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世界各地 結果共1,513筆

  • 陳奕迅大陸開唱被比中指!下秒委屈轉身「整理情緒」 繼續獻唱

    香港歌手陳奕迅近日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近日他來到中國大陸南京開唱時,竟發生一段侮辱性級強的插曲,那就是他在演唱會演出時,台下竟然有觀眾對著他比中指,陳奕迅在台上的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不得不轉身調整情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撻伐沒品的觀眾。
    2024/04/08 16:43
  • 歐美讚台灣救災力!網揭「土耳其近6萬死地震」認證:真的強

    台灣東部外海在3日上午7點58分,發生規模7.2的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除了花蓮市區之外,台灣各地區也不斷傳出災情,同時世界各國的媒體,也紛紛報導台灣發生地震,並稱讚台灣對於地震所作出的表現,只是就有網友好奇「台灣在歐美各國眼中,變成東亞先進國了嗎?」
    2024/04/06 12:32
  • 花蓮地震/蔡英文感謝各國慰問 卡麥隆:英國準備好支援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造成多人傷亡,幕前仍有人被困。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媒體,感謝世界各地朋友對台灣的慰問與支持,大家的關心讓台灣備感溫暖,更有力量克服挑戰。英國外交大臣卡麥隆透過社群媒體表示,英國已經準備好盡己所能提供支援。卡麥隆(David Cameron)透過貼文表達對台灣民眾的關懷,特別是對那些痛失至親至愛的民眾。
    2024/04/03 22:22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連開2場!南韓「怪物女團」將登東京巨蛋 特別嘉賓名單曝光

    南韓女團「NewJeans」自2022年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除了雜誌畫報、品牌代言邀約不斷之外,NewJeans也在世界各地進行許多公演活動。今(2024)年6月NewJeans將登上東京巨蛋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此次活動的特別嘉賓也在近日揭曉。
    2024/03/30 13:52
  •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正式進駐中壢SOGO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 - 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3/15正式進駐桃園中壢SOGO!美國金格名床 KING KOIL百年工藝卓越不凡,以品質和舒適聞名於世,是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的首選品牌,為全球旅客帶來極致的睡眠享受。即日起,您也可以在桃園中壢SOGO體驗舒適床墊,享受奢華睡眠。
    2024/03/29 13:54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尪被綑綁狂毆!重機網美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最新近況曝

    過去曾有統計指出印度每15分鐘就會發生一起強暴案!日前與丈夫到印度旅遊時遇襲的重機網美再度發聲了,她透露雖然發生性侵事件,但不後悔去印度旅遊,並認為意外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在印度遭遇的事情,在世界各地都有可能會發生。」
    2024/03/23 08:53
  • 台灣便條紙香香的!外國朋友拿整疊 「真相曝光」全場看傻

    儘管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世界各地流傳著不同的文化習俗、生活習慣等,尤其中西更是有很大的區別,一不小心可能會鬧出笑話。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分享,有外國朋友告訴他,很想念台灣的一款便條紙,真相曝光瞬間讓全場嚇壞。
    2024/03/19 11:17
  • 好市多買到過期花枝漿!客服處理方式曝 網嘆:真的微不足道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的居家用品外,也能找到多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更因為分量大且價格經濟實惠,因此好市多成為了不少家庭主婦採買的好去處,但就有網友表示,自己過年前在好市多採買的綜合花枝漿,竟然過期4個月了。
    2024/03/11 13:44
  • EIU「2023民主指數」台灣位列全球第十名 亞洲最高

    經濟學人資訊社,日前公布了「2023民主指數」,我國在全球167個國家或地區中,位列第十名,是亞洲各國最高,也被評為符合"完全民主"。不過,這回總得分8.92,稍稍退步。而全球民主指數平均得分,更降到了5.23,歷年最低。學者大多認為,這股「倒車」現象,起因於近一年內,世界各地戰火不斷。
    2024/03/08 22:48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經典當道!黑膠唱盤銷量暴增 樂高藝術倫敦登場

    科技來勢洶洶,為藝術、音樂都帶來變革,不過更快速方便的節奏,卻又往往讓人懷念起過去的美好。隨著黑膠唱片再次流行,帶動周邊商機,美國一家高級唱盤販賣店,自疫情以來銷量大增,一台上看3萬美元,約合台幣94萬,一年能賣出好幾百台銷往世界各地。同樣經典的樂高積木,則與世界名作翻玩出新火花,這個樂高藝術展曾被外媒評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現在正在英國倫敦展出。
    2024/03/06 20:00
  • 晚餐不忌口也能瘦!袁艾菲「一餐半減肥法」 小S、韋汝都在做

    最近在世界各地到處旅遊的袁艾菲,近日出席活動狀態超好~尤其她使用保持苗條身材,彷彿吃不胖似地令人羨慕!這次小編貼身採訪袁艾菲,幫大家挖到許多減肥小撇步!執行起來是一般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馬上來看看袁艾菲的減肥法!
    2024/03/06 14:44
  • 袁艾菲結婚5年仍熱戀!羞曝跟帥尪「浴室情趣」 成功凍胚不急當媽

    袁艾菲2019年與相識超過10年的老公「老魚」結婚,兩人感情甜蜜蜜,近年來經常四處旅行,並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夫妻間趣味互動,閃瞎不少網友。今(5)日她出席保養品牌L’ERBOLARIO蕾莉歐活動,被問到何時才打算生小孩?透露早已去做胚胎冷凍,計劃再過2年就準備懷孕,在這之前想先趁身體狀態還不錯,到世界各地玩個夠,更羞認跟老公到現在還是像熱戀一樣。
    2024/03/05 21:24
  • DJ SODA登日雜封面!「手全伸進比基尼」太犯規 全網鼻血狂噴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近日更是登上日本雜誌封面,引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3/05 16:49
  • 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女星劉若英走遍世界各地,多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曾以《我敢》51場巡演成為「演唱會女王」,前年的《飛行日》亦飛行23個城市、舉辦31場演唱會,穩坐「演唱會女王」地位,平日裡除了忙於演藝事業,也用心經營家庭生活,2011年嫁給北京富商鍾小江,2015年產下1子,昨(2)日一早現身菜市場採買,坦言雖然工作、家庭兩頭忙「累到想罵人」,但心裡卻相當滿足,然而,網友關住的點卻不在這,看到她曬出的素顏照紛紛歪樓,忍不住誇讚54歲狀態「好美!」
    2024/03/03 08:11
  • TVBS獨家直擊!氣候變遷下 融化中的南極淨土

    氣候變遷的影響已經在世界各地發酵,過去科學家研究全球暖化都聚焦在北極,近幾年,也開始轉向南極洲,尤其在2016年後,南極的融冰狀況也再加速,尤其南極半島升溫是高於全球的平均,這次TVBS採訪團隊首次登陸南極半島,搭乘小型探險郵輪深入南極半島周圍,透過鏡頭帶您一起揭開這座世界最南、也最寒冷的地區。
    2024/03/02 22:08
  • 史上最熱二月!義大利暖冬苦旱 滑雪恐成歷史

    自去年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美國海洋暨大氣總署,在剛過的二月也不例外,將打破單月最熱紀錄。在氣候變遷,和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大小災情在全球上演。義大利南部正經歷60年最熱冬季,西西里島面臨嚴重乾旱,中部山區則無雪可滑,而在南半球澳洲,夏季的最後一天,雪梨熱到39度。
    2024/03/01 20:00
  • 曾自爆「百萬人斬」啪遍全球!前WWE明星猝逝 享壽61歲

    曾以維吉爾(Virgil)之名成為美式摔角(WWE)明星的瓊斯(Michael Jones),在2月28日時不幸病逝,享壽61歲。這名曾在摔角場上叱吒風雲的明星選手,除了多次在場上留下經典畫面外,還在節目上自曝至少與100萬名女性發生一夜情,堪稱世界各地都有他「愛」的痕跡。
    2024/03/01 11:41
  • 泰勒絲圓夢!澳洲場擁抱腦癌童獻祝福 催淚畫面曝光

    「西洋天后」泰勒絲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在澳洲場演唱會時唱到某一首歌時,親自把一頂演出的帽子送給罹癌的9歲粉絲,替小歌迷圓夢,超暖畫面也跟著曝光,粉絲直呼人美心善。
    2024/02/29 16:01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指揮巨擘小澤征爾「4疾纏身」連年開刀 病榻親睹妻兒爭30億遺產

    日本指揮巨擘小澤征爾於今(2024)年新春期間傳出過世,享壽88歲,震撼世界各地的樂迷,然而他晚年除了身患白內障、食道癌等疾病而選擇在家養病以外,更讓人傷心的是,他的膝下子女卻因30億元日幣(約6.4億元新台幣)的遺產爭吵不休,讓臥病在床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貪婪的面貌,也讓小澤征爾的友人看不下去。
    2024/02/15 12:23
  • 才被拍到紐約牽手情 張清芳情人節終於宣布「有喜了」

     「東方不敗」張清芳下個月2日將前往高雄巨蛋開唱,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TimeLESS」演唱會,張清芳表示,「我非常榮幸,這麼多年之後,你們都沒有忘記我。」親任演唱會藝術總監的她,首開全方位四面台回饋觀眾,耗資千萬打造360度環繞花瓣升降移動舞台,用心交陪遠自世界各地蒞臨的樂迷朋友,在2月14日情人節的浪漫時分,她帶來推出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Live永恆藍光版的好消息,宣布即日起開始預購、3月2日正式發行。
    2024/02/14 11:45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