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丟狗 結果共28筆

  • 夏宇童曝愛犬悲慘身世!前飼主「副駕開門丟狗」 她心疼發聲

    台灣夢田影像以駱以軍散文《小兒子》為藍本,推出全新親子音樂劇《阿甯咕的狗狗會說話 YA~》,描述阿甯咕家中寵物狗「端端」突然能言語,與家人間激發出的趣味互動。預計2024年6月上演,是繼《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後的全新作品。此外,《阿甯咕又闖禍了 YA~》自2022年10月首演以來,已全台巡演超過18場,今年5月將於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再增設4場演出。 影星阿布與夏宇童對阿甯咕的新作充滿期待。阿布看完前作後,女兒們一直要看更多相關作品,他們也在家裡玩「想像遊戲」,展現出豐富的想像力。夏宇童則認為,「阿甯咕」的作品使大人反思如何面對和負責任的問題,並應把心態放開去面對生活。 「阿甯咕」系列作品有繪本、舞台劇、漫畫、動畫影集、兒童節目、橋樑書和親子音樂劇等延伸創作。夢田影像在2022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部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 YA~》,在市場上廣受好評,獲得多項獎項肯定。 阿甯咕劇團自劇院開張以來,一直推動「送孩子回劇場」計畫,邀請贊助、支持,讓資源貧困的親子家庭也有看劇場的機會,實現「文化平權」。至2023年,已邀請2,486個親子家庭進劇院,得到超過13個企業單位贊助,並得到「研華文教基金會」連續兩屆贊助。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看到孩子們在劇院享受快樂,覺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呼籲更多企業參與。
    2024/03/19 17:59
  • 太惡劣!男沿街踹倒3車 拿拖把當標槍丟狗

    屏東恆春有民眾一早發現住家門前的機車怎麼全倒了,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搖搖晃晃的沿路踹車,一共踹倒了3輛路邊機車還不夠,看到民眾家門前的狗狗他也不放過,竟然拿起拖把當標槍,朝狗狗丟擲,行徑相當惡劣,現在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名可惡男子。
    2023/11/19 18:34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什麼聲音!黑狗疑遭人丟下樓 撞壞車頂

    疑似有人惡意從頂樓把狗往下丟!就在新竹市東大路附近的住宅區,昨天早上8點多有駕駛剛送小朋友上課,結果再回來卻發現車頂怎麼被撞出一個凹洞,但又沒看到任何經過車旁,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撞到車的竟是一隻黑狗,問了附近住戶,知不知道狗主人是誰,大家竟然都不知道,到公寓頂樓查看,確實人把狗養在樓上,但現在找不到狗更沒有主人願意出面,這車損又該找誰賠償。
    2020/10/20 12:20
  • 狠心飼主!趁紅燈丟狗下車 緊跟追不到

    宜蘭縣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動物棄養案件,一名休旅車車主在停等紅燈時,直接開車門將一隻狗狗丟在大馬路上,這一幕全被後方車主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下,宜蘭線動保處也根據影片調閱車籍資料,將請車主到案說明。
    2019/07/08 11:51
  • 狠心飼主!趁紅燈丟狗下車 牠緊跟車尾追不到

    狠心飼主!昨(7日)晚間宜蘭市舊城南路、中山路口,1輛休旅車在停等紅燈時,突然打開車門丟出1隻狗狗,等到綠燈一亮就開車揚長而去。這段疑似棄養的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全程錄下,讓網友看了相當氣憤,表示要肉搜出這名狠心的飼主!
    2019/07/08 10:01
  • 牠何其辜!領養不到1個月… 與男友吵架「丟狗」洩憤

    情侶吵架,遭殃的卻是狗狗!高雄一名女飼主日前與男友吵架,一氣之下竟將幼犬棄養校園內,剛好碰上連日豪雨,使牠挨餓淋雨「罰站」2天,動保處根據小黑狗身上晶片,查出李女涉嫌棄養,將依動保法開罰3萬元。
    2018/07/05 09:19
  • 快訊/虐狗遭強押推下海! 竟是他自導自演的

    屏東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在屏東公園抓鴿子丟狗,影片一出引起網友憤怒,16日傳出當事人遭人教訓推下海游泳,但事後警方調查卻發現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竟然為了平息眾怒找來朋友幫忙,設計出一整套的教訓影片,結果弄巧成拙被員警識破。
    2018/06/17 12:12
  • 公園強抓鴿子還丟狗 男子遭強押推落海

    在公園裡跟動物玩,千萬別太過火!屏東有一群年輕人跑到中山公園餵鴿子,其中一人不但把鴿子緊抓在手上把玩,遇到一隻黑狗疑似過來搶食,他竟然抱起狗狗,把牠丟到水池裡去,過程被拍下來po網,立刻有網友肉蒐到這名男子,摸黑把他押到漁港推落海中,警方說,涉嫌虐待動物及動用私刑,雙方恐怕都觸法,已經著手偵辦。
    2018/06/16 19:26
  • 「肚餓自己賺」丟狗一中街行乞 飼主收錢

    有民眾到台中一中商圈逛街,竟然目擊一名男子把西施犬丟在路中央,地上還放了碗跟紙,上面寫下「我肚子餓,晚餐要自己賺」,看碗裡的錢裝的差不多,男子就會來收錢,還會假裝路人在碗裡投錢,民眾用手機錄下這幕並且報警,男子就趕快把狗抱走,還嗆說自己沒犯法。
    2018/05/20 14:09
  • 阿伯丟狗入海稱泳訓 涉嫌虐待恐觸法

    在基隆有一名的民眾,把狗從堤防丟入海中,目擊者上前制止,民眾卻說是在幫狗做游泳訓練。
    2017/08/26 14:22
  • 騎車追狗丟石頭!男稱是為了讓路人通行

    桃園有一名男子,騎機車拿著石頭丟狗,雖然他PO文說自己是為了,讓一旁被狗嚇到的婦人和小朋友可以順利通行,才拿石頭嚇嚇狗的,不過很多網友不認同,認為狗離他有段距離,並沒有對他造成威脅。
    2016/09/24 10:54
  • 惡劣!男酒後追打友人狗 6樓民宅重摔

    這個月26日晚間10點左右,在七堵的百福社區裡,突然有一隻貴賓狗從6樓民宅墜落,附近住戶一看到是鄰居的小狗,趕緊報案,不過狗狗重摔當場死亡,經過警方調查發現,丟狗的是飼主的友人有毒品前科,正被警方通緝,事隔兩天在台北士林逮到人。
    2015/07/28 12:10
  • 還敢棄養? 柯P監視器揪飼主罰5萬起

    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才提出要拿路口監視器抓交通違規,引發爭議,沒想到從上個月21日開始,愛狗的柯文哲又推出新政策,只要是惡意棄養小狗罰鍰5萬元起跳,而且終身不能再養狗;另外要追出丟狗嫌犯,將結合市警局街口監視器當作佐證,但也有民眾質疑,萬一小狗沒植入晶片,根本難以追查,考驗新政策實施效果
    2015/05/03 19:19
  • ​住戶控「恐怖鄰居」!常半夜吵架 轟女友出門

    被控訴丟狗的李偉傑,在其他住戶眼中,就像是恐怖鄰居!經常大半夜酒過三巡,跟女友吵架,還把女友鎖在門外,也曾經和其他住戶拳腳相向,自稱是在三峽一間國小任職,也嗆聲過自己曾經當過警察,但警方通通否認!鄰居擔心李偉傑像是個不定時炸彈,哪天會被波及
    2015/03/01 19:40
  • ​殘忍!情侶吵架 醉漢怒把狗丟下4樓慘死

    情侶吵架,害死一條狗!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指控,2月28日上午,聽到鄰居和同居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把飼養的小狗當作垃圾一樣,從4樓丟到1樓,小狗當場死亡。遭控狠心丟狗的男子,叫做「李偉傑」,和女友住在土城中央路上,下午他出面否認,但警方表示,涉嫌虐狗致死,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10萬到100萬以下罰金,將等他酒醒後約談到案
    2015/03/01 19:34
  • 惡劣狗主人!丟狗出車窗 大街狂奔追車

    苗栗一名轎車駕駛,開車經過頭份時,看見前方轎車,竟然從車窗將一隻狗狗丟下車,頭也不回地一路向前開,任由狗狗在後面一路狂奔追趕,疑似棄狗的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動保團體表示,轎車駕駛不但涉嫌遺棄,讓狗狗在馬路上狂奔,萬一害他被車撞上,更是有虐狗的嫌疑,違反動保法,最高可罰7萬5罰款
    2014/12/12 14:08
  • 疑路邊棄狗被拍下 婦人辯稱「讓狗散步」

    台中市一名熱心單車騎士,在大坑發現一名婦人把體型嬌小的貴賓狗放在路邊後,頭也不回地騎著機車離開,讓貴賓狗在大馬路上一路追婦人,熱心騎士在後方大喊,把人攔了下來後,沒想到婦人竟然說,他不是丟狗,而是在帶狗散步。但台中市動保處表示,婦人就算沒有棄養,但他的行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將依法開罰1萬5到7萬5的罰款。
    2014/10/06 12:56
  • 亂扔狗糞 美加州聖瑪莉諾市長下台

    沒想到隨手亂丟狗糞,竟然讓美國一個市長因此下台,這起事件發生加州的聖瑪利諾市,這裡是許多華裔人士居住的地區,日前市長庫尼爾散步途中看到一袋狗便便,就順手丟到華裔鄰居家的草坪上,苦主從監視器畫面認出,亂丟狗糞的竟然是市長,一狀告上法庭,最後逼得市長自行下台。
    2014/06/20 10:33
  • 抱狗掩護! 毒品藏狗衣被捕時竟丟狗

    狗狗也跟毒品染上邊,高雄有名毒販為了躲避查緝,竟然異想天開,將毒品藏在狗狗的衣服裡,還把狗當標誌,提醒買毒的人只要帶狗,身上就會有毒品,結果警方上前抓人時,這名嫌犯為了湮滅證據,居然還當場把貴賓狗鬆脫,讓牠落跑。
    2012/06/26 11:49
  • 〈獨家〉洗衣機、鞋櫃被丟狗便 怒報警揪兇

    台中一位81歲老先生,早上起床發現,家門口放的洗衣機和鞋櫃被人丟狗大便,一般人可能想算了,但老先生認為對方要惡作劇,也不能這麼欺負人,他跑到派出所報案,又跟著員警找監視器畫面,希望給對方一個警告。
    2012/06/09 17:54
  • 鄰居狗扯斷項圈 發狂咬傷祖孫3人

    天氣熱,帶小孩逛街要特別小心狗狗!彰化一位阿嬤,帶一對小孫女去買東西,結果鄰居養的黑狗,突然間掙脫項圈,衝出來咬小孫女,孫女逃跑,黑狗一路追,阿嬤跑過來救孫女,拿石頭丟狗,也被狗攻擊咬傷。
    2011/08/18 12:03
  • 金髮少女殘忍丟狗 網友要人肉搜索

    繼之前一位英國大嬸,將鄰居的貓咪塞進垃圾桶,長達15個小時,被網友人肉搜索出來,現在又有一名殘忍的金髮少女,將6隻新生的狗寶寶,像丟垃圾一樣,接二連三扔進湍急的河裡,冷血的行徑,再度引發眾怒。
    2010/09/01 13:36
  • 「空董」張忠信 涉暴力討債被捕

    曾介入楊宗緯合約糾紛的中聯集團董事長,綽號空董的張忠信難堪被捕!張忠信和他3個兒子,涉嫌以丟狗屍體等恐嚇手段暴力討債,而父子通通被捕後,被問到有沒有恐嚇楊宗緯,張忠信戴著手銬大聲回應,沒有這件事情。
    2007/12/06 12:25
  • 〈獨家〉丟狗 圖釘刺蠶 校園用虐待發洩

    除了釣貓,其實現在校園裡還有許多讓人覺得很殘忍的遊戲,有學生活生生把狗從4樓丟下去,甚至小學生會故意讓蠶寶寶從圖釘上爬過去,虐待牠們,心理專家分析學生的課業壓力太大,才會用攻擊的方式發洩情緒。
    2005/04/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