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世運大道 結果共12筆

  • 被按喇叭不爽?高雄保時捷隨意變換車道 恐遭開罰3萬6

    高雄市楠梓區昨(14)日晚間9時許,一輛保時捷凱彥行駛於左楠路往世運大道方向,因道路右轉綠燈亮時,後車駕駛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前方的保時捷卻突然急剎、隨意變換車道,試圖挑釁,過程中相當危險。
    2023/09/15 11:08
  • 五月天演唱會29日起高雄世運登場 疏運、交管措施一次看

    五月天樂團將自29日起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市府今天表示,除維持世運大道全段封閉管制、捷運加密班次及免費接駁車等措施,另增設軍校路公車專用道,估約2小時完成散場疏運。
    2023/03/27 13:56
  • BLACKPINK高雄開唱!周邊交管一次看 台鐵「加開2班次」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將於3月18、1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4.5萬張門票秒殺,當地住宿價格更是暴漲。高市府為因應人潮,世運大道將全段封閉,禁止任何車輛進入。此外,台鐵特別加開列車疏運、主辦單位也提供民眾,免費接駁專車直達高鐵左營/台鐵新左營站。
    2023/03/14 15:38
  • 單車賽「拱門放馬路」 55歲騎士追撞!6天後不治身亡

    日前,高雄有自行車活動辦在世運大道,活動提早結束後,開放一般車輛通行,不過廣告拱門還沒被收走,放在馬路右側,突然有一名55歲機車騎士撞上,趕緊送醫,不過騎士當時還有意識,事發6天後卻不治身亡。家屬控告主辦單位,沒擺放三角錐,但主辦單位回應,已經向法醫詢問死因,初步了解和撞擊拱門無關。
    2022/03/18 18:36
  • 賽車燒胎磨損路面 世運大道多處凸「胎膠」

    韓國瑜市長,曾說要在高雄引進F1賽車,而上個月底在世運大道登場的直線競速賽,斥資1千多萬,當初運動發展局喊出,要破10萬人次,但活動結束了,實際到場的三天總共2萬人,門票賣出4500張,民進黨議員質疑活動效益差,而且因為燒胎,還有胎膠黏在路面上,難道要市民買單嗎,運發局則強調,這是一場產官學合作的活動,效益市府非常滿意。
    2019/11/13 13:48
  • 反併吞遊行拉抬選情 璩美鳳擋隊伍險遭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左營世運大道舉辦,反併吞護台灣萬人遊行活動,候選人致詞結束,隊伍準備出發遊行,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璩美鳳,搶到隊伍前方,擋在陳其邁前面,也要參加遊行,有兩名黨工上前,要把人拉走,雙方爆發推擠,疑似還有人要出手打璩美鳳,另一名男子試圖阻止推開,又再爆發第二波衝突。
    2018/10/20 19:36
  • 陳其邁哈囉市場掃街 攤販送粽喊凍蒜

    韓國瑜韓式旋風橫掃,高雄成為民進黨一級戰區,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六上午到左營哈囉市場掃街拜票,同時宣傳下午民進黨要在世運大道,舉辦的萬人集結活動,主題是反併吞反介入,綠營指控中國網軍散佈假新聞抹黑,上午九名黨籍立委在各選區宣傳,陳其邁卻選在左楠區,由選區立委劉世芳陪同,同時她也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召集人,外界質疑是要回防藍營的眷村票倉,陳其邁回應,他就住左營,哪需要回防,而攤販一看到他,就熱情的送上一大串粽子。
    2018/10/20 12:03
  • 天團來了!五月天演唱會 高市交管捷運延班

    搖滾天團五月天3月18日到2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因應廣大的人車潮湧入,高雄世運大道下午有交管,高捷也會配合開演時間延後收班。
    2017/03/16 19:06
  • 高雄國際馬拉松賽 52歲男選手休克送醫搶救

    2016年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天清晨6點20分在世運大道開跑,來自26個國家超過3萬名跑友參與,由於高雄市有7個區的PM2.5達到最高的紫爆等級,讓不少選手跑得是差點喘不過氣來,感覺不太舒服,另外一名52歲的郭姓男選手,跑到中都溼地時突然休克昏倒,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救治。
    2016/02/21 11:47
  • 耶誕味濃! 高世運主燈、萬金教堂齊點燈

    再過3個禮拜,就要迎接耶誕節,南部現在也充滿濃濃耶誕味!高29公尺的高雄耶誕主燈,在世運主場館亮相,旁邊還有900公尺的世運大道,也全裝飾耶誕燈光,就像是星光大道,相當浪漫,至於屏東萬金百年教堂也點燈,許多民眾搶先來朝聖。
    2013/12/02 13:03
  • 〈獨家〉世運大道飆仔逞凶? 免驚!攏是假

    高雄市民眾現在是聞飆車族色變,世運主場館幾天前被民眾發現,有上百部飆車族在深夜出沒,不但占據20米寬的路面,甚至拿出棍棒要敲打路邊車輛;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同樣的場景在高雄夢時代也出現過,原來這幾天高雄市都有劇組在拍戲,雖然有經過申請,甚至請員警幫忙維持秩序,不過還是讓路過民眾嚇了一跳。
    2011/08/05 19:10
  • 世運週年慶!市府辦回顧展 民眾參觀

    高雄市成功舉辦2009世運會,在屆滿週年的時候,高雄市政府宣布,將世運主場館旁的中海路,改名成世運大道,紀念屬於高雄人的這一刻。
    2010/07/17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