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世足賽 結果共2,499筆

  • 北韓國營電視台「盜播世界盃賽事」 FIFA證實發出警告信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國際足總(FIFA)調查後證實,北韓國營電視台在未取得任何授權的情況下,違法盜播去年(2023年)7月至8月在澳洲、紐西蘭舉辦的女足世界盃賽事。對此,FIFA已向北韓「朝鮮中央放送委員會」發出警告信要求不得再犯。
    2024/01/22 16:17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2030世博在利雅德! 釜山爭取落敗尹錫悅道歉

    2030年世界博覽會主辦權,由沙國首都【利雅德】奪下,積極爭取的南韓釜山票數落後相當多,南韓總統尹錫悅特別公開向國人道歉。沙烏地阿拉伯不只拿下世博,也取得2034年的世足賽。
    2023/11/29 19:48
  • 友誼賽慘輸日本!德國足球隊開除教頭「需要有新脈動」

    4屆世界盃冠軍德國足球隊9日在家與日本友誼賽竟1比4慘敗。眼見明年在自家有賽事的歐國盃(Euro 2024)將至卻不見振作,德國隊今天開除總教練佛利克(Hansi Flick)。
    2023/09/11 14:36
  • 輸不起?荷蘭前教頭暗示 梅西拿世足冠軍是「內定」劇本

    阿根廷去年在卡達世界盃首戰就爆冷輸給沙烏地阿拉伯,遭到外界看衰,不過之後在頭號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率領下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順利捧起大力金盃,梅西拿下夢寐以求的世足冠軍,讓他的聲勢衝到頂點,然而荷蘭隊前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近期受訪卻暗示,讓阿根廷及梅西在世足奪冠是FIFA(國際足總)所安排的劇本。
    2023/09/07 12:28
  • 紐澳女子世足賽開踢 首戰為槍擊罹難者默哀

    紐西蘭毛利人傳統文化表演活動為第9屆女子世界盃足球賽揭開序幕。在此之前,奧克蘭發生槍擊事件,且地點鄰近挪威隊下榻旅館,開幕戰兩隊賽前為喪命的兩人進行默哀。
    2023/07/20 18:21
  • 網圖傳梅西困北京機場疑惑:台灣不算中國? 綠委致謝:全球都知了

    去年率領阿根廷在世足賽封王的足球明星梅西(Messi)10日飛抵中國時,卻因簽證問題受困北京機場6小時。今網路流傳一張社群對話圖,內容寫道梅西中國行被扣在機場的原因,是因梅西以西班牙護照欲入境北京,但其落地簽只能免簽台灣,梅西還疑惑反問「台灣不算中國?」,雖然消息未獲得證實,但這張圖已在網路上流傳並掀起熱議;民進黨立委洪申翰還發文表示「謝謝梅西」,讓全世界的足球迷都知道了台灣不算中國。
    2023/06/11 13:37
  • 梅西6/15率阿根廷隊訪北京 與澳洲踢友誼賽

    阿根廷駐中國大使館今天表示,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將率領在世足賽奪冠的阿根廷隊到北京,與澳洲隊踢友誼賽,接著再到印尼踢另一場比賽。
    2023/05/22 20:03
  • 跌落神壇?梅西屢在巴黎「被狂噓」 《ESPN》曝3大原因

    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022年率阿根廷奪下卡達世足賽冠軍,如願捧起生涯首座大力神盃後,球王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返回法甲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後,卻屢遭球迷狂噓,宛若跌落神壇,《ESPN》記者倫斯(Julien Laurens)撰文揭露此現象背後的3大原因。
    2023/04/07 12:22
  • 圖輯/世足賽奪冠後首次國際賽 梅西踢出生涯第800進球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後,於近日回到阿根廷,備戰世足賽後的首個國際賽,並於當地時間23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與巴拿馬國家隊展開第一場友誼賽。阿根廷以2比0擊敗巴拿馬,但梅西作為隊上靈魂人物,遭到巴拿馬球員死守,開賽才16分鐘就被巴拿馬雙人飛剷放倒,右膝蓋也被對手釘鞋劃傷流血。比賽將近尾聲時,阿根廷以1比0領先巴拿馬,梅西拿到一顆自由球機會,便直接射門、一舉破網,踢出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第99球,也是他生涯第800顆進球。
    2023/03/24 16:56
  • 經典賽/整潔文化超震撼!日本休息區「無垃圾」 美教練讚爆

    日本在2022年世足賽時留下一塵不染的更衣室,展現出的「公民意識」與「整潔文化」震撼全球,高水準素養在剛落幕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也同樣獲得好評;美國一名棒球教練在推特(Twitter)po出一張照片,可見大谷翔平與球團人員在休息區討論時,地板上居然不見任何垃圾,與一般外界認知的髒亂形成鮮明對比,令外界讚嘆不已。
    2023/03/23 13:24
  • 不只棒球!台人最愛「10大運動」 大咖球星加盟職籃掀風潮

    經典賽火熱開打啦!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開打啦!許多球迷們早就引頸期盼許久,不只賽前熱身賽場場爆滿,比賽相關話題性也非常高。而近半年來除了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外,體壇還有世足賽、魔獸來台等時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元化的體育項目,讓大家一起觀看與參與!
    2023/03/13 11:26
  • 梅西收恐嚇!老婆家族超市遭掃射14槍 歹徒留字:我們等你

    35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帶領國家隊在卡達世足賽抱回大力神盃,最近他與家人們卻遭到恐嚇,他的妻子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在阿根廷開設的超市於2日遭到歹徒瘋狂開槍掃射十多次,甚至還留下寫著「我們等著你」的恐嚇紙條。
    2023/03/03 09:58
  • 葡萄牙隊友做1白目舉動 好脾氣的梅西也凍未條險爆衝突

    2022年剛奪下生涯首座世足賽冠軍的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之一,不過也讓他身邊的小道傳聞不斷;法媒指出,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他,前陣子險些與葡萄牙籍隊友費雷拉(Vítor Ferreira)在練球時大打出手,讓球隊前景堪慮。
    2023/02/26 14:42
  • 世足挺到經典賽!他砸十萬買「這隊」冠軍 運彩開盤首日實況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8日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台灣運彩今(24)日也開盤,經典賽冠軍最多人看好多明尼加賠率僅2.60,其次則是日本、美國;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表示,今日第一天開盤,一早到現在就已經有10多位彩迷來買,不過其中最大手筆的就是一位40多歲資深彩迷,決心花10萬元買日本隊奪冠,且他從世足賽就只衷心日本,前後花了近40萬元,也受惠不少,這次經典賽同樣看好日本。
    2023/02/24 14:14
  • 《捍衛戰士》主題曲作家不敵病魔逝世 湯姆惠特洛克享壽69歲

    好萊塢音樂製作人湯姆惠特洛克(Tom Whitlock)為電影《捍衛戰士》打造出〈Take My Breathe Away〉、〈Danger Zone〉等經典曲目,更憑前者奪下第59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昨(21)日驚傳過世噩耗,經多位好友證實,他因不敵阿茲海默症的摧殘,享壽69歲。
    2023/02/22 17:49
  • 美墨加合辦2026世足賽 FIFA授予3國小組賽資格

    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將由美國、墨西哥與加拿大共同舉辦,為史上首見由多國合辦。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宣布,依傳統慣例,3國男子足球代表隊將自動獲得小組賽參賽資格。
    2023/02/15 16:31
  • 準備轉隊?狀態不佳又掀休息室風暴 傳PSG要賣內馬爾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t-Germain / PSG)2023年狀態不佳,陣中的31歲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結束卡達世足賽歸隊後僅有1顆進球,且被爆出在場上抱怨隊友,在休息室與球隊高層起爭執;如今法國體育媒體指出,球隊已決定在賽季結束後和他「分道揚鑣」,不過他的新下家要支付一筆龐大的轉會費。
    2023/02/15 11:32
  • 曾奪2018世足賽冠軍 29歲法國中後衛瓦拉內退役

    現年29歲的法國國家足球隊中後衛瓦拉內(Raphael Varane)為祖國效力10年後,今天宣布從國家隊退役。他曾隨隊征戰贏得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和2022年世足賽亞軍。
    2023/02/03 10:03
  • 阿根廷世足賽奪冠 帶動梅西故鄉旅遊熱

    阿根廷在卡達世足賽奪冠,也帶動了旅遊商機,許多人都想直接到當地探訪梅西故鄉,而台灣的旅遊業因為疫情全面停擺三年,終於等到觀光解禁,阿根廷團今年再度啟程,TVBS專訪一位在阿根廷長大的華語導遊,傳授阿根廷旅遊攻略。
    2023/01/23 14:08
  • 夜貓注意!醫示警「睡不夠會變胖」 恐還有心血管疾病

    別當夜貓子!4年1次世足賽前陣子落幕,而世足轉播期間,台灣也有許多球迷都在電視機面前追球賽,熬夜看球。對此,醫師就告誡,睡眠不足和日夜節律失調都會造成肥胖,希望大家都能吃飽、睡好,繼續「健康瘦」。
    2023/01/15 12:12
  • 不雅動作惹禍?FIFA指控阿根廷行為不當將啟動調查

    阿根廷於2022年卡達世足賽睽違36年第3度奪冠,梅西終於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讓阿根廷球迷為之瘋狂。然而,阿根廷門將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中也出言嘲諷法國隊小將姆巴佩,引發外界爭議。國際足總(FIFA)近日發表聲明,稱阿根廷隊在決賽時做出多項不當行為,已著手展開調查。
    2023/01/15 11:47
  •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名單 C羅生涯首度無緣入列

    國際足總(FIF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剛拿下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法國天才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14人入圍,不過名單中卻未見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首度無緣入圍此獎項。
    2023/01/13 20:59
  • 梅西明將迎來世足賽奪冠後首戰 總教練曝光續約討論進度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在上週返回巴黎聖日耳曼(PSG),受到隊友列隊歡迎,梅西將在明日迎來世足賽奪冠後首戰,他在歸隊後也隨即與母隊討論續約,總教練加堤(Christophe Galtier)透露梅西在巴黎過得很開心,意味著梅西很可能會繼續留在隊上踢球。
    2023/01/11 14:12
  • 貝克漢老婆自創品牌賣天價!兒子1行為惹議 網怒:好感全無

    有著「黃金右腳」支撐的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退役後的生活仍然受到粉絲矚目,闊氣的出手也常讓人羨慕到流口水。日前卡達世足賽時才傳出看球一週就豪撒14萬英鎊(約521萬新台幣)入住高級酒店,不過近日又被爆出貝克漢一家人糟蹋高價食材、售天價服裝等,被網友大批「不懂民間疾苦」,路人粉全跑光。
    2023/01/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