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中國新歌聲 結果共94筆

  • 轉椅費、買冠軍連爆!好聲音淪「好生意」 天價賠償恐破22億

    知名陸粽《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系列節目,開播十餘個賽季捧紅無數歌星,在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過往的霸凌黑歷史遭揭,隨後便接連爆出內定、收費轉椅子,甚至是斥巨資買下冠軍頭銜等黑幕,引起軒然大波。浙江衛視25日宣布節目停播調查至今,不僅版權方星空華文港股暴跌56%之多,知情人士初估製作單位也將面臨超過5億人民幣(約22億新台幣)的鉅額賠償。
    2023/08/28 15:44
  • 證明沒吸毒!22歲鮮肉男星「直播一半走絕路」粉絲目擊嚇壞

    鮮肉男星韓佩泉(韓美娟)曾出演《中國新歌聲》、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爆紅,怎料捲入吸毒風波,遭到網友出征撻伐,他一時情緒崩潰在直播中走上絕路,讓正在觀看的粉絲嚇壞報警救人。
    2022/09/02 09:58
  • 男歌手確診新冠!病倒無力留「恐怖後遺症」

    新加坡創作才子李俊緯自《中國新歌聲》新加坡海選冠軍出身,因外表氣質被封為「星國言承旭」,近來推出新歌〈最初的期待〉,雖講述分手後仍要保持愛情美好的想望,但其中一句歌詞卻意外切中想要積極振作的心情,原來他上(2)月過完農曆年,剛開工就不慎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讓生活大亂,透露嚴重時連吃飯、上廁所都很辛苦,花了8天在家隔離休養,他也分享染疫期間「吃全餐」的恐怖症狀及後遺症。
    2022/03/10 15:06
  •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被判刑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發生在去年9月的《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傷害罪判處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拘役40日、獨派人士李柏璋拘役40日,被告皆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18/07/30 12:35
  • 選手唱王菲歌 謝霆鋒放閃「我沒聽過嗎?」

    港星謝霆鋒與王菲在2014世紀大復合後愛得低調,最近謝霆鋒加盟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擔任評審,其中一位參賽者唱了王菲的經典名曲《我願意》,唱完後他詢問「妳覺得我沒有聽過王菲唱歌嗎?不是每個人都能唱的」,超級放閃。
    2018/06/29 11:38
  • 周杰倫林書豪傳合體《這!就是灌籃》 驚人天價酬勞曝光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將和林書豪一起加盟優酷網新節目《這!就是灌籃》,該節目邀請NBA傳奇球星史蒂芬馬布里(Stephon Marbury)擔任教練,將海選籃球高手分組考驗,最終選出優勝隊伍。外傳節目以高於《中國新歌聲》一季1億2000萬台幣的驚人天價酬勞力邀周董,而杰威爾也回應周杰倫有意願參加。
    2018/04/24 14:23
  • 替天后阿妹寫歌! 陳奕迅邀歌新人顏力妃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出現一位台灣選手顏力妃,她不只幫張惠妹寫過《母系社會》,還在節目上被陳奕迅邀歌,一心朝音樂夢邁進的她,現在也發了自己的專輯。
    2018/04/18 20:21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中國新歌聲》那英退出 傳這位「低音天后」補上

    天王周杰倫連續四年擔任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名《中國好聲音》)導師,外傳原本周董有意跟著那英離開,隨後在節目組開高價挽留下,從過去一季酬勞約1.2億台幣漲到1.8億,預估四年就海撈5.4億。而「開播元老」那英確定離開後,傳節目有意請「低音天后」蔡琴或蘇芮加入導師行列。
    2018/01/17 16:16
  • 體育場外借變遊樂園 台大生不滿場地受損

    台大學生會今天表示,體育室租借場地給企業辦活動,讓台大好像變遊樂園,還造成場地受損;台大體育室回應,將跟廠商確認,要求廠商負起場地修復責任。
    2018/01/02 17:23
  • 說哭就哭!陸兒童版「紅樓夢」 點閱率破億

    有看過童星版的紅樓夢嗎?大陸最近正在熱播的正是由一群6到12歲的小演員,演出各種經典古裝劇,童星說哭就哭的演技讓外界驚呼太厲害,點閱率破億甚至收視率也比中國新歌聲高。不過也引發外界批評,認為讓這麼小的童星提早成熟大人化,對人格可能會有影響。
    2017/12/29 15:23
  • 雙城論壇是否續辦? 柯文哲:且戰且走

    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事件意外引發濺血,恐影響明年雙城論壇續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且戰且走。
    2017/12/22 15:49
  • 《中國新歌聲》風波 統促黨與獨派人士遭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國新歌聲》互控傷害案,今天依涉犯傷害罪等罪嫌,起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成員胡大剛等5人,以及獨派人士李柏璋。
    2017/12/01 13:27
  • 台大校長爭奪戰/台大流年不利爭議多 等新校長來救火

    台大這一陣子流年不利爭議接二連三,從去年論文抄襲風暴後,前校長楊泮池揮淚宣布不續任開始,一直都不太順利,緊接又發生中國新歌聲暴力衝突、校園潑酸事件,連世界大學排名都下滑。
    2017/11/08 04:59
  • 台大校長爭奪戰/院士派來勢洶洶 台大幫另有黑馬

    台大幫除了管中閔表態,現任副校長張慶瑞一度代理校長,被認為是角逐校長的另一匹黑馬,他為了參與遴選,雖辭去代理校長一職,出線機會仍很濃,只是有校內主管認為,張的個性比較保守溫和,對各項決策都難下決定,而且中國新歌聲事件期間,他始終不願意站在第一線滅火,讓不少台大人頗有微詞。
    2017/11/08 04:59
  • 多事之秋!台大生提校區「劃線」 增校內安全

    台大校內案件頻傳,師生人心惶惶,校務會議上就有學生針對中國新歌聲濺血案,以及台大命案,建議以油漆區分校園邊界,這樣「駐警隊」與「轄區警」責任歸屬更清楚,對此有其他學生覺得有沒有這條線意義不大。此外,學生代表譴責校方,竟沒辦法幫忙受傷的谷姓女保全支付醫藥費用,得靠學生募款,痛批校方制度僵化!
    2017/10/22 12:45
  • 陳奕迅隔4年香港開唱 改編粵語歌當驚喜

    金曲歌王陳奕迅時隔4年,昨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2場門票早就秒殺賣光,為了宣傳新專輯,演唱會上唱了許多國語歌,但為了造福香港粉絲,最後還加碼唱了幾首廣東歌曲,讓歌迷聽得盡興,多年沒在台灣舉行簽名會,本週末也將來台會粉絲。
    2017/10/12 13:34
  • 陳奕迅苦練翻唱周杰倫《不該》 自認難度高拖累學員 

    金曲歌王Eason陳奕迅早前擔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導師,在最終場總決賽中,Eason和被視為冠軍大熱門的學員肖凱曄,合體翻唱周杰倫和張惠妹的《不該》。即便兩人都發揮超強水準,後半段高亢嗓音令人驚歎,然而「E神」卻認為自己拖累了肖凱曄,並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但「喜歡不代表能唱」,只能苦練。
    2017/10/11 13:15
  • 曝《新歌聲》內幕! 陳奕迅:導演叫我按燈

    《中國新歌聲》第2季比賽才剛落幕,陳奕迅就在其他節目自爆,海選時覺得一位參賽者歌聲還好,卻被製作單位要求按鈕轉身,引發觀眾熱議,而這名學員並非素人,發現她就是和薛之謙合唱《演員》,曾奪下《我要和你唱》冠軍的張婉清。
    2017/10/10 18:31
  • 陳奕迅爆《新歌聲》疑造假?沒Feel被暗示「按一下」

    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節目擔任導師的「E神」陳奕迅,日前上香港節目《吹臣》時,自爆錄影時曾受到導演暗示,要他和那英「按一下」選擇某位學員,讓該節目疑似造假、黑箱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17/10/10 13:07
  • 「新歌聲」冠軍出爐 周杰倫、陳奕迅飆歌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總決賽8日在北京鳥巢展開,分別由陳奕迅戰隊的肖凱曄、那英隊的郭沁、劉歡隊上的扎西平措,對上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最後扎西平措以特色唱腔,加上將藏語元素完美融入歌曲中,奪下總冠軍。
    2017/10/09 11:47
  • 周杰倫攜愛徒唱《下雨的聲音》 學員聲線激似魏如昀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日前播出「國慶演唱會」特輯,當天周杰倫攜愛徒深情演繹《聽見下雨的聲音》,不只好聽度爆表,網上瘋讚「耳朵懷孕了」,學員董姿彥的聲音,也被大讚超像歌手魏如昀。此外,當天各學員組隊與神秘嘉賓組成的「蒙面八仙」對決,其中一組兩人都選了周杰倫的歌曲,讓周董笑稱「拿左手打右手」,陷入兩難。
    2017/10/08 17:26
  • 周杰倫親彈秀RAP 《烏克麗麗》宛如嘉年華超嗨 

    《中國新歌聲2》近日舉辦中秋演唱會特輯,自前幾集「導師戰隊冠軍戰」開始以來,不同的助唱嘉賓也被導師們邀請到節目上,為學員們助唱參戰。而近日《中國新歌聲》播出內容中,周杰倫親自帶著選手朱文婷、陳穎恩、肖敏曄,熱力開唱,以一首「烏克麗麗」High翻全場。
    2017/10/06 12:04
  • 遭指施壓台大 高金素梅:沒必要再說明

    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針對關切《中國新歌聲》場地議題表示,她的說明已在臉書上,沒必要再說明;「無黨無派的一個我,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者是政策的改變嗎?」
    2017/10/05 11:32
  • 兩度拒借場地 台大:高金、文化局關切

    台大出借《中國新歌聲》場地,引發濺血衝突,場地出借是誰施壓,台大公布最新調查報告,還原經過,校方曾經兩度拒絕出借,但文化局和高金素梅都找人關切,最後才借場地,被點名的台北市文化局,和立委高金素梅,還是堅持絕沒有施壓。
    2017/10/03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