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中國好聲音 結果共327筆

  • 李玟離世9個月!《好聲音》不反省竟提告 網怒:不要臉

    華人天后李玟(CoCo)過世已經9個月,至今仍是許多人無法接受的事實,而在她離開後也引起不少風波,其中就是她在錄製《2022中國好聲音》時,疑似遭到節目團隊霸凌,還流出痛哭的音檔,讓李玟所屬華納音樂北京公開發文,「有責任不遺餘力為藝人爭取權益、維護藝人聲譽」,沒想到《好聲音》製作團隊竟然反提告,官司預計9日在上海開庭,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07 14:00
  • 太帥錯了?男星爆遭看「下體」邊打手槍 真實身分超噁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去年發行新專輯《粉紅與灰》成績相當好,今(27)日舉行媒體餐敘,老闆符瓊音也在一旁當招待,外型清秀的他,先前到大陸駐唱竟連續遇到多次性騷擾,令他不堪起擾。
    2024/03/27 16:29
  • 切了饒舌男友2年!王力宏愛徒爆同居「新歡」 親密證據外洩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先前因為和饒舌歌手湯竣博(Jinbo)戀愛,讓她虧自己是戀愛腦,沒想到分手2年,似乎有了新戀情,被週刊拍到和金髮男疑似同居,IG也不小心露餡了。
    2024/03/27 11:04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專訪/以〈野子〉爆紅!「最美合聲」淪落遭救濟 0收入吃老本

    有「最美合聲組合」的晨悠,由惟晨跟以悠組成,出道10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這也是一張得來不易的專輯,她們曾在2015年比賽《中國好聲音》,成為那英戰隊,以一首〈野子〉爆紅,她們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坦言,原以為歌聲會讓更多人聽見,豈料前公司反而沒有任何規劃,導致人氣下滑,甚至沒有收入花光老本。
    2024/01/15 18:30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沒躲過《好聲音》風暴?那英上節目「鏡頭刪光」 爆軟封殺逃國

    華語天后李玟(CoCo)7月因不敵病魔撒手人寰,噩耗令外界痛徹心扉,而她生前淚訴《中國好聲音》的音檔和黑幕隨後在網路引爆,許多圈內好友、網友起義為李玟討回公道,不僅鬧到節目最新一季暫停播出,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成了眾人討伐的對象,因此她這陣子行事低調;然而,最近更外傳她遭湖南衛視切割,在陸綜《聲生不息》的鏡頭全被消失。
    2023/12/07 17:36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星光》男星飽受憂鬱症纏身 半夜驚見「這4字」才自救

    參加《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徐暐翔,日前推出同名專輯歌曲〈躍〉MV,這首歌由他親自填詞、與JerryC共同作曲,歌詞深刻描繪他自出道以來,嚐遍歌唱夢想之路的酸甜苦辣,以及長期飽受憂鬱症所苦的心境,徐暐翔透過歌曲向大眾揭露了這些年走過的低潮與掙扎。
    2023/11/01 16:16
  • 扮真人版娜美遭酸「太平」!《全明星》女星火大反擊:通通乾你們P事

    年僅23歲的歌手李芷婷憑渾厚嗓音和驚人肺活量,在2019年《中國好聲音》季軍一戰成名,正式踏進圈內後,因敢做敢言的個性,在《全明星運動會》引起不小的爭議。近日迎來萬聖節,她特別喬裝成夯漫《海賊王》裡的娜美,不料卻遭人譏諷「太平」,她也不滿回嗆:「干妳P事。」
    2023/10/31 16:47
  • 周興哲當爸首露面!辣妻生產過程全說了 驚訝:有點像假的

    周興哲(Eric)20日、21日一連兩天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次到上海開唱的他,擠進滿滿2.4萬名小興星(粉絲名),全家人包含爸爸、哥哥周予天、愛妻趙岱新都在台下力挺,演唱會結束後,他特地舉辦慶功宴,這也是他女兒出生後,當爸爸首次露面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升格爸爸的感想,溫馨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3/10/22 13:59
  • 酸劉德華「乾吼天王」!他開唱全場僅50粉絲 票賣22元沒人來

    50歲大陸男歌手楊坤以獨特沙啞嗓音走紅,炙手可熱歌曲包括〈無所謂〉、〈那一天〉以及〈我比從前更寂寞〉等,還曾擔任陸綜《中國好聲音》導師評委。除了音樂作品之外,楊坤也因說話方式口無遮攔屢次引起熱議,調侃天王劉德華唱歌只會乾吼的他,開演唱會時現場觀眾僅50人,就算把門票降至僅人民幣5元(約台幣22元)都沒人要來!
    2023/10/13 11:58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曾是王力宏愛徒!她穿比基尼特寫「私密部位」 網驚:可以免費看?

    歌手李芷婷2019年參與陸綜《2019中國好聲音》,並加入王力宏戰隊,獨特的嗓音讓她知名度迅速飆升,後來又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比賽知名度再度往上推,不過許久未發片的她,日前突然曬出比基尼特寫照,令不少粉絲看了血脈賁張。
    2023/10/01 15:16
  • 李玟又入夢!甄妮痛揭她7年前提離婚 「男人一跪就簽不下手」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2個多月,因《中國好聲音》風波以及婚姻問題,至今仍難以平靜。她的天后閨密甄妮今(28)日再度於臉書提及李玟生病以及談離婚的內幕,「無助由第一次提出離婚,早己7年了,男人一跪女人就簽不下手!從此惡病才上身」,暗指李玟早在7年前就出離婚。
    2023/09/28 11:36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才休戰《好聲音》!甄妮突怒轟「老奸巨滑」 張智霖也中槍

    資深藝人甄妮為了已逝閨密李玟,連日來砲轟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各種黑幕,但這幾天她將砲火轉向JPEX虛擬貨幣交易所。JPEX在9月13日遭香港證監會點名未獲牌照,甚至涉嫌詐騙,不僅多名網紅被捕,就連曾任JPEX品牌大使的香港男神張智霖也捲入其中,讓甄妮怒批「這就是老鼠會,騙術奇譚」、「老奸巨猾」。
    2023/09/22 10:21
  • 太囂張!《好聲音》製作方「控訴李玟經紀公司」 案由曝光網氣炸

    《中國好聲音》遭李玟生前錄下的音檔,拆穿多年來搞黑箱操作,還因李玟不歸順「劇本」而狠心打壓,點燃兩岸三地民眾的怒火,許多歌手如楊培安、韓紅替李玟發聲,浙江衛視也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宣布暫停節目播出並介入調查。然而,製作方「燦星文化」不甘示弱,發聲痛批網路造謠,要求網友公開道歉,如今更囂張向李玟經紀公司華納唱片進行提告,無恥行徑再度引爆論壇。
    2023/09/19 15:30
  • 試水溫?《中國好聲音》傳死灰復燃 網友怒抵制:播給誰看

    日前網上曝光了一段華語天后李玟(Coco)生前淚控大陸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錄音,引起軒然大波。隨著有不少曾參加過節目的選手跳出來爆節目有黑幕之外,亦引發許多網友聲討揚言拒看,最終節目在上月25日宣布暫停播出。沒想到在事隔近一個月後,網上突傳出節目將在今(15日)重新開播,頓時引來不少關注。
    2023/09/15 15:35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那英慘了!知名導演痛揭「行徑囂張」 喊話廣電局:永遠逐出演藝圈

    大陸歌手那英近期爭議頻傳,先是遭網友挖出曾諷刺歌手刀郎的歌「是給農民聽的」而受抨擊,緊接著的,便是天后CoCo生前的錄音檔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一些歌手劍指那英從中「撈油水」歸順遊戲規則,而後影視大亨鄧建國也爆料她曾把「父親氣到送醫」,是個不孝女。如今,那音又遭導演宋祖德狠批太囂張,更喊話廣電局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
    2023/09/13 10:42
  • 藍心湄才罵完王力宏 甄妮被他惹火開砲「人來瘋還是吃錯藥」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走過離婚風暴的他,演出期間他大吐苦水,直言「『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得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反正真相不是那麼重要,流量最重要。」卻意外引來李玟的大咖閨密天后甄妮砲轟。
    2023/09/12 10:32
  • 39秒未公開影像曝光!李玟合體2胞姊唱歌 她淚嘆:傻姑娘

    已故的華人天后李玟生前遭《中國好聲音》欺負的音檔流出,導致後面衍伸不少黑幕出來,節目最後6一季更因此停播,慘賠相當多錢。看見李玟遭受的不公不義,好姊妹甄妮不斷在臉書發文,親自槓上《中國好聲音》,揚言要替李玟討回公道,她昨(10)日甄妮又公開李文生前跟兩個姊姊的影片,令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3/09/1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