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中國平安 結果共3筆

  • 大陸金融單位救市 「中國平安」拋史上最強回購案

    大陸挽救國內經濟頻頻出招,30號大陸證監會罕見在盤中發出三點聲明,激發A股士氣,股價由黑翻紅;另外也在近期放寬上市公司回購股份限制,大陸保險業巨頭「中國平安」立馬發布公告,研擬回購不超過10%的股份,如果順利進行將為市場注入人民幣1100億的資金。在大陸全力救市同時,中美貿易戰卻出現升溫跡象,美國商務部在29號對大陸福建的晉華集成電路公司,祭出禁售令,此舉猶如中興通訊翻版,再次打擊大陸科技業。不僅如此,美國總統川普預告,下個月底G20峰會期間,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就貿易問題進行磋商,雙方如果沒達成協議,最快12月初對剩下還沒加徵關稅的大陸商品開鍘。
    2018/10/31 20:20
  • 【FOCUS新聞】「15分鐘敲定合作」 馬雲聯手地產商

    大陸電子商務平台阿里巴巴的靈魂人物馬雲,積極異業結盟,馬雲的佈局現在倍討論得很多,因為他每一步都有深遠謀略,這次入股足球,也非為足球,從去年1月到今年4月,16個月內,馬雲決定的投資超過450億元人民幣,相當一個月就要支出28億,平均一天將近1億!現在,阿里巴巴投入12億人民幣,入股廣州的恆大足球,擁50%股份。來看阿里巴巴的事業版圖,去年1月,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音樂事業部,收購音樂網站蝦米網。2月和中國平安保險、騰訊共同攜手,設立眾安在線財產保險公司,成為中國首家網際網路,銷售產品理賠的財產保險公司。3月,成立阿里小微金融服務集團,涉及支付、小貸、保險、擔保領域。2013年10月,阿里巴巴入股美國物流商 (ShopRunne),拓展中國市場。今年2月再收購導航地圖軟體AutoNavi,整合導航、網上地圖服務。2014年3月以2.15億美元,投資美國移動視頻 聊天服務商Tango。阿里巴巴集團積極擴展事業版圖,一步不能停。
    2014/06/06 21:51
  • 【FOCUS新聞】李嘉誠動見觀瞻 4宗海外併購集歐洲

    歐債危機到2014年已經相對緩和,但歐洲資產價格依舊下跌不振,成了中國大陸企業最熱門投資標的。我們光看英國,華人首富李嘉誠從2010年起,收購英國電網、水務公司,又買進天然氣供應商WWU,整個英國的民生資源幾乎被他掌握,瀕臨破產的英國黑色計程車,中國吉利收購,中國平安買下英國地標建築勞埃德大廈,中國主權財富基金則擁有倫敦希斯洛機場10%的股份。企業以低價併購取得高報酬,還有歐洲的先進技術用來餵養大陸工業技術水準。
    2014/01/08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