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丟人 結果共98筆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轟桃園機場塞機「丟臉丟到國際」!趙少康驚曝:未來6年恐常態

    桃園機場南跑道近日年度歲修導致至少47%航班大延誤,甚至部分需轉降,引起民怨,昨(5)日提前完成並在晚間9時開放,恢復機場雙跑道營運。對於引發民眾不滿,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怒轟,例行的跑道維修作業,竟「零配套,丟人丟到國際去」,還直言,塞機問題恐成桃機未來6年常態,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
    2024/03/05 07:34
  • 影音/壯男喝酒被媽媽抓包追打 狂奔哀號「別拍啦很丟人」

     
    2023/06/13 17:35
  • 隔11年發射衛星又失敗 韓媒:金正恩「丟人現眼」太著急

    北韓依日前預告於今(31日)上午6時27分以運載火箭發射了一枚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但由於技術性問題,北韓時隔11年發射衛星再次失敗墜海,遭南韓媒體及專家稱「丟人現眼」,領導人金正恩疑似因「政治因素」操之過急,催促相關部門在沒有完成萬全準備的情況下就匆忙發射,才會導致發射失敗。
    2023/05/31 11:40
  • 科技業「月薪嘸3萬」!社畜嘆:不如移工 內行揭1前提

    科技業向來被視為金飯碗,不過並非所有員工都能領到高薪。近日有民眾透露,他在南部科學園區工作,10年前離開台灣,沒想到最近回到原本的公司,領的薪水卻連3萬元都不到,像在領最低薪資,讓他不滿直呼,「這種科技業,丟人啊」。
    2023/05/30 07:57
  • 台宏邦誼生變 朱立倫批執政黨:丟槍丟人又丟友邦

    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宣布將與中國發展官方關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政府國防沒能力,丟槍丟人丟士氣,現在外交又丟友邦,恐創下歷史最低的13個邦交國。
    2023/03/15 17:10
  • 三星堆博物館內幹架!打到「撞翻青銅人像」 網轟:丟人

    走在博物館內,人們會自動放慢腳步,安靜欣賞文物,不過昨(25)日卻傳出中國大陸四川的三星堆博物館,有遊客在內吵架,發生肢體衝突,還撞到展示櫃,導致文物跌落,而從配圖中可見一枚青銅人像摔落展示台,斜斜歪歪地倒在底部,看起來十分令人心疼。消息引發軒然大波,博物館工作人員也證實確有此事。
    2023/01/26 15:38
  • 婚宴流水席很丟臉?老饕反讚爆:曾吃烤乳豬+A5和牛

    日前一名準人妻在臉書控訴未婚夫,認為結婚辦「流水席」非常丟人,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撻伐,至今罵聲不斷。對此,就有民眾針對婚宴形式再次提出疑問,不解辦流水席真的罪不可赦嗎?問題拋出後,不少人認為比起餐廳,流水席的食材反而更加道地美味,也感嘆近年越來越少人願意舉辦,直呼應該好好珍惜。
    2023/01/06 05:23
  • 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不少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生魚片」是必點菜色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北部某漁港美食街用餐,期間點了一盤1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卻讓他有些傻眼,怒罵「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自覺份量少到被坑了,不過照片一出,該網友卻反遭眾人洗臉。
    2022/12/12 21:17
  • 汪小菲到底怎麼了? 「6度編輯貼文」狂轟大S:不想回台北

    汪小菲情緒再度失控!自21日開始,連續5天皆隔空交戰,今(25)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發文,透露已經收到法院裁定通知,20分鐘6度編輯文章,除了對前妻大S喊話外,還扯到大S老公具俊曄,「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到這才緩了些,不過仍能看出汪小菲相當失態。
    2022/11/25 16:26
  • 英相特拉斯上任6週就辭職 俄國諷她丟人現眼

    (中央社莫斯科20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特拉斯 (Liz Truss) 上任僅6週就宣布辭職,俄羅斯今天表示,英國「從沒有過這麼丟人現眼的首相」。
    2022/10/21 10:40
  • 碗盤齊飛!陸人東京中餐廳大亂鬥 微博網友怒斥:真丟人

    日本池袋北口一帶有許多正統中餐廳,吸引許多在日華人品嚐在地的家鄉味。沒想到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從影片中能看出說著一口中文的男女疑似發生口角,大打出手,就連桌上裝著食物的碗盤,都成為他們使用的武器,導致店內滿目瘡痍。看到雙方打鬥的激烈模樣,日本網友忍不住開玩笑地詢問:他們在搶買單嗎?
    2022/10/13 17:38
  • 賣魚丟臉有人要我嗎?「最美魚販」徵友求交往 網全轟爆

    女星劉心語(阿澎)不但外型甜美,有空時就會返回彰化老家,幫家人在市場賣魚,因此又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最美魚販」,人氣瞬間爆紅,各項工作邀約不斷。但最近卻有網友在網路上發現,有不肖人士或假帳號在臉書社團盜用她的賣魚照,甚至還發文說「賣魚為生真的很丟人嗎? 還有人要我嗎?」立刻被眼尖民眾發現,直指這是詐騙文,呼籲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2/09/05 15:44
  • 陸花滑美少女朱易跌倒成績墊底 網友罵翻「丟人丟到家」

    中國大陸19歲女子花式滑冰選手朱易昨(6日)在冬奧比賽中不慎跌倒,整體表現不佳險些害中國隊無法晉級,此事隨即引發熱議,微博「朱易跌倒」的標籤吸引超過2.3億次觀看,網友更怒批她「丟人丟到家」,此事也引發官方關注,火速將相關評論全數刪除。
    2022/02/07 10:27
  • 最丟人的風景!他把咖啡廳當自己家 離譜行徑曝光網罵翻

    一個人的言行舉止通常都反映其生長環境以及家庭教育,近日有民眾在星巴克用餐時,目睹一名年輕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把用餐空間當作自己家,大喇喇地將腳放在桌子上,店員勸阻後仍無動於衷,該男子的行為也被公開在網路上,引來眾人一片撻伐聲浪。
    2021/10/07 05:41
  • 電腦斷層釐清死因與疫苗有關?高大成:笑掉大牙

    知名法醫高大成在臉書貼文,針對一位醫師講說「電腦斷層掃描」,能釐清死亡是否跟疫苗接種有關,他非常不以為然,認為這種講法根本是丟人現眼、笑掉大牙。
    2021/08/27 13:02
  • 醫用這招「查疫苗猝死」!高大成怒轟:不學無術丟人現眼

    國產高端疫苗23日登場開打,目前已通報4起接種後死亡案例,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有直接相關仍待釐清,有醫師認為,能透過電腦斷層掃描來判斷死因和疫苗有無關係,讓法醫高大成忍不住怒斥該位醫師「不學無術到如此地步?丟人現眼!笑掉人家的大牙!」
    2021/08/27 09:22
  • 天天來!新竹2男「脫口罩大街喝藥酒」 垃圾直接丟人店門口

    站人家店門口,真的「比較好喝」嗎?新竹一名鄭小姐5月開始在竹科附近承租店面,但每周到店裡都發現,有一堆藥酒空瓶,後來裝了監視器,發現有2名男子都會輪流在門口喝酒,喝完直接把空瓶丟在門口,只是疫情期間,兩名男子「沒戴口罩」大街喝酒,垃圾又亂丟,店家實在頭好痛。
    2021/07/06 19:17
  • 薔薔父賣屋遇詐 怒嗆嫌犯「騙人還提告」太丟人

    藝人薔薔的父親遇上詐欺集團,差點連房子都沒了,13名嫌犯遭判刑!檢警調查,賣屋詐貸集團,騙了20多名屋主,不法獲利約1.88億元,嫌犯只給頭期款後就失聯不付款,直到被害人成立自救會,一審判決,主嫌被重判12年,薔薔也出面痛罵,真的太惡劣。
    2021/06/29 19:44
  • 奎山中學硬辦畢業典禮 律師怒「直接停招吧」:下細下井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擴大,教育部函發請高中以下學校和幼兒園停辦畢業典禮,豈料位於台北市北投區天母的奎山高級實驗中學附屬國中部,卻執意舉辦畢業典禮,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罵「太囂張」並開罰30萬元。對此,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痛罵「到已經是什麼時候了?下細下井(丟人現眼)。」
    2021/05/31 12:27
  • 硬抹乳液推銷被拒!男店員失控 拿乳液丟人

    台中豐原一間保養品專賣店,為了推廣產品,都會讓店員到門口推銷,讓路過民眾試用乳液,但有一名男子路過,因為不滿店員把乳液抹在手上,就把乳液挖下來,塗在旁邊牆壁上;但這個動作,也引發店員不滿,把整瓶乳液丟向男子,不慎砸中他女友的後腦,氣得提告這名店員傷害。
    2020/12/30 18:40
  • 陸遊戲又抄《返校》 微博網友批「丟不丟人」

    台灣的知名遊戲《返校》,之前遭大陸下架,但是,中國大陸推出最新一款恐怖遊戲《鬼哭嶺》,整個風格跟返校超級相似,就連大陸網友都批評,一看畫面就想到返校,「丟不丟人啊」!
    2020/11/19 14:33
  • 自己停車格就好? 騎士挪他人機車「丟人行道」

    台北車站周遭又出現挪車魔人,有騎士發現自己常停區域,有好幾輛機車被擺在人行道上,尤其機車上都貼有停車繳費單,這種多半是被後來停車的騎士給挪出車格來,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害人害己,除了本來停車格內騎士吃罰單外,挪車者也可能觸犯強制罪,不想無辜挨罰停車完記得拍照自保。
    2020/10/17 20:05
  • 天外飛來石頭 日本烏鴉惡作劇「丟人啊」

    日本埼玉縣最近意外頻傳,先是疑似有人惡作劇,丟石頭砸破電車車窗,另外還有烏鴉惡作劇,撿起鐵軌上的石頭,再飛到鐵道圍牆上往下丟,如果民眾路過時沒注意,真的會被天外飛來的石頭給砸傷。
    2019/12/15 11:19
  • 砰!6歲童逛美術館 竟遭人「從10樓往下丟」

    英國1名6歲男童當地時間4日和家人到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參觀,竟遭陌生人從10樓拋出,墜落在5樓屋頂,重傷送醫。目擊民眾聽到撞擊聲響,觀景台上隨即傳出一陣尖叫,還有1名女子不停大喊「那是我兒子!」據了解,疑似丟人的17歲嫌犯當下被眾人合力壓制,警方目前仍在釐清嫌犯與男童之間有何關係。
    2019/08/0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