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中國國寶 結果共6筆

  • 陸國寶級丐幫襲台 無良闆娘血汗剝削內幕

    中國國寶級丐幫入侵!來自陝西省的楊有民與女友馮建霞在中國組織身障賣藝集團,去年帶著18名身障者來台行乞,連選秀節目出身的中國歌手唐伯虎,和紅遍大陸的口足畫家胡遠月都是團員,每月不法收入高達400萬元,日前遭新北市專勤隊破獲。本刊調查,失去小腿的馮女,對其他同為身障者的團員極為苛刻,有人每日乞討所得上萬元,餐費卻只有100元,血汗行徑令人髮指。
    2018/04/15 08:39
  • 絕望父母出奇招哄睡 跟習大大有何關係?

    奇怪了,外國寶寶不睡覺,和習近平的中國夢有何關係?但2000多名英美兩國父母投票選出的哄孩子睡覺怪招中,榮登榜首的竟是「給孩子講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建設基礎設施的宏大夢想」。
    2018/01/08 13:28
  • 迎陸國寶! 荷蘭建貨真價實「宮殿」貓熊館

    中國大陸租借給荷蘭的2隻大貓熊,日前抵達當地,為了迎接這對中國國寶,荷蘭官方不但在機場擺出大陣仗接機,還在動物園幫他們興建一座宮廷般的貓熊館,面積足足是台北市立動物園貓熊館的2倍多。
    2017/04/14 11:39
  • 迪士尼攜手大陸拍紀錄片 貓熊、雪豹入鏡

    迪士尼和大陸合作,以野生動物為題材的紀錄片電影,主角是大陸特有的國寶級珍貴動物,貓熊、金絲猴和雪豹,交錯講述各自的故事,由大陸導演和跨國團隊製作,在嚴酷的自然環境下守候捕捉。
    2016/12/08 18:36
  • 「國寶拍賣不合理!」 出高價再棄標

    圓明園獸首拍賣可能遭到惡意棄標,台灣古董拍賣專家,寒舍董事長王定乾說,買主蔡銘超是為了突顯中國國寶遭拍賣的不合理,棄標後轉戰司法,把問題層級拉高到中法外交政治,但這做法是世界首例,可能也得賠上蔡銘超在佳士得的VIP資格;而佳士得除了訴諸法律之外,更可以把兩個獸首直接轉賣給第二高標,這個國際爭端,未來發展充滿變數。
    2009/03/02 17:46
  • KITTY公司入故宮 推翠玉白菜商品

    翠玉白菜是故宮超有名的典藏,也是日本旅客非常喜歡的中國國寶,日本出產「哈羅凱蒂」的三麗鷗公司,看中翠玉白菜的商機,取得故宮授權,推出一系列可愛版的白菜商品,在故宮紀念品部販售,買氣搶搶滾,而來自日本的朋友一聽說這些商品是三麗鷗設計的,都直呼「卡哇伊」!
    2007/02/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