文字。
    2004/11/20 12:19
  • 政變? 陳總統點名許歷農站上火線

    陳總統晚間針對柔性政變說,再度提出說法,陳總統說,前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新黨大老許歷農,在後320府前集會時,也站出來,陳總統認為,不可思議,另外,陳總統還點名中國統一聯盟網路後援會,曾經在網站上,要求國軍官兵,攻擊民進黨以及總統府,還說過,要槍殺陳總統及呂副總統。
    2004/11/19 22:57
  • 〈獨家〉歷史公聽會 統派嗆聲 拳打腳踢

    高中歷史綱要編撰委員會,今天在台北市舉辦公聽會,聽取各方意見,不過公聽會還沒開始,卻先爆發肢體衝突,中國統一聯盟成員和參與公聽會的一位女性民眾,又出拳又踹腳從場外打到場內,就連賴注醒也到場內掀桌抗議。
    2004/11/14 12:21
  • 護旗護國號遊行 民眾高唱愛國歌

    星期六台灣正名運動才剛結束,今天(7日)反台獨團體以「捍衛國號」作訴求,在台北市進行護國號大遊行,還有愛國同心會成員到翠山莊焚燒李登輝肖像。儘管大家都打著反台獨的口號,但是由中國統一聯盟舉辦的遊行活動禁止民眾揮舞國旗,結果引發民眾激烈口角。
    2003/09/07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