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世界冰球錦標賽 結果共6筆

  • 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38歲台灣男藝人許孟哲,以男團5566正式出道,除了唱歌、演戲之外,熱愛冰上曲棍球運動的他,也曾被選為「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而婚後的許孟哲,經常在IG分享妻子趙孟姿與子女的點點滴滴,昨(6)日罕見針對美食影片做出批評,直言「為什麼這麼就是不捲舌!」
    2023/09/07 08:21
  • 香港冰球隊出戰國際賽又被播錯國歌! 選手秒揮手慌喊卡

    香港橄欖球隊去年11前往韓國比賽時,因主辦單位將「反送中」歌曲《願光榮歸香港》誤當成國歌播放,引發港府強烈抗議。沒想到在昨(28)日的世界冰球錦標賽上又發生相同事故,讓香港隊選手嚇得緊急向主辦方揮手示意暫停。
    2023/03/01 16:07
  • 中華冰球隊土耳其4勝奪金晉級 創史上最佳戰績

    中華男子冰球隊赴土耳其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第3級賽事,一路過關斬將取得3勝,今天更以5比2戰績奪金晉級,創隊史新猷。教練朗睿恩表示,從排名吊車尾到晉級,中華隊證明凡事都有可能。
    2022/04/18 08:52
  • 狂賀!女子冰球隊5:2擊敗冰島 奪世界盃首面金牌

    台灣冰球勇奪史上第一面世界級金牌!女子冰球中華台北遠赴羅馬尼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一路過關斬將,五連勝,金牌戰以5:2戰勝冰島,拿下金牌,不過由於台灣只有小巨蛋冰宮可以練習,女球員必須晚間10點多開始訓練到凌晨一點,緊接著回家睡覺,又得立刻上學,相當辛苦!
    2019/04/08 19:02
  • 快訊/女子冰球5:2擊敗冰島 奪世界盃首面金牌

    台灣冰球史上第一面世界盃金牌!女子冰球中華台北遠赴羅馬尼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 一路過關斬將,5連勝,金牌戰以5:2戰勝冰島,拿下史上首面金牌!
    2019/04/08 15:47
  • 亞洲第1位!許孟哲獲邀NHL經典賽 卻遭球友吐槽:X

    男子團體5566成員許孟哲今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前往保加利亞參加世界冰球錦標賽,後來還應邀到上海、北京觀賽,最近他更接到北美冰球聯盟NHL(National Hockey League)的邀約,29日將出發到美國紐約觀摩一年一度的冬季經典賽,他第一時間接到消息後便興奮不已地問經紀人能否將時間排開,而打球的朋友得知此事,第一句話不是祝賀許孟哲,反而是開玩笑地罵他「X!你也太幸運」。
    2017/12/28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