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世界名著 結果共7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隔33年再演《祕密花園》 柯林佛斯扮孤僻姨丈

    世界名著《祕密花園》第四度改編成電影,其中金像獎影帝柯林佛斯不僅33年前演過當中的角色,如今升格為小女主角的姨丈,頗有傳承的意味,還有77歲的福伯詮釋靈犬的主人,而充滿靈性的毛小孩則是透過演員動態捕捉演出的。
    2020/03/09 16:50
  • 台版咆哮山莊!玩膠筏、摸蛤 不花1毛錢

    想體驗世界名著咆哮山莊荒涼、孤寂的感覺,雲林台西看的見,在沼澤中孤獨存在的一座莊園,四周荒蕪,這是雲林縣府推廣觀光興建的「台西海口生活館」,四周包圍著濕地,稱為台灣版咆哮山莊,最吸引民眾的是,只要預約,可以玩膠筏,摸蛤仔,抓彈塗魚,通通不用錢。
    2014/11/14 18:01
  • 顏清標曾入獄 苦讀莎翁、資治通鑑

    立委顏清標9年前其實就蹲過苦牢,還傳出顏清標當時在獄中排遣時間,讀的是世界名著莎士比亞全集,還有資治通鑑!這次他又要入監,有立委拿莎士比亞名句「To be not to be」挖苦說,難怪顏清標此刻陷入要不要入獄的困境;也有立委建議,夏天牢裡40度高溫,應該唸不下去那麼硬的書,他們推薦減肥書比較合適!
    2008/07/24 10:42
  • 自力造筏 體驗魯賓遜漂流記

    世界名著「魯賓遜漂流記」裡的遭遇,在南投日月潭真實上演!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最近舉辦「自力造筏」活動,參加者靠著四個浮桶、六根竹子和繩索,必須組成一艘竹筏,還得划進湖中奪標,才算是完成任務,藉此考驗參加者的團體合作能力。
    2005/11/26 15:50
  • 夢幻度假樹屋 遊客擠爆趨之若騖

    很多觀眾對世界名著湯姆歷險記中的樹屋印象深刻,有民宿業者為了實現自己兒時夢想住在樹屋中的情境,現在在嘉義民雄搭起了童話式的樹屋,甚至還從印尼進口原裝的巴里島小屋,推出後大受遊客歡迎,訂房幾乎天天爆滿。
    2004/10/17 11:54
  • 世界最小戲院 觀眾只有一人

    在英國有一家最小的戲院只能夠容納一名觀眾,而演出的戲班子可不含糊,兩三個人也能夠演出世界名著戰爭與和平,還有煙霧特效,帶您一起去看看。 在倫敦這艘大郵輪上,有一座世界最小的戲院,看起來不起眼,不過它可是有三十年的歷史,在世界各地巡迴,這麼小的戲院只可以讓一個人坐著,而表演班子就在座位前面粉墨登場,反正觀眾只有一個人,所以在包廂外面就全是後台了,可以化妝、搬道具,甚至唱雙簧也沒問題。 這個戲班子可不只是耍寶,他們演的可是世界名著「戰爭與和平」,有遶著包廂的衝鋒陷陣,還有大砲開火時的特效,觀眾﹕「他們就在你眼前演戲,有人拿著刀跳進來,感覺上好像要刺我一刀,然後在我腳邊,還有一陣爆炸,很像好萊塢的電影特效。」 最後悲慘的結局,主角還會死在你的腳前,這樣的一人戲院,享受夠豪華了吧。
    2003/07/18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