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世界最毒 結果共14筆

  • 一口上天堂!澎湖驚見「世界最毒螃蟹」 毒素可殺死500人

    澎湖近日接連發現兩種劇毒螃蟹,引起民眾恐慌。一種名為「銅鑄熟若蟹」,另一種則是號稱「世界第一毒螃蟹」的「繡花脊熟若蟹」。前者被發現於澎湖湖西鄉龍門住宅巷道,而後者則在澎湖馬公鐵線內海潮間帶現身。
    2024/04/15 14:43
  • 吃一口就往生!澎湖捕獲「世界最毒蟹」 1隻可毒死500人

    澎湖湖西北寮漁民出海捕魚,意外捕獲「色彩鮮艷」的螃蟹,由於不知是否可以食用,於是上網詢問網友們意見,沒想到竟是目前已知最毒的螃蟹「繡花脊熟若蟹」,嚇得漁民趕緊將毒蟹送回海裡。
    2023/08/23 23:13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加國女路邊狂吸黃花 回家竟「鬼壓床」驚查:世界最毒花

    路邊的野花別亂碰!加拿大一名創作歌手拉斐拉·韋曼(Raffaela Weyman),日前與友人在路邊看見一朵顏色鮮艷的漂亮大黃花,於是拿到鼻子前用力吸聞,沒想回家後卻開始有頭暈、疲倦的症狀,當晚更出現「鬼壓床」的現象,事後她才得知該朵大黃花擁有劇毒,是「世界第一毒花」,當場嚇傻。
    2021/07/02 16:24
  • 家中巧遇漆黑蜘蛛 動物專家驚呆:世界最毒

    澳洲1名男子日前抓到1隻全身漆黑的蜘蛛,好奇將牠拍下PO上臉書,並找專家鑑定品種,結果發現,這隻在家中出沒的小傢伙,竟是全世界毒性最強的蜘蛛。當地專家提醒,澳洲近期降雨量大,蜘蛛平常棲息的岩石底下或是地洞被雨水填滿,才導致大量出沒地表,出外時要多加留意。
    2019/02/08 17:02
  • 他到超市買香蕉 隨袋附贈「世界最毒蜘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連鎖超市買香蕉,隔天發現袋子內出現一隻灰黑色的大蜘蛛在裡面不斷爬動,事後一查,這款蜘蛛竟然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若是被牠咬到的話,最嚴重的後果恐是丟了小命。
    2018/01/21 23:40
  • 買香蕉送蜘蛛!外加整窩蜘蛛卵 世界最毒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超市送貨到府,應該是方便又快速;但英國這戶人家買了香蕉,卻附贈世界最毒的巴西漫遊蜘蛛,頓時嚇得魂飛魄散,但幸好沒有人被咬傷,否則可能性命不保。
    2014/10/20 17:58
  • 遊泰國蘇美島注意! 童遭劇毒水母螫死

    泰國政府罕見的發出「水母警報」!一位法國男童在蘇美島附近海域玩水時,不小心被箱型水母螫傷,隨後中毒死亡,這種水母是世界最毒的生物之一,只要被咬中2-3分鐘,就可能致命,專家提醒,萬一被水母咬傷,記得趕快在傷口滴上幾滴醋來中和毒性,爭取就醫時間。
    2014/08/27 16:53
  • 長雨靴、大衣踏雪過 時尚大叔帥翻天

    接下來介紹這個男子,很多人可能曾經在時尚雜誌上看過他,最毒舌的時尚媒體,都封他是「全世界最會穿衣服的男人」,他就是尼克‧伍斯特(Nick Wooster),54歲的超熟齡大叔年紀,穿著造型卻是男子時尚的典範,最近紐約時裝週熱鬧開展,他老兄戴著黑色墨鏡,穿上長雨靴跟雙排扣大衣,在紐約街頭踏雪趕趴,媒體一致認為,這樣簡單的穿搭都可以有自己的品味,簡直是帥呆了。
    2014/02/12 21:40
  • 香蕉驚見毒蜘蛛 婦人搬家急滅蟲

    英國一名婦人到連鎖超商買了一串香蕉,回家之後她發現,香蕉上有幾個小黑點,本來以為是壓傷或發霉,結果小黑點突然跳到地毯上,才發現這些黑點,其實是全世界最毒的巴西蜘蛛,一家四口嚇得暫時跑到旅館住,請清潔公司上門大掃除3天,而賣出毒蜘蛛香蕉的超商,也趕緊道歉,並送上13萬台幣的慰問賠償金。
    2013/11/06 13:35
  • 全球最毒「箱水母」 被刺2分鐘立喪命

    澳洲是知名的衝浪勝地,不過到澳洲度假游泳,可得小心一種水母叫「箱水母」,這種水母是全世界最毒的水母,只要被螫到,短短2分鐘內就可能喪命,因此外號又叫「殺手水母」,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帶您一起來看最毒的水母。
    2011/07/22 22:25
  • 天冷感冒併發肺炎 兩歲男童猝死

    最近醫院多了許多小病號,很多2、3歲的小朋友因為發燒休克就醫,原來是感染了肺炎鏈球菌,這種病在48小時內沒就醫,死亡率達兩成左右,醫師提醒,如果是早產兒或是有特殊疾病小朋友,都是高危險群,65歲以上的老人家也容易感染。也難怪肺炎鏈球菌被稱做是世界最毒的病毒。
    2005/12/05 13:03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蝦蟹展 全台最大帝王蟹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展出難得一見的蝦蟹特展,全長207公分的帝王蟹,還有全世界最毒的紅螃蟹,另外為了讓民眾跟鯨鯊有更親近的接觸,從下個禮拜開始海生館開放民眾報名到後場餵鯨鯊。
    2004/07/03 13:01
  • 鍾情蝦兵蟹將 陳宏圖建館圓夢

    澎湖縣有一座號稱是全國最大的螃蟹博物館,裡頭收藏有全世界最大、最毒、最古老的各種螃蟹,總共1000多種。館主小學沒畢業,只憑著一股對甲殼動物的熱愛,不但能親手做出精美的螃蟹標本,還成功打造出自己的夢。
    2004/04/0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