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世界第一等 結果共43筆

  • 影音/紀言愷走不出「大女兒」離世傷痛 不拚二胎痛哭:害怕失去

    2024/04/02 10:25
  • JR紀言愷「大女兒」過世2年走不出! 不拚二胎抱老婆哭:爸爸想見妳

    紀言愷(JR)和卞慶華(卞卞)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前往菲律賓出外景,兩人今(1)日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過程中的趣事與驚險經歷。紀言愷笑說,卞慶華對每個事物很好奇,就像一隻「拉不拉多」,他得要常常提醒注意安全,爆料卞慶華好幾次跟危險擦肩而過,把手指的皮削掉一塊外,還差點切斷手指,卞慶華分享在搭輕航機時,看到教練放手那瞬間,不禁冒出人生片段,紀言愷則說在機上看到從旁飄過的雲朵,想到當天使的「大女兒」白色博美,「當時靠雲很近,很想她。」
    2024/04/01 16:14
  • 勇闖帛琉!楊一展、鄒承恩挑戰海上立槳 震驚「可能有鱷魚出沒」

    楊一展與鄒承恩在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的節目中,挑戰帛琉的海上立槳、駕駛輕航機,以及文蛤採收。鄒承恩克服飛行恐懼,兩人在帛琉體驗當地文化。挑戰海上立槳時,面對潛在鱷魚,兩人小心翼翼;駕駛輕航機後,鄒承恩感覺像玩電動玩具。文蛤採收讓兩人感到十分累,為當地達人烹煮台式蛤仔湯,卻驚覺蔥在帛琉稀少昂貴。
    2024/03/15 19:01
  • 百萬作家黃疸急住院5天!胰頭驚見「2.3公分腫瘤」 高階健檢也查不出

     有「愛情天后」封號的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經過多日檢查與治療,還在體內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雖還不知腫瘤是惡性還是良性,小彤仍樂觀表示:「至少及時發現,算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安慰焦慮的老公:「不用怕,我對世界第一等的台灣醫療有信心,而且我是打不死的金剛芭比啊!」
    2024/03/05 11:34
  • 楊一展裸上身1舉動遭罵「下三濫」 鄒承恩被下戰帖不忍了

    楊一展主持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與鄒承恩體驗帛琉戰士舞,並前往水母湖、七色海等地一窺海底世界。學習戰士舞時,兩人換上標準服飾,楊一展嗨跳剛學會的舞蹈,馬上被鄒承恩猛虧:「為何你跳得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2024/02/03 06:59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楊一展斷聯《16個夏天》演員10年!全因為「她」 背後原因全說了

    43歲男星楊一展前幾年淡出螢光幕,近期除了接下電影、戲劇,還睽違18年主持外景節目。他接下八大《世界第一等》主持,並找來曾合作TVBS《16個夏天》的鄒承恩,儘管2人約10年沒聯繫,但默契依舊。今(17)日記者會上楊一展也曝光斷聯《16個夏天》演員的原因。他透露這次看著鄒承恩滿嘴爸爸經,也會心動想當爸,不過已單身約7、8年,現感情依舊空窗,連約會對象都沒有。
    2024/01/17 16:29
  • 男星馬來西亞自駕出事!被逆向來車嚇破膽 「高樁舞獅」驚險相撞

    八大《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飛往馬來西亞出外景,唐振剛挑戰自駕而出糗,要打方向燈意外開成雨刷,隨後還驚險遇到迎面而來的逆向車輛,不禁苦笑說:「我理解,他可能也剛來馬來西亞。」唐振剛和張再興也體驗捕撈馬來西亞特有巨型泥鰍,以及挑戰高樁舞獅,唐振剛曝:「張再興其實懼高、恐水,但為了《世界第一等》他都會拚盡全力,勇氣十足!」
    2023/11/25 12:09
  •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2023/11/16 16:00
  • 2知名女星出外景鬧不合 「發生嚴重口角」她爆氣直喊:不錄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前進峇里島網美景點,展開印尼冒險之旅。在抵達世界文化遺產德哥拉朗梯田,進行高空盪鞦韆網美照拍攝任務時,竟遭當地教練嫌棄「不會擺Pose」。李懿說:「現場教練對照片很要求,當盪鞦韆盪到高處時,他要我們手放開,但我們都沒放開,還搞得像失控的大法師,最後鞦韆都還沒停,教練就叫我們重拍。」
    2023/11/04 12:39
  • 女星飛印尼吃野生蛇肉 驚見牠暴走「狂噴毒液」不怕死還讓蛇繞脖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張景嵐、李懿日前前進印尼東爪哇島體驗當地生活,挑戰吃野生眼鏡蛇肉,只見老闆抓取陷阱網裡的眼鏡蛇,當場表演如何徒手馴服牠,兇猛的眼鏡蛇甚至對著老闆吐毒液,老闆卻一臉淡定說:「我還被噴過眼睛。」李懿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老闆比眼鏡蛇可怕。」
    2023/09/23 11:01
  • 李懿洗澡「肩膀重重的」撞鬼暈眩! 騎車遇山道猴子:年輕較放肆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兩人才從印尼出外景一個月返台,都表示此趟有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李懿到當地首日晚上,李懿一進飯店房間突然涼意襲來,發現冷氣設定在30度,讓她覺得好毛,「我進廁所要洗澡,突然超暈,脖子也開始癢,肩膀很重。」趕緊打給張景嵐求救。
    2023/08/28 16:48
  • 張景嵐遭閨密爆「塑料姐妹」吵翻! 穩交陳凱倫獨子半年終獻第一次

    張景嵐和李懿今(28)日出席《世界第一等》改版記者會,分享到印尼出外景這1個月,除喝蚯蚓咖啡也吃「芭比粉」樹蟲,李懿嗆聲前主持人唐振剛:「到底誰是男人?」雙姝曾是同門師姐妹,搭檔完全沒有隔閡,甚至坦誠相見洗澡,至於是否吵過架?張景嵐先否認,但李懿馬上爆料:「吵翻了!大吵特吵,想說媒體比較好下標,塑料姐妹!」
    2023/08/28 15:47
  • 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韓國西南部的全羅道出外景,主持人唐振剛搭檔潘君侖深入當地挖花蛤、捕章魚、螃蟹,還挑戰手做青瓷,經過一連串的戶外行程後,他們被曬得通紅,唐振剛立刻替潘君侖擦防曬,潘君侖也開玩笑說:「多少人想要被小剛哥擦防曬乳,我今天就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形容一下哥的手,平常有在保養,不粗糙,而且很彈。」
    2023/07/22 11:30
  • 潘君侖泰國出外景怕被老虎咬 載班傑出遊「學到馭馬精髓」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赴泰國出外景,代班主持人班傑與搭檔潘君侖體驗自駕馬車,挑戰近距離與老虎、花豹互動。此外,兩人還參加泰國的補蟬活動,吃下油炸的蟬,班傑驚喜表示:「跟炸蝦米差不多口感,很酥脆美味。」潘君侖也說:「這超乎我的想像,吃起來就像花生酥。」
    2023/07/08 12:55
  • 男星泰國外景「臉色發白不斷哀嚎」 遇驚人插曲反胃嘔吐

    八大《世界第一等》遠赴泰國深入當地風土民情,代班主持人班傑搭檔潘君侖體驗水上F1、吃臭肉以及前往網紅聖地與野生動物互動。在與野生動物近距離互動時,班傑、潘君侖不自覺發出娃娃音,過程中,攝影機一度集體搶拍潘君侖餵食長頸鹿,覺得被冷落的班傑向斑馬討拍:「我跟斑馬比較好,我自拍好了,這個世界很殘酷,謝謝你陪我,我的朋友斑斑。」
    2023/06/22 14:07
  • 老婆別看!郭彥均爆「很容易暈船」 自招:演藝圈第一名

    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日前由郭彥均、李懿代班,兩人勇闖花東半島,出海前郭彥均自稱:「我是全台灣、全世界,演藝圈中最會暈船的男人。」李懿趁機發問:「是指你很容易掉入愛情?」郭彥均趕緊解釋,稱自己只要在岸邊看到船在海上漂,就會頭暈。
    2023/04/22 13:36
  • 唐振剛「雙手捧牛屎」體驗做薰香 班傑罕見示弱嚇到不敢動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由主持人唐振剛與來賓班傑一起挑戰水管抓蟹、牛屎薰香及氣功徒手劈磚等特殊體驗;班傑有功夫底子,原以為力氣足夠應對各種挑戰,卻在水管抓蟹行程中,不僅遭強風襲擊、身陷沙灘,事後他說:「沙子打到臉很痛,泥沙淤積在水管裡也真的很重。」
    2023/03/09 17:11
  • 直擊李千娜素顏!外景「懼高症發作」仍硬上:當下好想哭

    李千娜在《世界第一等》節目中跟著主持人唐振剛走訪中台灣,兩人挑戰釣金錢鰻、攀樹、洗文蛤及採菱角;懼高的李千娜原以為要攀上6層樓高的大樹是最大挑戰,但最後竟是金錢鰻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李千娜驚恐地形容:「像在華西街抓蛇。」看著李千娜只敢伸出一隻指頭觸摸金錢鰻,唐振剛帥氣地一把抓起金錢鰻向李千娜靠近,嚇得對方忍不住激動大叫:「我揍你喔。」
    2023/02/04 11:40
  • 李千娜拋開男友獻「處女秀」整路被呵護 竟遭同行夥伴嫉妒

    影視歌三棲女神李千娜首次參與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第一站就充滿挑戰,李千娜透露,當初接到製作單位邀約時,心情超開心,但又擔心行李沒帶足,曾經來錄過《世界第一等》的男朋友黃尚禾,不僅貼心提醒李千娜必備攜帶的東西、幫忙看行程表,更護送她到出發會合地點,暖舉羨煞工作人員。
    2022/11/10 17:27
  • 唐振剛釣魚慘輸11歲女孩 李懿不慎跌入水池「灌滿青蛙裝」

    唐振剛主持的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說走就走超chill輕旅行」特別企劃,邀請李懿來作客,原以為是放鬆行程,2人卻因為突如其來的好勝心變得狼狽不堪。旅程中展開創意競賽,在進行飛行傘時考驗解算式,接著釣魚比賽,唐振剛竟意外慘輸年僅11歲的小女孩,對方不到20分鐘就釣到3隻魚,唐振剛則掛零收場,「我根本遇到傳說中的絕世高手,真的甘拜下風!」
    2022/10/08 12:18
  • 唐振剛爆結婚公開「另一半」!小鳥依人畫面曝光:好閃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著好友張再興,一起探訪嘉南地區,兩人著蒙古傳統服飾亮相,大啖超狂海陸蒸籠宴,甚至「戲魂」上身,把現場變成兩人的婚席,唐振剛開玩笑地說:「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也要介紹我人生的伴侶,興妃!」張再興立刻配合演出,搭著唐振剛手臂,立馬將頭靠在唐振剛胸膛,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放閃,相當逗趣。
    2022/08/19 23:26
  • 班傑被吳郭魚攻擊「小班傑」痛爆 寵妻金句爆發:我不釣魚的

    八大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邀請男星班傑回娘家,過去曾任《世界第一等》主持人的班傑,這次與熟悉的團隊走訪南台灣,主持人唐振剛不僅帶班傑找尋最新鮮的海味、探訪路邊真功夫的傳統美食,兩人也將介紹獨步全球、全世界只有台灣才可見的「住在山上的海水吳郭魚」。
    2022/07/07 17:29
  • 郭彥均田中衝浪洗泥巴浴 搭橡皮艇看到它竟腿軟

    男星郭彥均日前首次代班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外景主持,第一時間接到製作單位的邀請時,郭彥均頻頻追問:「這趟外景是要上山下海、還是溯溪?沒想到他們竟然說是帶我去吃好料!當下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果不其然,首項任務就是挑戰「抓毛蟹」,這讓郭彥均雙手發紅、兩腿發軟;他還體驗了田中衝浪,像是大孩子般地大洗泥巴浴,根本捨不得回台北。
    2022/05/21 11:10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