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中上 結果共801筆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2024/04/15 10:35
  • 清明連假前交通大執法!屏東縣全面取締闖紅燈

    連假出遊要特別注意安全!屏東縣闖紅燈事故頻傳,短短不到3個月,警方已取締近2千件,當中上百件造成死傷。因此,縣警局決定從4月1日起到3日為止,展開全縣交通大執法,並且以闖紅燈為取締重點。
    2024/03/29 19:31
  • 進曼哈頓要付480元!紐約拚全美首例 最快6月開徵「塞車費」

    紐約歷經多年努力,開徵塞車費闖過關鍵關卡,最快6月中上路,可望成為全美首座試圖以收費減少車流的城市。但周邊地區發起訴訟阻撓,計畫能否如期施行,仍待觀察。
    2024/03/28 08:29
  • 寶林茶室竟有4.6星好評!疑中毒釀2死 菜單「辣死你媽」好顯眼

    台北市信義「寶林茶室」疑爆大規模食物中毒,截至目前,通報共計逾十多例個案,其中一名40歲男性24日轉院後死亡,另一名66歲男性於今(27)日上午11時35分不幸病逝,死因則為多重器官衰竭。北檢今赴餐廳進行蒐證,已查扣相關證物,以釐清案情。另檢視「寶林茶室」Google地圖評論,餐廳4.6星評價其實頗受好評,如今疑吃出人命,菜單中上的「辣死你媽」看起來相當顯眼。
    2024/03/27 18:50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大咖女星「全裸躺床曬鑽戒」 尪狂出軌她狠斬4年婚:應該要慶祝

    32歲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擁有不科學火辣身材、豔麗五官,曾在電影《控制》中上空演出,飾演「地表最強小三」因此全球爆紅,她2018年嫁給電影製片人塞巴斯蒂安貝爾・麥克格萊德,但對方不斷偷吃,讓她心灰意冷提出離婚,2022年結束這段短命婚姻,而她日前分享全裸躺著床上,帶著鑽戒的美照並強調這是「離婚戒指」,態度十分瀟灑。
    2024/03/21 07:00
  • 國三少年打嗑睡!控高中女師「巴頭」腦震盪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國三的兒子,18日下午到一所高中上「技藝班」,僅僅因為打嗑睡,就被老師「巴頭」,造成少年頭痛、頭暈又想吐,送醫檢查後,疑似腦震盪,老師解釋,只是出自善意的「提醒」,但家長認為,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打後腦杓。
    2024/03/20 19:18
  • HBL/南山復仇逆轉封王!連3年宿命對決 光復「三連霸夢碎」

    11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冠軍賽,由南山高中與光復高中上演連續三年的「宿命對決」;最終在劉耕灝全場23分的帶領下,南山高中揮別連續三年止步亞軍的陰霾,以87比85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光復高中無緣締造三連霸。
    2024/03/17 20:58
  • 林俊傑成都重病開唱! 途中上救護車「噴霧治療」粉絲看哭

    歌王林俊傑驚傳在大陸成都演唱會中途身體不適,緊急上救護車治療,畫面曝光後粉絲相當心疼,而他仍在養病中,希望周末杭州開演前能好起來。
    2024/03/15 12:08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抓「白鼻心」! 波麗士大人路中上演「你追我跑」

    台中警方獲報,在豐原大道上有小動物亂竄。還沒等動保處,警方就先去支援,現場是一隻白鼻心,警方在大馬路上,跟白鼻心上演你追我跑。駕駛們怕輾到小動物,大家都在路上不敢動,後來警方順利抓到,過程中還被白鼻心咬了一口。
    2024/03/05 19:44
  • 影音/全台5大廟國運籤出爐! 解籤師評2024年台灣吉凶

    2024/02/14 14:24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白蛇精遇許漢文」 大甲鎮瀾宮國運籤中上籤

    大年初四接神日,大甲鎮瀾宮,子時「博杯」抽出國運籤,今年是一支「中上籤」,典故是「白蛇精遇許漢文」,有神仙相助。各地廟宇接神,信徒絡繹不絕,民眾求財求平安。
    2024/02/13 12:18
  • 初四迎神抽國運!西螺福興宮抽中上吉 北港朝天宮6籤詩曝

    春節連假進入最後倒數!昨(12)日子時雲林北港朝天宮、西螺福興宮皆有抽公籤,朝天宮分別抽出人口、港運、水路、六畜、五穀、生意等6支籤,由董事長蔡咏鍀解籤,他表示,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到了8月過後可能會有變化,可以適時做改變;而西螺福興宮則由楊文鐘董事長抽到「上吉」的國運籤,意味著國人只要團結一致,就會風調雨順。
    2024/02/13 11:56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國運籤!保安宮「先苦後甘」 南鯤鯓「下半年佳」

    大年初一從子時開始,各大廟宇抽國運籤,台北保安宮抽出中上籤,代表先苦後甘,新北湧蓮寺的農籤抽中籤王,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選在初一上午11點,循古禮抽籤,儀式開始後9分鐘,在第6支籤擲出連3聖杯落定,抽出中上籤「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也解釋,在農曆六月國運將反轉,漸入佳境。
    2024/02/10 14:24
  • 南鯤鯓龍年國運籤出爐!中上籤「進士及第」廟方解讀這意思

    大年初一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抽出龍年國運籤,今(10)日上午11時擲筊問神,在第6支籤時就連續擲出3次聖杯,前後僅花四分鐘。抽出「潘必正進士及第」第三十四籤‧丙午,屬於中上籤,據廟方解讀,國運將漸入佳境,「百姓與政府團結、上下一心」。
    2024/02/10 14:08
  • 觀眾不領情?日本友誼賽「門票滯銷」 梅西:不確定能否上場

    梅西(Lionel Messi)隨國際邁阿密到訪日本,一舉一動依然備受外界關注。 昨(6日)記者會上,他表示未確定能否在今(7日)面對神戶勝利船的友誼賽中上場。這場比賽在東京國立競技場上演,日本方面對這場盛事反應又如何呢?
    2024/02/07 11:15
  • 腿傷有好轉明天日本友誼賽上場? 梅西:無法保證

    前一場在香港的比賽沒有上陣,讓球迷氣得高喊「退票」後,梅西今天表示,他的腿傷有「好轉」,但無法保證能在邁阿密國際本週於日本踢的友誼賽中上場。
    2024/02/06 18:00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親友同學告別式放氣球送行 割頸案國中生父慟:來世再續父子情

    新北市某國中上個月25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割頸案,造成1名國三生不幸身亡。時隔一個月,今(25)日中午舉行國三生告別式,其中由國三生父親唸追思文:「希望你能夠真正成為天使,有你的日子讓人幸福,只是太短,希望來世還能再續短暫的父子之情!」場面哀戚,讓人動容。
    2024/01/25 15:45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市場炒熱AI話題 超微與輝達股價創新高

    在人工智能技術與晶片當今市場中,晶片製造巨頭超微(AMD)和輝達(Nvidia)股價今創歷史新高,顯示出投資者對這些領先的晶片製造商有極大興趣。AMD股價在週四的交易中上漲超過1%,來到162.67美元(約新台幣4880元)的歷史最高收盤價。同時Nvidia的股價也小幅上漲近2%,達到571.07美元(約新台幣17132元)。這兩家公司在2023年都實現驚人的股價增長,AMD上漲了127.6%,而Nvidia更是高達238.8%。
    2024/01/19 09:34
  • 李荷妮擋不住「IU的男人」電眼挑逗! 認了婚後心動:新鮮的刺激

    韓國喜劇女王李荷妮歷經結婚、生女,相隔3年回歸小螢幕,攜手「IU的男人」李鍾元,在新韓劇《夜晚盛開的花》中上演浪漫年下戀,開播首週立即傳出捷報後勢看漲。李荷妮不僅演技好膽子還很大,驚險懸崖戲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還有圖為證!
    2024/01/17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