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中古車行 結果共230筆

  • 高雄警貪小錢勾結中古車行 民眾個資「賤賣1000」下場曝

    2022年7月高雄市小港分局一名宋姓員警,涉嫌以每筆1000元的代價將民眾個資賣給新北的中古車行,高雄市警局去年底自清檢查時發現異狀,報請地檢署偵辦。事後檢方將宋男約談到案,還發現新北瑞芳分局的侯姓員警也涉嫌其中,2名員警外洩超過200筆資料,被依貪污等罪嫌起訴。
    2024/04/18 17:20
  • 囂張!試車弄髒坐墊 業者索清潔費遭持刀追砍

    嘉義有一名中古車行的業者怒轟,顧客坐在副駕試車時,把他的車子座椅弄髒了,他跟對方索討1千元的清潔費,竟然被開車衝撞,甚至是持刀追趕,追了2公里遠,業者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犯,將依恐嚇罪嫌偵辦。
    2024/04/12 19:13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酒測值0.9 中古車行前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桃園中壢一輛賓士車,自撞分隔島之後火燒車,駕駛及時逃出,受到輕傷,酒測值0.9。旁邊就是中古車行,排滿了銷售車輛,好險沒有被波及。
    2024/03/24 19:41
  • 碰碰碰連環撞!男子開試駕車買午餐 爆胎失控撞爛4攤商9機車

    今天(3/1)下午1點多,高雄鳳山市區傳出一起車禍意外,一名經營中古車車行的業者,開試駕車外出買午餐時,輪胎突然爆胎、車子失控打滑,連續衝撞路邊的攤販和機車,只見現場滿地碎片和零件,但幸好只有一名攤商輕傷,駕駛的酒測值為零。
    2024/03/01 20:26
  • 快訊/開試駕車結果爆胎!他撞毀整排攤販機車 闆娘慘遭波及

    今(1)日下午1時許,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失控車禍,一名中古車行的葉姓業者外出購買午餐,駕駛「試車車牌」的自小客車行經大明路段時,卻突然因左前輪爆胎致打滑,失控往右方4間攤商及附近停放9輛普重機車撞上,滿地都是四散的零件,攤販也被撞得七零八落。
    2024/03/01 14:51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桃園中古車行藏天九牌賭場!賓士古董車掩護 警逮獲36人

    桃園警方日前獲悉一處閒置中古車行疑似成為地下賭場,於是展開長時間的監控與蒐證。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後,警方終於在今天(19日)凌晨獲得搜查票,並對該中古車行進行查緝。
    2024/01/19 17:47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走偏門!名車詐保層出不窮 詐領金額上看千萬元

    名車詐保案件增多,不少不肖中古車行,跟車主串聯,以較低價格賣出二手名車,在把發票灌水之後,再幫車子投保全險,設計假車禍詐領保險金,累積下來不法所得高達千萬。保險法律師表示的確這類的情況有增加,尤其透過網路投保提高價值,讓名車詐保情況,越來越多。
    2023/12/13 23:06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3年撞9車! 車行製造假車禍詐保近2千萬

    高雄一名中古車行老闆,和家人策劃假車禍詐保,先叫人頭買車,再挑選沒監視器的地方自撞,甚至同一地點就連撞三次,而且撞毀的都是雙B、保時捷甚至瑪莎拉蒂,理賠金額也特別高,三年下來,製造七件假車禍,九輛車被撞毀,詐保金額將近兩千萬元。
    2023/11/08 19:26
  • 同一橋墩撞3次 高雄三兄弟製造假車禍詐領千萬保險金

    在高雄地區經營中古車行的34歲郭姓男子,為了詐領保險金,竟夥同2個胞弟一起組成詐保集團,先在自家的賓士車等高價進口車投保後,再駕駛車輛自撞橋墩、牆壁或是佯裝成路邊停車遭撞的方式,製造假車禍詐領超過千萬元保險金,其中有3次事故當中皆是自撞同一處橋墩,讓保險業者直覺可疑,檢警獲報後循線逮捕郭男3兄弟以及4名人頭車主,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8 16:50
  • 倒車撞人沒報案! 原來是車行員工撞同事

    台中一家中古車行旁邊發生倒車撞人車禍,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拍照被撞,但是警方卻沒有接獲報案,原來就是車行同事釀禍,幸好另一人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3/09/19 13:53
  • 4輪朝天!82歲闖紅燈撞騎士 再撞5汽機車

    桃園八德今(9)天早上七點多,一名82歲的駕駛疑似闖紅燈,撞到一名機車騎士,還往前撞進旁邊中古車行,導致整車翻覆。幸好騎士跟駕駛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旁邊的中古車行,總共有5輛汽機車遭受波及,損失初估上百萬元。
    2023/09/09 18:56
  • 疑電線走火!中古車行大火 待售貨車燒毀損失慘重

    高雄仁武區鳳仁路一間中古車行,14日深夜11點多發生火警,由於裡頭停放多輛待售的中古貨車,油品加上塑膠椅墊等易燃物,使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緊急出動23車、51人前往搶救,在50分鐘內控制火勢,現場7輛中古車被燒毀,初估損失達150萬元。
    2023/04/15 13:41
  • 賠大了!小客車失控撞中古車行大G 肇事車頭自毀、2人傷

    台南仁德一間中古車行,開門做生意等客人上門,卻等到了小客車衝撞,撞毀店面,肇事車上2人受傷送醫,而車行內,六輛汽車受損,其中一輛是俗稱大G的吉普車,二手價要170多萬,車行還在評估損失金額。
    2023/03/27 12:24
  • 你在大聲什麼啦!「陳平偉」爆紅後大轉型 超狂近況曝光

    過去因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而爆紅的陳平偉,儘管在網路上獲得大批網友關注,但卻因為爭議不斷延燒,導致最終關了2間機車行。多年過去,陳平偉如今已成功東山再起,並改當二手、中古車買賣商。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他的最新近況照,再度掀起熱議。
    2023/02/27 15:41
  • 中古車行掩護!竹聯「戰堂」堂口 押人勒索

    車行居然是幫派堂口,專門在裡面逼人簽本票!警方調查,嫌犯以毆打、逼拍不雅照的方式,跟被害人要錢,他們有些是因為想退出幫派,有的是幫朋友還賭債,被勒索一百一十萬,雖然被害人一開始都沒報案,但員警調查其他案件,意外發現堂口所在地。
    2023/02/22 19:18
  • 運鈔入自己口袋 保全付現72萬買車!被抓尿褲子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22歲的保全員,到職一個月,昨天跟同事運鈔,途中輪流吃飯,他藉口姊姊找他,把鑰匙給同事之後離開,同事等不到他回來,發現不對,開金庫發現200萬不見了。監守自盜的保全付現72萬,買了一輛中古車,晚間九點多,在台中豐原的飯店準備入住,一下車就被抓,目擊者說,他嚇到尿褲子。
    2023/02/20 18:53
  • 菜鳥保全運鈔盜走200萬 直奔中古車行買車

    運鈔車保全監守自盜,一名賴姓保全員,昨(18日)跟同事開著鈔車,到南投草屯取款,因為午餐時間用餐,他讓同事下車去吃飯,自己表面留守,但實際上卻偷走裡頭200萬,再藉口家人找他,交出鑰匙離開,但事後同事發現不對勁,回到車上才發現200萬被偷了,而這名賴姓保全則是拿著偷來的200萬,直奔車行買了72萬的進口車,開心不到一天,晚上就被逮捕。
    2023/02/19 13:43
  • 3車惡煞地下室埋伏擄人! 車商業務衝撞逃命

    新北市新店,日前發生連續擄人案件!一名中古車行的業務,因為買賣二手車,跟買家起爭執,兩度被當街擄走,沒想到他們,還想計畫第三次,只是這回,被害人開車衝撞逃命,警方事後逮到7人,其中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的幹部。
    2022/12/28 18:53
  • 當街擄人!車商業務遭囚2天 脫困又險遭押

    新北市新店爆發連續擄人案件,一名中古車行業務,日前賣兩輛車給一名男子,對方發生擦撞後說車況不佳,要求原價買回,但車行認為車子有毀損最後以將近半價買回來,沒想到車主事後反悔,甚至多次擄走業務將人囚禁,還到車行把人帶走,目前警方還在循線追查嫌犯身分,是否有黑幫介入。
    2022/12/20 14:01
  • 買賣談不攏中古車商遭擄囚禁 逃脫2天又差點被載走

    新北市一名劉姓車商平時在新店區經營中古車行,先前和陳姓男子商談兩輛轎車買賣,但價錢明明談好了,陳姓男子又反悔,竟要求劉姓車商用兩倍的價錢將車買回,他不願意,還被對方強擄到三峽地區控制行動,好在機警打電話聯繫朋友報案,之後才順利脫逃。但陳姓男子根本不肯罷手,二度撂來朋友前往劉姓車商車行附近堵人,欲再度將他擄走,好在他及時逃離現場。
    2022/12/20 11:02
  • 車行淪毒品交易所!警攻堅藥頭竟要求 「拜完家神再走」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莊姓藥頭以「歇業的中古車行」為掩護,在內進行毒品交易,方便藥腳藉買車名義開進車行買毒,員警經過數月蒐證後,進行攻堅逮人,將莊男帶回時,他竟要求「祭拜完家神」再走,讓警方聽了十分傻眼,並成全他,讓他拜完才帶回偵訊。
    2022/08/26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