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中二 結果共819筆

  • 影音專訪/阮經天「中二笑話」王淨翻白眼 談《周處》感慨鈕承澤「這提醒」

    2024/03/17 12:33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專訪/梶裕貴竟為「中二夢想」當聲優 上田麗奈「人生摯愛」曝光

    Disney+今(2024)年的首部日本動畫《異修羅》已經在1月上線,原作小說被鄉民譽為「最狂群像劇輕小說」,加上先前釋出的預告畫面超精緻,早就是許多動漫迷期待的改編動畫,尤其先前公布的卡司中,聲優陣容超豪華,包含梶裕貴、上田麗奈等大咖,兩位聲優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這次為《異修羅》配音的心情。
    2024/02/16 16:59
  • 水電行父子開工 中二高撞緩撞車父死子傷

    中二高北上,苗栗西湖路段,早上7點多一輛小貨車,內線撞緩撞車,小貨車是水電行的車,車上父子一死一傷。
    2024/02/16 13:21
  • 高二妹無照遭逮!秒被關小房間 泰警噁笑「逼肉償罰款」

    泰國近期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社會,一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女學生受害,而嫌犯竟然是當地的一位警察隊長,事件爆發後引起軒然大波;而在當局介入調查後,該名員警落網並坦承犯行,提出保釋請求後被回絕,事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4/02/13 12:10
  • 專訪/陳昊森糗曝「超中二網名」 自認很不帥:想向張孝全取經

    陳昊森近年作品不斷,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並登上跨年晚會表演,身兼多重身份的他,雖忙著投入主演的賀歲片《小子》宣傳,仍抽空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沒學過書法的他親自揮毫寫春聯,寫下幾句龍年吉祥話,祝福讀者新的一年「龍」年暴富、福氣「龍」來、「老闆加薪」、「躺著賺錢」!
    2024/02/12 13:13
  • 過年再傳憾事!小貨車「雙輪卡水溝」 29歲騎士噴飛亡

    今天是小年夜也是春節假期的首日,上午在苗栗縣苑裡鎮卻傳出憾事,在社苓里田中三路和田中二路口發生死亡車禍,年約60多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和29歲的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噴飛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而小貨車則兩輪卡進排水溝,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2/08 10:54
  • 影音/《演員們》范少勳巫建和秒變中二 林予晞放煙火夾中間狂笑

    2024/01/29 16:46
  • 美大選恐再上演雙老對決 民調:若只能選川拜18%將不投票

    美國2024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前2場初選後,距離共和黨總統提名更進一步,而民主黨正式初選雖然尚未舉行,但現任總統拜登被認為將再戰白宮;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過半美國人盼此次選舉能有「新面孔」,18%受訪者表示若一定得從川拜的「雙老對決」中二擇一,寧可選擇不投票。
    2024/01/29 15:02
  • 涉詐助理費勝選後首開庭 顏寬恒:絕對信心

    中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顏寬恒,今早25日現身台中地院,針對之前遭中檢起訴涉嫌詐領助理費一案出庭,被問到勝選後首度開庭,顏寬恒表示平常心面對,絕對有信心,也喊話司法還他清白。
    2024/01/25 16:13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顏寬恒」王子復仇記+「F4」組合 台中綠地變藍天

    台中二選區,上演的是王子復仇記,海線代表顏寬恒,經歷選輸陳柏惟,再加上補選失利,這次捲土重來,打敗林靜儀,14日一早謝票,不少支持者沿路放鞭炮。
    2024/01/14 15:11
  • 中二選區再逆襲!顏寬恒復仇成功 擊敗林靜儀

    中二選區上演王子復仇記,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2萬多票的差距,大贏民進黨林靜儀,帶領顏家人一起上台迎接勝利,提到自己這4年一步一腳印,沒有停歇,重新贏回中二選區,林靜儀則是從一開始選情,就被視為艱困,除了綠營執政壓力,加上對手藍白合發酵,依舊無法打破中二選區的連任魔咒。
    2024/01/13 22:00
  • 2024大選/顏寬恒復仇成功!中二選區綠地變藍天 林靜儀自行宣布敗選

    於2022年1月9日的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不敵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的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在今(13)日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票後就一路領先,並於晚間6時10分左右抵達競選總部、上台自行宣布當選。不但報了2年前補選失利的一箭之仇,他也在暌違8年後,再度重返國會殿堂。
    2024/01/13 18:11
  • 《紅人榜》歌手曾是喬傑立夯團!驚人近況曝光 窮到只有200元

    從《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子團體李吳兄弟,由潤恩、邦崴、鴻恩組成,日前找來蕭煌奇當製作人,推出新專輯《PRIDE》,今(11)日跟蕭煌奇一起舉行媒體餐敘,其中二哥邦崴以前是孫德榮旗下的喬傑立當紅團體R&B,如今出道已經20年,想到以前的辛酸,他也相當感恩現階段發展很好,還能受到蕭煌奇的幫忙圓夢發片。
    2024/01/11 18:14
  • 男藏毒想跑遭壓制 女伴、朋友瞎挺嗆:中山分局了不起?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昨(10)日凌晨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其中一名高姓男子手中還拿著毒品K他命,一度不想交出,甚至還伸手推員警打算逃跑。警方當下見狀馬上衝過去將人壓制,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一旁陳姓友人和女伴不滿,大嗆「幾顆毒品,中山分局了不起嗎」?好在快打警力隨即趕抵現場,強力制止並喝斥,陳姓友人及女伴才乖乖配合,後續也將高姓男子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4/01/11 15:36
  • 新北國中弟「驚傳墜樓」亡!急墜14樓巨響 警衛一探嚇壞

    新北驚傳墜樓案!一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年下課後,卻突然從14樓墜落,當場鼻漏、耳漏出血,送醫搶救不治。父母知噩耗後急忙趕到醫院,當場淚崩到無法言語。
    2023/12/26 10:54
  • 赤腳闖國道捧紙箱獨舞 他穿車流跑給警追

    真的太可怕了,國道高速公路竟然有人赤腳跳舞。昨天中午,中二高南投名間路段,一名30歲的男子,打赤腳,捧著一個紙箱,在車道上跳舞,國道警察抵達,他穿越車道奔跑,車流中跑給警察追,爬上分隔島跑到對向,真的太危險,最後在邊坡被制伏。
    2023/12/25 19:15
  • 中二選區顏林再戰 顏寬恒1號 林靜儀2號

    今天(20日)是立委候選人號次抽籤的日子,台中早上9點舉行1-4選區抽籤,中一選區雙蔡對決,兩人都沒出席,由黨內人士代抽,蔡壁如抽中1號,蔡其昌4號;另外中二選區,顏寬恒抽中1號,林靜儀則是抽到2號,在台上開心比YA;南投國民黨馬文君則是有支持者扮成英雄助陣,對手蔡銘軒以黑熊人偶PK。
    2023/12/20 13:40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趙少康趕行程!力挺江啟臣 偕顏寬恒包水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6日)早上到台中新社,力挺中八選區立委候選人江啟臣,一小時後又趕到烏日,合體中二選區顏寬恒,幫忙侯友宜母雞帶小雞,也替侯康配拉票,中午吃飯時間也閒不下來,和顏寬恒開直播包水餃談政策。
    2023/12/16 14:24
  • 獨/抄襲PG ONE遭罵翻!男星首吐「內幕」 崩潰跑上頂樓

    林孟辰從《聲林之王》亞軍出道,由於節目當時關注度很高,他瞬間爆紅,只是好不容易上天堂,瞬間掉到地獄,總決賽當天,他表演掛上他自創的〈後台硬〉,沒想到一播出被網友砲轟抄襲PG ONE的〈中二病〉,他推出單曲〈It’s Good〉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當時情況,當下和選手一起看直播,原本非常期待自己的演出,沒想到直播留言瞬間開始狂罵,瘋狂洗版,讓他整個人掉到地獄。
    2023/12/07 06:50
  • 太扯了!電纜線垂落國道 橫掃7車釀1死4傷

    中二高苗栗通霄路段,電纜線垂到路面上,勾到南下方的廂型車,又被北上聯結車拉扯,橫掃雙向車道,造成7車連還撞,一死4傷。其中事故車輛,拍下電纜線,牽扯甩飛相行車,橫掃車輛的驚險過程。
    2023/12/02 19:32
  • 台電違法更換高壓線! 纜線「從中斷」甩向國道釀災

    國道三號通霄路段的死亡車禍,起因台電承攬商在施作16萬1千伏特的線路更換工程,疑似在第八和第九號鐵塔間的纜線斷裂,一邊甩飛到打到台一線,另一邊甩向中二高路面,導致一死四傷意外!
    2023/12/02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