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丟食物 結果共11筆

  • 有片/太狂!奧客搗亂 麥當勞員工霸氣「潑他滿臉飲料」

    澳洲一家麥當勞的員工反擊奧客搗亂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外媒報導,一位顧客光顧澳洲雪梨的某家麥當勞,卻不斷做出搗亂行為;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只見一名穿著粉紅色帽T的客人站在櫃台前,麥當勞的員工拿起飲料杯朝著奧客潑了他滿臉,奧客還差點滑倒,接著憤怒的客人又開始朝員工丟食物,雙方衝突程度相當激烈,麥當勞官方也出面解釋事件緣由。
    2023/06/21 13:16
  •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2022/06/30 13:30
  • 女台3線餵猴遭襲背 當地人勸「母湯飼啦」

    雲林台3線林內鄉觸口路段又出現民眾餵食猴子,但因為當下猴群太多造成搶食情況,女子當場被猴子從背後偷襲,不過看到這段影片的當地人頻搖頭,希望大家不要再餵食,因為大家餵食的留下的香蕉果皮不僅會造成環境髒亂,再加上猴群習慣出沒,造成此路段常有車禍,縣府表示亂丟食物將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2020/06/23 21:16
  • 冰箱壞了母不捨丟食物 女兒吃了竟排綠尿狂腹瀉

    食物若保存不當,食用恐會引起腸胃健康!一名6歲林姓小妹妹日前高燒不退,且不斷上吐下瀉,腹痛數日,媽媽趕緊帶她到醫院檢查,抽血檢查後發現女童白血球及急性發炎指數都非常高,再加上尿液呈現綠色,因此醫師診斷女童是感染沙門氏桿菌。
    2019/07/15 14:07
  • 驚見女兒上學沿路丟早餐 父苦惱:怎麼教小孩?

    小朋友不吃飯總讓父母頭疼,若還不珍惜食物,直接丟掉,更讓家長怒火中燒。一名爸爸就在臉書抱怨,他載女兒上學時,發現女兒沿路將早餐丟掉,讓他無奈PO網求解,到底「該如何教小孩?」
    2018/12/12 16:08
  • 「12歲以下禁拿試吃」 好市多員工遭家長丟食物!

    美式賣場好市多考量孩童安全、過敏可能,擔心小朋友拿試吃品可能被燙傷或對食物過敏不自知,從半年前開始實施「12歲以下幼童禁拿試吃品」,要由家長代為領取。不過近日一名網友指出,一名家長讓小妹妹去拿試吃品,員工請家長領取,沒想到卻因此爆發衝突。
    2018/08/28 15:46
  • 每年浪費700萬噸 法立法禁超市丟食物

    法國國民議會表決通過一項法案,規定面積超過400平方公尺的超市不能丟棄即期食品,必須捐給慈善團體或製成飼料跟堆肥,因為法國每年浪費的食物高達700萬噸,希望這項法規實施後,到2025年時浪費的食物能減少一半以上。
    2015/12/13 17:39
  • ​丟食物全部接不到 遜咖黃金獵犬暴紅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一隻黃金獵犬最近在網路上成為許多人討論的對象,其實牠沒有什麼特殊才藝,因為老是接不到主人丟的食物,這些東西反倒還砸到臉上,狼狽模樣令人啼笑皆非,被網友取笑遜到爆,但也意外讓狗狗累積了高人氣
    2015/03/26 16:14
  • 【FOCUS新聞】全球全年1/3可吃食物 被丟棄浪費

    後天是聯合國的「世界糧食日」!根據統計,每年全球有三分之一的糧食被浪費掉,其中有大部分都還可以吃,倫敦有一位避險基金經理人,天天看著英國人亂丟食物,決定用傳統手法扭轉浪費,她雇請一些弱勢媽媽,把市場不要的水果做成果醬,結果在倫敦高檔百貨大受歡迎,一口氣同時解決了食物浪費和婦女就業兩個問題,她還因此獲得英國社會企業創業平台的資金挹注,創業大成功!
    2014/10/14 21:05
  • 鱷魚嘴當許願池 動物園最衰第一

    您知道動物園裡的動物誰最衰嗎?答案是鱷魚,動物園的獸醫說,很多小朋友喜歡丟擲食物去餵食小動物,像是猴子、猩猩還有大象都排名前三名,但是最常被遊客丟擲東西的動物是鱷魚,還排第一,不過民眾不是丟食物給牠吃,而是朝牠丟石頭或是銅板,因為鱷魚常常躺在池子裡一動也不動,讓人懷疑是不是死了,乾脆拿石頭丟牠,要是牠一張開嘴,大大的血盆大口又被當作許願池丟銅板,看在管理員眼中都免不了搖頭說還真衰。
    2009/10/10 18:20
  • 不滿觀眾碰球 小熊隊迷砸警察洩恨

    美國體壇最近暴力事件頻傳,一所大學美式足球球隊隊員,竟然在輸球之後毆打對方的球迷出氣。而在芝加哥,一名「小熊隊」球迷因為碰觸到球,成為間接害小熊隊輸球的罪人,結果在由警察護送離場時,遭到憤怒的球迷丟食物和啤酒杯。
    2003/10/15 2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