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中國央視 結果共33筆

  • 王志安「道歉陳俊翰」捐1百萬日幣 罕病基金會2原因婉拒

    罕病律師陳俊翰辭世,曾在脫口秀嘲諷陳俊翰而惹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捐款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1萬元)給台灣罕見疾病基金會,基金會今天聲明僅接受善意但婉拒捐款。
    2024/02/16 20:41
  • 曾嘲諷陳俊翰 王志安「歉意再也無法傳達」:懊悔且遺憾

    身障律師陳俊翰傳出於2月11日凌晨不幸逝世,日前在脫口秀節目嘲諷陳俊翰而惹出爭議的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晚間在社群平台X表示震驚,對於歉意再也無法傳達而感到懊悔和遺憾。
    2024/02/15 20:23
  • 罕病陳俊翰律師猝逝!賀瓏發聲弔念「感謝他對臺灣貢獻與付出」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傳出在初二病逝消息,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賀瓏晚間發聲了!
    2024/02/15 19:10
  • 罕病陳俊翰律師病逝!賀瓏昔《夜夜秀》「歧視發言惹爭議」 8字發聲了 

    中研院學者、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陳俊翰律師,今(15日)驚傳過世,民進黨發聲明證實噩耗。日前《賀瓏夜夜秀》因來賓、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歧視陳俊翰言行,引起熱議。對於陳俊翰過世,薩泰爾下午8字回應,表示「還在了解狀況中!」
    2024/02/15 17:49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夜夜秀》講「殘疾」 把身心障礙者全惹毛 怒斥歧視性用語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爭議,言論中提到「殘疾」這兩個字,也把身心障礙者全部惹毛了!身心障礙者聯盟發出聲明稿,嚴正表達抗議,並且提到「殘疾」是歧視性用語,台灣早已經不使用。
    2024/01/25 10:17
  • 《賀瓏夜夜秀》慘了!歧視身障越燒越旺 2贊助商狠斬合作

    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在網路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一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言論引發關注。台灣基進指出,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贊助商yoxi與Emma床墊也宣布,暫停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
    2024/01/24 19:50
  • 贊助商不忍了!台灣基進開告《賀瓏夜夜秀》 怒槓:把台灣民主當笑話

    薩泰爾娛樂公司旗下的YouTube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前中國央視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孰料王志安在節目中談到台灣選舉像一場秀,後續更脫口一連串不當言詞,疑似影射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歧視言論遭到炎上。對此,身為贊助廠商之一的台灣基進黨今(24日)也發聲譴責,更直言將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  
    2024/01/24 19:48
  • 陸央視2023台海十大新聞 禁輸釋迦、宏國斷交皆上榜

    中國央視29日公佈今年與台灣有關的「十大新聞」,其中包括石斑魚和釋迦禁運、ECFA、拜習會談台灣和宏都拉斯斷交等許多事件。第一則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年針對多場重要論壇及會議發表賀信,其中包含第十五屆海峽論壇、第六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以及2023兩岸企業家峰會10周年年會。習的講話「引起」兩岸的熱烈迴響。其次則是習近平與美國總統拜登,在美國舊金山進行的中美元首會晤中,針對台灣問題發表原則立場,也聲明中國對台灣的政策立場。拜登回應美國堅守一個中國政策、他不支持台灣獨立。
    2023/12/29 15:35
  • 中國央視播「空拍台灣影片」 民進黨:很阿Q、很可笑

    中國央視節目「航拍中國」,空拍台灣知名景點,統戰意味十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很遺憾中國很阿Q的以為,拍了影片台灣就是中國的,這很可笑,全世界都當笑話。
    2023/05/01 12:38
  • 央視炫耀C919首飛卻置入空巴起飛畫面 遭網友狠酸

    中國官媒央視大幅報導國產客機C919兔年首飛,卻置入空中巴士A320neo型客機拉起機頭起飛的畫面,這段影音雖然被下架,但眼明手快的航空迷網友早已截取並轉發,還酸央視太不專業。
    2023/02/01 13:38
  • 蔣萬安選前之夜舞台比央視春晚還大?陳時中酸:矽谷舞台

    九合一大選11月26日登場,明天就是選前之夜,據悉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將打造史上最大造勢舞台,比中國央視春晚還大。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4)日酸,是華而不實的舞台,還是矽谷舞台?舞台大就要有夠成熟的人來承擔。
    2022/11/24 12:23
  • 央視復播NBA挨轟丟臉 首場直播快艇被指「有深意」

    時隔一年半,中國央視體育頻道上午低調復播NBA賽事,首場直播快艇對戰爵士。儘管許多中國網友為此痛批央視跪低、丟臉,但也有許多球迷指出,央視選擇快艇隊復播背後有深意。
    2022/03/30 17:53
  • 人正真好!央視最美女記者遭扒黑歷史 媒體與網友挺到底

    中國央視女主播王冰冰有「央視最美女記者」的稱號,她的外貌被認為是小家碧玉型,相當有親切感,採訪方式也相當有風格因此走紅。然而人紅是非多,近日不斷有網友扒出她的過往黑歷史,人肉出她早年結婚照和不及格的英語水平,讓王冰冰「人設崩壞」!不過幸虧人正真好,現在仍有大批網友力挺,就連中國媒體都帶風向守護她的女神地位。
    2022/01/12 17:47
  • 網傳「中國央視表態4個同意」挺國民黨 遭踢爆假消息

    四大公投倒數,近期社群平台臉書流傳一張圖卡,文字壓上「中國央視表態四個同意」,批評國民黨與中共「裏應外合,殘害台灣、沆瀣一氣!」等,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昨天(14日)公布查核結果顯示,網傳圖卡來源是中國央視節目《海峽兩岸》在今年10月5日節目內容,該集節目中為中國學者分析國民黨對公投案的選戰策略及論述說法,節目未公開表態4個同意,傳言圖卡曲解節目談話脈絡,因此,為錯誤訊息。
    2021/12/15 09:40
  • 陸央視稱台乞丐島 江啟臣:若關心台就幫跟復星談

    中國央視稱台灣淪為乞丐島,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如果對岸真心關心台灣疫情,還不如與上海復星溝通代理權問題,讓台灣可以盡快取得德國BNT疫苗。
    2021/06/23 12:02
  • 美日聯合聲明有「臺灣」 中國央視:菅義偉赴美朝貢

    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會談後,兩國發表的聯合聲明,52年來第一次明確記載「臺灣」。大陸媒體分析,菅義偉包括在東京奧運、新冠疫苗以及核廢水入海等議題上,都需要美國支持,所以認為菅義偉本來就是去朝貢的。至於日本媒體認為,日方在聲明中特別加入「鼓勵兩岸和平解決問題」這句,就是希望能避免刺激北京。
    2021/04/17 17:48
  • 等李紅道歉!國民黨最快明決定 是否前往海峽論壇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最快明天會決定是否如期前往,目前黨中央態度仍是要求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等人道歉。
    2020/09/13 16:00
  • 央視稱王金平求和 府籲「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

    中國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指出,中國國民黨應該慎思,維護、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是最重要。
    2020/09/13 12:48
  • 酸王金平求和惹議 央視主持人再辯:指尋求和平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引發爭議,陸方對此頻緩頰,李紅昨天再稱「求和」是指「尋『求』『和』平」,自己本意是促進兩岸溝通與和平。
    2020/09/13 10:36
  • 取消參加海峽論壇? 江啟臣:不排除任何打算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一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再度要求陸方的當事人道歉;至於是否取消參加論壇,他也說,不排除任何打算。
    2020/09/12 22:05
  • 王金平赴海峽論壇 江啟臣:為交流不是求和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一事,引發國民黨內反彈,黨主席江啟臣態度強硬要求陸方道歉。對於若無法接受,是否考慮不去,他說,「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是為了交流,不是為了參加而參加」。
    2020/09/12 11:36
  • 陸媒稱王金平要來「求和」 國民黨:已向國台辦抗議

    國民黨將派團出席中國大陸舉辦的「海峽論壇」,中國央視則出現國民黨要求與中國求和的影片,對此,國民黨今天表示,昨晚已向海峽論壇主辦單位大陸國台辦表達抗議。
    2020/09/11 12:13
  • 英中關係緊張 中國央視停止英超賽事轉播

    外媒報導,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央視已停播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英超)賽事,英超今年球季剩餘比賽將不再轉播。外界認為,這與英中之間因「港區國安法」衍生的引渡條約及BNO資格等有關。
    2020/07/24 09:25
  • 央視播放英人遭強迫認罪片段 英國當局考慮開罰

    曾在中國遭判刑入獄的英國人韓飛龍(Peter Humphrey),指中國央視在英國播放他宣稱遭強迫認罪的片段,並向當局投訴。英國「通訊管理局」今天裁定支持投訴,考慮對央視開罰。
    2020/07/07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